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聖誕節,世界上為什麼有聖誕節?

2023-01-15 19:35:14 字數 1187 閱讀 6860

1樓:寶工緱半蕾

耶酥的生日呢也就是公元的開始

以前叫公元前

聖誕節主要是要紀念耶酥的誕生還有標示新的一年開始就和咱們的農曆春節是一個性質的

2樓:蹇冠盛惜海

不是因為她是聖誕女人是因為我是聖誕女人的老公》.<

為什麼會有聖誕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國內是麼有聖誕節的,這個節日是從外過傳過來的,也就是在前幾年,都是給孩子過的,聖誕節到了,每個孩子都會在自己的床頭上放一隻大大的襪子,第二天早上就會有禮物,實際上是自己的父母偷偷放進去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吖~

4樓:可可憐沒人愛

就是一群不懂事的年輕人給一個不認識的外國老頭過生日。我覺得沒必要。

為什麼會有聖誕節?

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5樓:雯

聖誕節是為了慶祝耶穌的出生而設立的,但《聖經》中卻從未提及耶穌出生在這一天,甚至很多歷史學家認為耶穌是出生在春天。直到3世紀,12月25日才被官方定為聖誕節。

聖誕節本是宗教節日。十九世紀,聖誕卡的流行、聖誕老人的出現,使聖誕節開始漸漸流行起來。聖誕慶祝習俗在北歐流行後,結合著北半球冬季的聖誕裝飾也出現了。

十九世紀初發展至中葉,整個歐洲、美洲開始過起了聖誕節。並衍生出了相應的聖誕文化。聖誕節傳播到亞洲是在十九世紀中葉,日本、韓國、中國等都受到了聖誕文化的影響。

6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為什麼要聖誕樹?

7樓:錯晚竹戰女

都是商業炒作,這樣商家就有暴力可圖。所以中國的聖誕節比國外還熱鬧,老外都羨慕啊!

8樓:倪真閆芳蕤

中國沒有聖誕節,因此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要過聖誕節.我只是當它日子過

為什麼有聖誕節?

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9樓:情感諮詢師丁一

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

10樓:語眾天下

聖誕節真的是聖誕嗎?

中國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過聖誕節呢?

聖誕節有什麼習俗,聖誕節有什麼風俗習慣

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西方兒童在聖誕夜臨睡前,要在壁爐前或枕頭旁放上一隻襪子,等候聖誕老人在他們入睡後把禮物放在襪子裡。在西方,扮演聖誕老人也是一種習俗。聖誕樹是聖誕節中最有名的傳統之一,通常人們在聖誕前後把一顆常綠植物,如松樹,弄進屋裡或者在戶外。用聖誕燈和彩色的裝飾物裝飾聖誕...

聖誕節?中國人為什麼要過聖誕節聖誕節的來歷是什麼啊?中國人有必要過聖誕節嗎?

其實有句話說的很好 活在當下 不可否認中國的傳統節日的確逐漸越來越模糊,但是歷史和未來都是我們無法改變的,這是事實。中國人復不該如此瘋狂 制 中國人根本不懂得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西方的聖誕節就相當於我們中國的春節 人家西方人重視聖誕節就好像我們重視春節一樣,我們中國人只要過好我們的春節就可以了,人家過...

聖誕節有什麼好聽的歌曲?聖誕節的由來

聖誕節好聽的歌曲 joy to the world 普世歡騰 o little town ofbethlehem 小伯利恆 good king wenceslas 善王溫瑟拉 rudolph the red nose dreindeer frosty the snowman the 12 d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