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和女生,永恆之塔和女生

2022-10-31 16:05:24 字數 480 閱讀 9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上的推薦都不一樣。

我本人是玩魔道的,但我推薦你完守護星,拿一個盾,到處拉怪,組隊連級是必不可少的職業,而且操作不難,住要就是**用好點就行,能夠拉住怪,裝備好點就挨的不痛。一個隊伍主要帶隊者。

玩魔道是第二推薦,單練王,也是組隊副本什麼的必不可少的職業,能睡怪定怪,技能多多,像殺行弓星隱身的話,用個天眼就能看到他們。怪物被打上天束縛狀的時候,不管是自己打的還是別人,都可以用可用空中技能打擊,頻率高攻擊中,比較無敵的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玩守護星試試~這個在戰場上要求操作是最低的,能把人拉過來就行,但是,刷副本的話,對守護的要求很高!拉不好怪容易滅團!另外一個就是魔道了!

控制住了招打一下,再控制,再打~就這樣!其他的要求操作比較細膩了!

3樓:

魔道 ** 都行.

弓 和殺 操作有點要求

永恆之塔配置,永恆之塔配置

目前絕大多數玩家的電腦配置都可流暢的執行永恆之塔,最低及推薦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2800以上 記憶體 1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6600 ati radeon x1550以上 推薦配置 cpu intel pentium dual core以上...

永恆之塔配置。永恆之塔電腦推薦配置

流暢玩aion。aion主要樂趣是要塞 和戰爭 副本 任務 都是哄小孩的想在要塞和戰爭的時候流暢執行。8核以下不存在。還有就是電源 我就是這個配置 不過 去英國或者馬國的 超1000玩家的話 還是受不鳥。不要玩了吧。你要是能玩得起夢幻就玩吧少年看好你啊 我進去全部職業都玩到專職看了下性質。最後玩了個...

永恆之塔精靈星,永恆之塔精靈星技能

首先,移動釋放技能的技能只能是瞬發技能,也就是沒有發動時間的!例如大地鎖鏈,侵蝕,魔法燃燒,之類的!還有什麼服從手印後取消動作召喚寶寶,這個是在追人或者趕路的時候用的,平常副本中直接點召喚就ok了,多一個動作副本中不會死人!其餘技能,少於1秒發動時間的,例如魔法解除,讀條到一半就可以起跳達到施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