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分析下病情

2023-01-20 17:40:17 字數 625 閱讀 1442

1樓:賊心不私

醫生給開的都是保肝藥,保肝藥的特點是降酶比較理想,但是仍有效果不是很理想的。而且膽紅素異常越發明顯,需要儘快**。

現在轉氨酶仍然高居不下,考慮應該做一個hbv dna檢查,看看病毒複製情況。

同時,提供年齡和家族史,感染時間,以綜合分析。

專業乙肝論壇——肝寶寶論壇敬上。如果補充,通知本人。

2樓:水木堂主人

西藥***大,還是用中藥.

都說西藥見效快,從你身上看不到.你用西藥的療效也不好.

找好中醫,庸醫誤病.吃湯藥.兩個月也該差不多了.

3樓:醫者

我建議你配合中草藥對症**。

4樓:醫者

你現在是抗病毒**的最佳時機。單使用護肝降酶的藥,那是指標不治本的,那肯定會反反覆覆的。你感覺疲憊 、痠痛等都是因為你的病情引起的。

還是建議你儘快進行抗病毒**,現在便宜的抗病毒藥也不貴,每月370多元就行了。

5樓:

還是去諮詢醫生吧,我在服用拉米。前期服用一段時間可以降低dna,根據醫生指導**吧,服用拉米不宜停止,上來看看,希望能學經驗。祝福大家吧!

女生們請幫我分析下謝謝,女生們請幫我分析下 謝謝

你沒事吧。你到底是要打 發展她還是要打 罵他 你現在這個情緒不是很好 也許人家不喜歡你 卻不想直接拒絕你 不忍心傷害你 人家只是想用這種方法暗示你 什麼都不說也不會造成尷尬的局面 以免給日後的工作帶來不便 不用這麼激動吧 想想其他方法 見面的時候直接跟她說 談談 好好談談 心平氣和的不要太激進 這樣...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命運,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命運

你性格較文弱。靠母養之。學習還行,出門有貴人助。八字出食神過多,肯定青春痘多的好像要毀容了。你的資訊有誤了。冬月是農曆十二月的指代,沒有寫清楚男女,也沒有說清楚時間。生肖龍一生總運勢 一生總運勢 辰龍年生人,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

請幫我分析下我該不該分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該不該分手。

分了吧,拴不住男人的心,不好過。感覺這男的有點口是心非,和我差不多,也一樣喜歡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男的永遠難以知足,我是說真的,我和一些朋友都是這樣的人,我們都曾這樣走過來,我依然如此,所以不想著結婚,只過單身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大家分開一段時間,看他對你的在意程度如何,從而看看你在他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