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30級要不要兌換戰場裝

2022-12-03 04:25:14 字數 641 閱讀 9196

1樓:

我玩過好幾個40+奶媽了.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願意用rmb去收j,就不要換戰場裝,直接收3~4孔藍裝更好,obs等留著換40級黃裝或30級黃首飾..

如果你不是rmb玩家,我建議你obs點數一夠就去換戰場裝.然後全鑲+增幅的石頭.練級pk都相當厲害.

大概34就能換齊一套.42級以前可以一直用著.如果沒合適的可以用到45..

45以前千萬別鑲其它石頭..沒太大用的...(中間最好在34左右的時候把鞋子換成跑鞋,其它換不換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增幅弄高.)

2樓:

我覺得你不需要

obs裝備我覺得突出的是孔多,可以打的石頭多,是那些弓、殺星、魔道、必須穿的裝備。

而**我覺得穿平常的3孔裝備就好,平常野外掉落的裝備屬性比obs裝備多。也查不到**。

我覺得**拿obs換腰帶,相連,戒指 還有各種藥水 還不錯的。

3樓:熊吉桑

不要。30級可以去刷火神殿湊35的火花裝,35級可以去刷牙湊牙裝。如果就是喜歡深淵裝備,那就等40以後任務給的藍裝都拿齊了再依據個人喜好兌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除非你點可以刷

永恆之塔弓星25級後在哪升級快

25就去深淵做任務。那一個怪給11000 那的怪掉的東西很不錯。去別的地方升級單刷都很慢。只有深遠打28級的警衛兵和強襲兵最快。其他地方都別去。升到30在換地方做任務就是 單刷30的副本。弓星本來就是能單刷精英的職業之一 另一個是精靈星 建議先去嘗試單殺24級boss 25 26級是空檔期 沒有bo...

永恆之塔 本人現在25級的治癒星,我想詢問下衝到40級期間,要用什麼技能和怎麼搭配技能才是最好的

25到29可以去刷冰腳 凱丹克拉爾 30左右在伊拉希克村附近打狼,蠍子比較快 天族不知道 32到36左右一直刷火比較好。37就去刷毛 40就可以去鐵耙號了 我37級 增幅1600 血3500,攻擊很高的,那個一定機率出發的技能可以到3200 閃電1500左右,一般技能欄要有兩種,一種是打怪用的,一種...

永恆之塔天族40級精靈星去哪裡升級比較快

精靈星建議單刷。衝級主要考慮好效率問題,其中的關鍵是續航力的問題。40級去單刷凱丹最好,奇夏爾的精英是42級以上,單刷有點累,雖然高點等級經驗增加。但要考慮到續航力還有怪對你的控制技能的抵抗問題,單刷平等級的精英的話感覺就很輕鬆了,這樣不感覺怎麼累的話,對沖級來說是最好的,我一個朋友40級在凱丹單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