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30歲不上進,月只能賺4000塊,要不要離婚

2021-08-01 01:48:17 字數 6433 閱讀 4226

1樓:小丁創業

在這個社會上,不缺乏一些物質女。這些物質女一般擇偶都會以對方的經濟實力為主,比如看對方是不是有房子,有沒有車子,以及還會關心對方銀行賬戶的存款有多少。但是,有些男人明知道女人太物質是不適合結婚的,但最終還是會迎娶她們過門。

這不是說物質女不好,而是太物質的婚姻最終都會產生問題。但是,有些女人是不物質的,只是結婚後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來維持生活,因此當自己的老公能力不足的時候也會出現問題。那麼,老公30歲不上進,一個月只能賺4000塊,要不要離婚?

個人認為,如果老公是上進的人,就不能離婚。如果老公不上進,那麼可以離婚。

一、男人如果上進,就不能離婚

有些時候,並不是男人不努力而收入低,有時是因為機遇沒有到,或者自己運氣不好才會收入低。例如,上班的公司效益不好,一直沒有漲工資。或者從事的行業大蕭條,導致收入不高。

這些原因都不是男人們可以去改變的,因此收入低也是情有可原的。如果是這樣,那麼就不能離婚。因為你的老公並不是不想掙錢,而是客觀原因導致掙不到大錢。

只要你的老公還愛你,那麼為什麼要離婚呢?

二、男人不上進而收入低的話可以離婚

如果你老公整天遊手好閒,在公司上班不努力,導致一直無法升遷,那麼這樣的男人是因為不上進而收入低。如果是這樣,那麼就可以考慮離婚。這是因為,一個男人不靠自己的努力養活家人,那麼實際上這個男人並不是很愛自己的妻子。

如此一來,婚姻中缺乏愛情,同時還缺錢,這樣的婚姻最終矛盾會激化,因此可以考慮離婚。

離不離婚關鍵還是看男人,如果男人愛你,也很努力,那麼就不能離婚,畢竟這樣的男人是好男人,離婚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2樓:m阿繁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在想離婚了。老公不上進,如果他賺的錢不夠正常的家庭開銷,並且他有能力去掙到更多的錢,你可以去引導他,而不是想著離婚。

3樓:情感小

不要啊,難道因為他賺的少就離婚嗎?我還是建議先和你丈夫溝通一下吧,你可以說出你擔心的事情和希望他改進的地方,再看看他後面的態度怎麼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還是應當不斷的鼓勵他,給予他努力的動力,真的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情而離婚,畢竟兩個人是有感情的。

5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要。離婚並不能解決問題,你們需要的是溝通,跟他說你的想法。

6樓:東啊籬

不用離婚,錢能解決的事兒都不是事兒,沒必要因為錢的事情離婚。

7樓:召璇

離婚後你就會找到更好的嗎?他雖然一個月只掙4000塊錢,但是對你是真心的,把你捧在手裡。這樣的人,你去**找?好好在家過日子吧。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不需要離婚。但是你應該嘗試改變自己的老公,讓自己的老公增加自己的收入就可以了。

9樓:兔牧馬人

這就要看你嫁給你的丈夫是為了什麼?如果看上了他的人就不要離婚,如果看上了他的錢,那就要離婚了,做人不能太物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 22歲4000剛畢業很正常 30歲了還4000 不在小城市4000能幹什麼 離婚又不難 去民政局登記離婚不就行了麼

老公三十歲了,很不成熟不上進。一個月工資就三千塊,還拿一千多塊打遊戲,說兩句動不動發脾氣,花錢大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月超你老公一年的收入 不過技藝在身不能比的 但我覺得還是你老公幸福 起碼我過著兩點一線上班加班的生活 還孤獨 把握當下 展望未來 有些事情不能重新開始

12樓:相見無期

女人也有自己的事業,我也是在家帶倆小孩,買個東西還得向他彙報,點頭才的買,現在好了,不用看他臉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14樓:楊

這種老公就要看什麼樣的女主人叫他改變了。

15樓:mjk雙子

自己選擇的路,沒有什麼好埋怨的!學會改變吧

老公特別不上進也沒有壓力,該離婚嗎

16樓:

你老公單位是中鐵抄

還是中建?聽你說好像是做bai工du程的。一個專案成立一zhi個專案部,專案完成後項dao目部解散。

他們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工程緊沒有假期所以離婚率很高的。女人要求要麼你掙錢多讓她在孃家,朋友,同學等跟前有面子,要麼你能在家天天照顧她和孩子。專案上的一般職工拿死工資沒假期所以兩樣都做不到,但做專案長是需要建造師證但有證沒關係也不見得有人用你,他回家另找工作待遇只會比專案上更差,到時候他做的不開心你更會抱怨,後果還是離。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特別不抄上進也沒有壓力,是否該離bai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du。如zhi果引起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dao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婚姻不是兒戲。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這復

樣的男人不少的,如制果因為這個離婚有點bai唐突了du。這樣的人不是zhi不想努力,只是他還沒有找準自己的dao定位,沒有定位怎麼尋找方向呢,沒有方向又怎麼努力呢!這種時候你就應該和他多談談心,不要說他反感事情,給他關心和信心讓他找到自己的位置!

要是找到自己的位置還不知道奮鬥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離吧,原bai

諒我這麼說但這種du情況離婚是zhi你明智的選擇。夫妻之間就dao算事業飛黃騰版達也要彼此權愛慕、關心。生活中夫妻之間要幽默、開心。

工作再好也是為了夫妻能有生活質量的提升,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更何況你的情況工作也這樣還不能照顧到家庭,人生轉眼就人老珠黃,太短暫了,珍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的感情沒有問題那這些也就自然不是問題了,我們是農村,老公也是去打工,孩子現在快兩歲了,也沒有什麼積蓄,我們也是過得很快樂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其實,男人不到三十是沒有上進心的,只有他自己想通了,寶寶長大了,需要資金的時候,他才可能想到這些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他的工作有意見還是對他的感情沒有感覺了,如果這樣你們維持下去對大家都不好,畢竟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對大家都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你們的感情如何?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出息,但是感情特別好,很甜蜜,有的人即使有了很多錢,最終還是離婚,不知道你們之間怎樣,所以賭注還得你自己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老公不聽話啊,你應該給你老公制造點壓力,讓他建立起責任心,慢慢的就會負責的,離婚肯定是不明智的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就想離婚嗎?為什麼啊?央企是多大得一個單位,想升職哪有那麼容易,我覺得只要他足夠愛你,一切都不是問題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依目前看,你們bai的問題

du出現在你老公在慢慢zhi頹廢,一個男人

dao即使目前沒有工作內沒關係,但容不能沒有上進的心態,或許他正面臨事業的低谷,以致他心態很不穩定,心情很差,我覺得現在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不是抱怨,刺激,而是作為一個妻子,應給予包容、溫暖,使他走出困境,重新積極踏入工作崗位,再說了,你們還有一個寶寶快降臨了,這也是給他的動力呀,不要碰到一些因難就有極端的想法,或許過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為此舉而後悔不已,會過去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的感情太不穩定了,對大家來說都太辛苦了。或者你可以再勸勸他,讓他回來重新找個工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選擇了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仔細考慮清楚嗎?那麼現在要做決定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考慮,權衡利弊,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是這麼的平凡、普通吧,不過我們過的不就是平凡的日子嗎?不要給他太多的期望。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比事業更值得珍惜,他對你好嗎,對你好就珍惜吧。

31樓:家彤彤

別抱怨你老

抄公怎麼不好,怪只怪你自bai

己當初樂du意。當初要結婚的zhi

時候怎麼不挑他不dao好呢。反正離婚要慎重,很多人都沒當官,沒有錢,可是這並不代表他不是好丈夫。你又想讓他有權有錢,又想讓他顧家,7哈好事都是你的呀。

你要是個好老婆,就應該努力的改變他,幫助他,而不是在這抱怨,在這想離婚。再說了,出一家進一家那麼容易呢!?你以為離了婚以後說再找一個就能找到比你老公好的!?

你也不小了,自己權衡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老公有點兒性格缺陷,還是跟他好好談吧,讓他積極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要問一下你們有感情嗎?什麼事都要溝通的,平心靜氣的h和他好好談談,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溝通吧,沒有必要因為這個離婚吧。

35樓:

我還是個孩子懂的不多,但是我知道我爸的中年時段是為了我努力工作掙錢的。回不然我估計答他也沒有奮鬥的動力。

至於離婚或者不離婚我沒有發言權。到底他是一個什麼人我也沒見過。所以這個重大的問題你自己要深思,離婚後和不離婚的將來你自己掂量掂量孰輕孰重再做決定吧。

36樓:基本款

不是人人都能一路高升的哦,就算升,那樣他的工作壓力也會很大的,只要日子能踏踏實實平內

平安安的過容,不一定非要**厚祿的,就算你離婚,將來再找一個,不一定能比現在這個優秀。都說夫妻是原配的好,希望你家庭和美。

老公不上進我要不要離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上進慢慢教育,也不能離婚呀,離婚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成家了不管掙多掙少能上班等掙錢就可以了,掙多多花,掙少少花,不能要求太高了,知足者長樂。

38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不上進就鼓勵他唄,好不容易在一塊了,離婚還是不要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離婚,成家不容易。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有人受不了,有人覺得還好

41樓:縱曉天

離吧。不要和廢物待在一起

42樓:卡哇伊的伯賢

你愛他嗎?他愛你嗎?

如果你們兩個是互相愛的,就不要搞離婚這些東西了,你去勸勸他,或許會有效果

43樓:煩劉濤

我老公天天玩電腦不上班,我覺得你還得好好先跟他溝通溝通

44樓:莫斯科

離婚吧。女人都是這樣,你根本不愛你老公,放手吧,你配不上他!!

45樓:笑校笑好人

看你自己的決定,別人說的都是一面之詞,你自己喜歡就好

46樓:武曪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愛你的不一定上進,上進的也不一定愛你,過了這個村,不一定還能回到這個店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萬不得已,就別提離婚二字,

48樓:eric獼猴桃灬

不是原則問題離婚有點嚴重了,可以線溝通開導

49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想追求什麼樣的生活。有些人也會因為老公太上進而沒時間陪自己而離婚

50樓:新旁門左道

遲離不如早離,一個沒擔當沒責任心的男人女人會很苦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真當婚姻是兒戲,想結婚就結,不結婚就離,當初你嫁個屁啊

老公不上進,我該怎麼辦,老公不上進,我該怎麼幫他

伴侶沒上進心,你想一想,為什麼你會吸引這樣的人?我老公也是這樣,不上進,思想懶惰,工作也不努力,做什麼都是差不多就行了,沒有野心,為此我很是傷腦筋。不過他顧家,包容我的任性 霸道。錢有什麼用,對你好就很幸福了,還有,有些男人就是那副個性,你想讓他有上進心也不成,我老公就是這樣的,為了這個原因我跟他吵...

老公的不上進,好想離婚的,但是離開老公又覺得沒人可以依靠了,好累啊

你好,既然你感覺對方不上進,你就需要和對方好好的談談和對方說,一個家庭的維護需要有上進心才可以更好的維持,才能創造更好的家庭 雖然你能力有限,我不要求你能走多高,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努力,為了這個家儘可能的多付出一份力量!只有我們一起努力才能營造出美好的家庭!你要依靠他,說明他比你強。不然,你就強過他...

老公不上進不要強我該怎麼辦

兩個問題 一 是你自己上進 要強,而老公跟不上節拍?二 還是你對自己毫無上進要求,卻等待老公 上進 以求儘快提高生活質量?如果是一,那麼 女人是一所好學校 如果你老公不是一個好學生,孺子不可教也,休他也罷!如果是二,那麼記住 靠誰不如靠自己 即使你老公有朝一日 上進 了,發達了,同你有了距離,終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