玩完永恆之塔後藍屏,玩完永恆之塔後藍屏

2022-11-10 13:30:18 字數 683 閱讀 9177

1樓:萌萌噠叔

玩遊戲藍屏有3種問題:

1,記憶體故障,還有可能你是兩根不同品牌的記憶體一起用導致不相容而藍屏。

2,顯示卡故障,顯示卡與主機板不相容導致此問題。

3,系統故障,一般是病毒導致。

其實你可以將永恆之塔設定成視窗模式,然後手動拉大視窗尺寸,這樣下次進永恆之塔就不會出現藍屏問題,我朋友就是因為2根記憶體不同品牌玩永恆就藍屏,我讓他將永恆的遊戲安裝在行動硬碟內,然後去別的電腦進入永恆畫面設定成視窗模式,所以不會出現藍屏狀態,雖然麻煩點,你不妨去試試看

2樓:十三的自用文庫

你這個提示是典型的「顯示卡沒裝驅動」,或者說顯示卡驅動程式不對。

因為遊戲檢測不到顯示卡驅動程式關於3d這方面的必要元件。

至於你說的開機載入什麼東西,那不是載入

當你非法關機後,開機會自動檢測硬碟錯誤,到40%不動了說明你沒有耐心,因為檢測磁碟有錯誤,正在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重永恆之塔!或是把永恆之塔移動別的盤上看能不能執行。不能執行就要格式化永恆之塔原來所在的盤。再重下過遊戲。

4樓:

不是記憶體不相容就是顯示卡驅動版本問題

建議lz給記憶體做個檢測 升級下顯示卡驅動 然後把aion整個刪掉清理登錄檔 重灌一遍

lz發下配置看看啊

永恆之塔配置,永恆之塔配置

目前絕大多數玩家的電腦配置都可流暢的執行永恆之塔,最低及推薦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2800以上 記憶體 1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6600 ati radeon x1550以上 推薦配置 cpu intel pentium dual core以上...

永恆之塔和女生,永恆之塔和女生

我和樓上的推薦都不一樣。我本人是玩魔道的,但我推薦你完守護星,拿一個盾,到處拉怪,組隊連級是必不可少的職業,而且操作不難,住要就是 用好點就行,能夠拉住怪,裝備好點就挨的不痛。一個隊伍主要帶隊者。玩魔道是第二推薦,單練王,也是組隊副本什麼的必不可少的職業,能睡怪定怪,技能多多,像殺行弓星隱身的話,用...

永恆之塔配置。永恆之塔電腦推薦配置

流暢玩aion。aion主要樂趣是要塞 和戰爭 副本 任務 都是哄小孩的想在要塞和戰爭的時候流暢執行。8核以下不存在。還有就是電源 我就是這個配置 不過 去英國或者馬國的 超1000玩家的話 還是受不鳥。不要玩了吧。你要是能玩得起夢幻就玩吧少年看好你啊 我進去全部職業都玩到專職看了下性質。最後玩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