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健康嗎,義大利麵與普通的面哪個有營養

2022-12-30 20:50:20 字數 2834 閱讀 3975

1樓:

呵呵 空心粉 就是那樣的我經常在家裡做 煮的時候放點圓蔥和蒜 會更香

2樓:嘟嘟小乖的主人

因為是硬小麥做的啦!而且裡面含鹽,所以很硬的。營養很好啊,長期吃沒有問題的。

煮過放些番茄肉醬是傳統吃法,再不煮過以後就放點青椒,豆芽,木耳,牛肉,洋蔥,西紅柿,火腿,豌豆一起炒,超級好吃啊!

3樓:老虎愛睡覺

好吃,因為硬才不會有防腐劑,健康!

4樓:牧弘亮

還好啦 但要以主食為主啦

義大利麵與普通的面哪個有營養

5樓:變啦

義大利麵更加有營養!

6樓:印花稅糯母

手工面最有營養 而且還好吃 有嚼勁

義大利麵吃了對身體好嗎

7樓:

義大利麵相當開胃,以碳水化合物為主料,而且富含起司等奶製品和番茄製品,蛋白質,維生素都有不少。所以就營養來說是很全面的。可以作為日常的食物來經常吃。肯定是有好處的。

但是由於義大利麵口味酸甜開胃,經常會讓人不知不覺中吃的太多,那樣就對身體有害了!

所以義大利麵本身是好的,但是和任何食物一樣,適量的吃。吃的過多反而影響健康了!

8樓:廣寒官人

義大利麵只是一種麵食的名稱,對身體有影響是麵食的原料。想吃就嚐嚐,儘量不要在外面吃飯,現在的餐廳都是用味素調製,怎麼好看怎麼做。象紅心鴨蛋,覺得紅心蛋好,就會有人給鴨子喂化工色素一樣。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甜桃啵啵

好是好,它有營養,但它也有壞處,不能亂吃。

義大利麵做給孩子吃可以嗎?健康嗎?

10樓:甘邈

當然可以啊, 我 家 裡有很多圃美多義大利 面 ,是韓國品牌的綠色健康食品。除此之外, 我 還買了很多圃美多的冷 面 啊,年糕,炸醬 面 什麼的,味道 都 很正宗的。

吃義大利麵會發胖嗎?

11樓:書雙文樸楠

不一定會

要看你是什麼體質了

如果你是屬於喝水也會發胖的人

那麼你吃什麼都會胖

吃什麼都適量就成

胖瘦不是主要的

健康最重要

大概100克350多卡

12樓:yi米陽光

和吃的量多少有關係,任何事物,不管熱量高低,只要你吃多了肯定會發胖,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剩餘的熱量就會在你體內以脂肪的形式儲存下來,從而導致身體變胖。

13樓:dengcui2197啊

賈家 寧國府 賈珍—尤氏 茄官、銀蝶兒、萬兒、來升、喜兒、壽兒、栓兒

吃義大利麵長胖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義大利麵也是由糧食做成的,像大麥,小麥什麼的會讓你長胖的不是義大利麵,而是那些調料,比如很多人喜歡加乳酪粉,當然會胖有些煮義大利麵也喜歡放牛油,這也是會胖的...

15樓:後生可畏

是不會的,一般那些麵條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都比較低的

腸胃不好的人能吃義大利麵嗎

16樓:2020我是最棒的

義大利麵非常美味,很多人都喜歡把義大利麵作為自己的主食,但是義大利麵究竟能不能經常吃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義大利麵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澱粉和蛋白質,其他一些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在煮制的過程中會損失很多,所以義大利麵本身的營養價值是十分有限的,經常食用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

而且義大利麵雖然跟中國的麵條非常相似,但是畢竟是一種西餐,外國人的飲食習慣和我國還是有一定差距的。義大利麵在製作過程中往往會用到很多牛油、肉類、奶油等,熱量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如果是經常食用的話,有可能會造成肥胖,腸胃不好的人更要慎用。

所以總的來說,義大利麵非常美味,作為偶爾的調劑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但是並不適合腸胃不好的人經常食用。

17樓:蘋果樹一號

能吃。麵條之類的都是很好消化的食物的,如果擔心腸胃不好,消化不良的話,可以把麵條煮爛一點,這樣就沒問題了。

義大利麵,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義大利麵不僅十分美味,還能促進發育,防貧血。

18樓:希格斯場止損

最好熬碗小米粥,在吃完意粉後喝

19樓:day殘留的回憶

不建設,義大利醬不易消化

健康義大利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義大利麵

番茄番茄醬

肉末洋蔥

鹽、黑胡椒

食用油、黃油

料酒、澱粉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

義大利麵沸水入鍋,鍋里加入鹽,按麵條包裝的說明煮8-10分鐘煮麵時將肉末里加入鹽、料酒、澱粉醃一下,西紅柿去皮切小塊,洋蔥切丁將下好的麵條撈出,用食用油拌一下待用

平底鍋內下黃油融化

下肉末炒至變色

下洋蔥炒軟後加番茄塊炒出汁

倒入番茄醬繼續炒入味

將麵條放入一起炒均勻入味,再加少許黑胡椒出鍋

21樓:現行犯廊舉

煮15分鐘以上 最健康,然後拌醬料

義大利麵是什麼,義大利麵是什麼梗?

最大的區別就是國籍不同,然後原料 做法都不一樣。陽春麵陽春麵就是普通的麵條,筷子那麼寬窄,碗沿兒那麼厚薄,由機器壓製出來,一把兒一把兒地放在案板上,整整齊齊的,很是好看。煮熟後撈在碗裡,澆上面湯,滴點醬油上色,捏點鹹鹽調味,再甩上幾顆蔥花就成了。義大利麵 成型於13至14世紀 名為pasta的義大利...

義大利麵咋做,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麵講究醬汁,有白醬 青醬和紅醬,白醬用奶油調製。食材主料 步驟1.備好主材料義大利麵。注 義大利麵有多種不同形狀,這一種是最常見的。2.備好西紅柿醬。3.將肉泥加蔥 醬油 胡椒和鹽調均備用。4.備好配菜 西紅柿 青椒 洋蔥和大蒜頭。5.將西紅柿 青椒 洋蔥切丁,大蒜頭拍一下切碎備用。6.煮義大...

義大利麵怎麼做,義大利麵怎麼煮?

懶人義大利麵怎麼做?大利麵,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根據種類形狀也各不相同,除了中國人認為是麵條的的直身粉外還有螺絲型的 彎管型的 蝴蝶型的 空心型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麵自己在家也能做 原料 義大利麵條 有通心粉 有螺旋狀的,還有面條 黃油 蕃茄沙司 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