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呢

2022-12-30 21:00:19 字數 1211 閱讀 2681

1樓:小心前後

【商業大亨】是中國第一款商業類模擬經營網頁遊戲。玩家將扮演一位創業者,從零開始,在「自由城」中拼搏。通過努力,不斷的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與社會地位,直至成為聲名顯赫的社會名流,最終建立一個強大的商業帝國。

在這裡,可以實現您的夢想,成就超凡偉業,構建出自己心中的商業王國!從建立公司那一刻開始,迎接您的將是不斷的挑戰和思考。

【坦克ol】

這款網頁遊戲是由以前的經典遊戲坦克大戰作為背景製作的。在裡面可以升級坦克什麼的。買坦克配件啊。

就像是跑跑卡丁車一樣,建立房間。進入後,和系統的坦克打仗。用上下左右來控制。

空格鍵放炮。蠻好玩的。

【快樂神仙】

這款遊戲和夢幻西遊很像。也被稱為網頁版夢幻西遊。雖然說有點抄襲。

不過依然是非常經典的超q的遊戲。可以去玩玩。最近在發啟用碼。

要是想玩玩看還是趁早比較好。(回合制)

【天書奇談】

這個不必說了吧?很多人都有推薦。算不錯。不過畫面不大好就是。不過也不錯。有種華麗的感覺。(回合制)

【魔力學堂】

這個遊戲很多mm玩啊~我也沒具體玩過。聽說蠻不錯的。

【戰斧ol】

這款遊戲是即時pk的。是2.5d的網頁遊戲。現在遊戲畫面最好就它了。算不錯的。蠻叼的遊戲。嘎嘎。

【黑暗契約】

這個遊戲很不錯。即時pk。最叼的就是他有寵物!一般即時pk的都不會有寵物的。它是唯一一款。就是寵物有點難弄。

【炫裝卡丁車】

這個一聽名字就知道了。跑跑卡丁車的模仿。不過可不是完全一樣。

空格鍵還可以跳的。嘎嘎。蠻厲害的,嘿嘿。

現在貌似伺服器幹嘛了,要維護。也不知道要弄多久。無語。

【樂土】

這款遊戲蠻不錯的啦。呵呵……不好意思。我玩了好多。

都不錯我才推薦嘛。這個遊戲嘛~即時pk的。畫面也算是蠻不錯的。

有寵物。裡面有幾種職業。這款喜歡輕鬆點的就玩玩。

畫面並不是那種很feel的那種。

2樓:靈鄉

如果想打磨時間的話 ,我建議 你玩戰略性遊戲, 比如魔獸,帝國,星際,這種遊戲,一盤時間長而且,很好玩,很經典

3樓:炎亞綸

多著呢!!許多遊戲在聖誕節都更新了,會給你很多東西的!!! 比如說qq飛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反恐精英ol把,是世紀天成的槍戰遊戲,保你玩的爽~~!!

聖誕節有什麼好聽的歌曲?聖誕節的由來

聖誕節好聽的歌曲 joy to the world 普世歡騰 o little town ofbethlehem 小伯利恆 good king wenceslas 善王溫瑟拉 rudolph the red nose dreindeer frosty the snowman the 12 days ...

聖誕節去廈門會不會太冷?好玩嗎,今年聖誕節要去廈門玩,想問一下現在那邊的天氣如何,適合帶什麼衣服去?

廈門冷不冷那就要看你是 人了 一般來說廈門是還好 玩嘛 也不錯的啦.歡迎來廈門旅遊 廈門冬天也不知名冷,十月份都還在傳短袖呢。一般般,不會太冷,比起北方那肯定 熱 多了。至於玩,其實各個季節都一樣,廈門的大多數景區不存在季節的變化而景色的變化。我在廈門,廈門很美,絕對不會冷,至於玩嘛,絕對好玩,歡迎...

聖誕節有什麼習俗,聖誕節有什麼風俗習慣

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西方兒童在聖誕夜臨睡前,要在壁爐前或枕頭旁放上一隻襪子,等候聖誕老人在他們入睡後把禮物放在襪子裡。在西方,扮演聖誕老人也是一種習俗。聖誕樹是聖誕節中最有名的傳統之一,通常人們在聖誕前後把一顆常綠植物,如松樹,弄進屋裡或者在戶外。用聖誕燈和彩色的裝飾物裝飾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