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嫁給了前男友村的,日子怎麼過

2022-12-30 20:50:19 字數 2986 閱讀 1571

1樓:bi完事就跑

你現在男朋友知道嗎 雖說是有點尷尬 但是那畢竟是以前的生活了 不要太在意 少接觸為好 不然你現在老公知道以前的事情 看到你們一起說話 都 會胡思亂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去想,見了面又能怎麼樣?曾經已是過去,為何還要想,把握現在,忘記以前,現在的才是你真的男人,以前

3樓:橘魚

你又不是嫁給前男友了,和他一個村又怎麼樣,和你現在的過好日子就行了

4樓:花落無言聲聲慢

想怎麼過怎麼過,嫁之前你不知道是一個村的嗎

5樓:

該怎麼過就怎麼過,難道你要靠他過日子

老公和前男友是一個村的,我們結婚,他怎麼不來呢?我以後要怎麼面對他呢?

6樓:九方枋潔

你都結婚了還掂著前男友幹嘛?已經是地球和月亮的關係了,當他一般人就好,可別想著舊情復然了。

7樓:luojie製冷

既然結婚了就好好愛你老公,別讓他覺得沒娶你很幸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自若,你放不下啊。

結婚後才發現老婆談了一個一起5年的前男友而且還是一個村子裡的,

和老婆前男友是一個村的,見了面很尷尬,怎麼辦?

9樓:公考npc小白

這沒什麼,自己心裡放開點就好了

10樓:

他只是陪著走了一段路,你是陪著走一輩子的,還不夠?

11樓:美煺倥

你要是拿了第一次有啥尷尬的

我的現女友的前男友跟我是同一個村的,現在我的

12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無巧不成書!同村的男人愛同一個人!

13樓:q122298519諮詢

人生是一個舞臺,一次考驗,一個機會。戀愛時,男人更會利用這一點,結婚後,女人更會利用這一點。多用點心思在學習愛情的道路上,可以讓你觀念變強,可以知道方法在**,如果你想成功不是難題,可以私我談談,我可以幫助你成功,改善你的問題。

別人介紹男友和前男友同一個村裡,如果我嫁到前男友同一個村裡的話,他們會不會告訴前男友嗎

14樓:小霸王凌奇力

不用別人告訴他就知道了。呵呵

15樓:小屁孩哈哈哈

肯定知道,你為什麼把自己整的那麼難堪呀!世界那麼大。為什麼偏偏往一個地方找物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為自己而活著的,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老公和前男友是一個村的,我們結婚,他怎麼不來呢?我以後要怎麼面對他呢?

17樓:無語蒼山

和老公商量,他願意老死不相往來那就不說話,如果他不介意,保持距離感就好了。如果你老公是笨蛋,他老婆也是蠢豬,那你們就別管別人了。

18樓:

確實很不好,都怪你自己,有沒有發生性關係,有最好搬走!我也是,我老婆的前男友是她表哥的小舅子,我雖然忍了但是打算以後不來往,天天想著別人會笑話真的好心痛

和前男友分手。我現在的老公是他朋友。一個村的,以後會經常見面。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你跟他朋友結婚了,以後他們朋友之間還是要來往啊,他跟你還有什麼的話,讓你老公怎麼處!這種時候你就不要去關注他了,那些都沒有你的家庭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想與你為伍。

21樓:繞座飛晴雲

你都結婚了還掂著前男友幹嘛?已經是地球和月亮的關係了,當他一般人就好,可別想著舊情復然了。

一個男的 和自己前男友一個村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嗎 他們都認識 但不熟

22樓:water習慣就好

為啥不可以?只要是你喜歡他,他也足夠喜歡你,那就夠了!現在這個男的,他也知道這個事兒吧?

只要他不在意,就沒有關係。既是前男友,也就是過去式,人家都過自己的小日子去了,你為啥不能追求幸福呢?遇到合適的人不容易,好好把握吧!

23樓:

可以呀,為什麼不可以,或者開始時會有點尷尬,但是該避嫌的還是要避一下,這樣你的現男人也不會那麼尷尬,而且,他也會覺得你有在顧慮他的面子。

24樓:侯念雲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你們相愛,能互相包容,互相扶持,和你前男友沒有關係,

25樓:洋蔥無心

可以,如果你們真心想愛就可以,給你前男友沒有關係,

26樓:測試題

這個可以在一起。雖然你現男友和你前男友是一個村的,他們都認識並不能代表什麼。你前男友與你分手說明你們性格或愛好不一致,沒有共同的理想,今生無緣。

現在的男友只要和你興趣愛好相投,志同道合,彼此相愛就可以走到一起;你和你前男友分手做不成夫妻還可以做朋友,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

你男友與前男友熟不熟沒有關係,只要二人不爭風吃醋就行,這個你要把握好自己的分寸,既然和前男友分手就不能在你現男友面前表現出噯味的關係,這樣會引起你現任男友或今後的丈夫不滿,或相互出現矛盾。愛情這個東西是自私的,你對前男友沒有了興趣,就應該把全部的感情給予現男友,好好培養感情,建立真正的愛情,走向婚姻的殿堂。

27樓:來自黃龍古鎮高高瘦瘦的橙花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沒啥的!!!

28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最好不要認識,免得引起不必要麻煩。

我結婚了嫁給前男友村,現在見面我覺得很丟臉什麼辦

知道你前男友和你沒發生關係。嫁給他村另一男孩沒啥丟人的 只要沒發生過關係麼怕啥 我和前男友都結婚了,可是我們見面了他硬親我抱我 你好!你不要擔心著急,這個事情你好好處理就是了。你要跟你前男朋友說清楚,要徹底斷了關係,不能在糾纏了,要不會影響你的家庭。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以後做好,跟前男友一定要斷...

前男友讓我離婚嫁給他,我該怎麼辦

日子過的不好他p也沒有,剛過兩天好日子他就來打岔了?你應該給精神病醫院打個 給他掛個專家號,錢不算多是個心意罷了 問你幾個問題 1當年他為什麼沒娶你,真正的原因,你弄清楚了嗎?2那個真正的原因,現在解決了嗎?3如果你真的離婚了,到最後因為一些原因,你們還是沒能結婚,你能接受這個結果嗎?4你有做好準備...

夢見自己結婚嫁給了有錢的帥哥卻受欺負

以下內容來自網路,不可深信。夢見嫁 給有錢人 夢見嫁給一個有錢人 學習運走低,可能是最近情緒不好,而導致不願意看書吧。老人夢見嫁給一個有錢人則您的運勢 要識時務,靜靜等待時機。獨身的人夢見嫁給一個有錢人主近期愛情運勢 障礙有,但無妨。女人夢見嫁給一個有錢人要出遠門,出門有可能會有危險。這就是現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