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波達超聲波清洗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19:40:17 字數 2646 閱讀 259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波達超聲波清洗裝置****是2003-09-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永和路1號電業廠廠房a-106號。

深圳市波達超聲波清洗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42794582,企業法人楊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波達超聲波清洗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超聲波清洗機、塑焊機(不含國家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超晉達超聲工程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超晉達超聲工程裝置****是2000-01-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環觀中路超晉達工業園一棟。

深圳市超晉達超聲工程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152643252,企業法人胡文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超晉達超聲工程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超聲波清洗機、工業冷凍機、電鍍裝置、機電裝置的生產、銷售;國內**

深圳市超淨超聲波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超淨超聲波裝置****是2008-10-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馬山頭社群長樂街32號101。

深圳市超淨超聲波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03588814,企業法人劉槐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超淨超聲波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超聲波清洗機、電子產品的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988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科偉達超聲波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偉達超聲波裝置****是1997-06-2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上橫朗村科偉達工業園a棟1至3層及c棟首層。

深圳市科偉達超聲波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35370x1,企業法人周耀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偉達超聲波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超聲波清洗機、超聲波塑料焊接機的生產;經營進出口業務(按深貿管準證字第2002-436號核准的範圍經營)。(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1108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科偉達超聲波裝置****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力波達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力波達科技****是2010-06-0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流塘路河東大廈b棟五層040號(辦公場所)。

深圳市力波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7166972r,企業法人熊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力波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建築裝飾材料、超聲波清洗機、超聲波焊接機、工業冷水機、純水機、烘箱、流水線、動力電池生產裝置、能源裝置、機電產品、自動門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82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是2007-12-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李鬆蓢第一工業區110號f12棟。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004255xr,企業法人楊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超聲波技術及應用開發;超聲波清洗機、等離子清洗機、鐳射清洗機、蒸汽清洗機、高壓清洗機等清洗裝置與儀器,以及生活電器、廚房電器等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超聲波清洗機、等離子清洗機、鐳射清洗機、蒸汽清洗機、高壓清洗機等清洗裝置與儀器、以及生活電器、廚房電器等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48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科訊達超聲波裝置****怎麼樣?

家用超聲波清洗裝置有哪幾種型別,家用超聲波清洗機有哪幾種清洗方式?

洗衣裝置,餐具清洗,眼睛手錶清洗,這是生活類的運用,工業和農業與軍事上的更多。家用超聲波清洗裝置有哪幾種型別?1 假牙牙套超聲波清洗機 假牙牙套因為長期放在老年人的口腔內,會包含很多進食後留下的食物殘渣,這些碎屑通過正常的方法是無法徹底的把碎屑從牙套內清洗出去,抗熱耐磨的超聲波清洗裝置可以快速的把這...

深圳市波思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思達威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波思達實業有限 公司是1994 05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錦繡北街3號華僑城東部工業區e4棟201c。深圳市波思達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452767e,企業法人劉文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波思達實業 的經...

深圳市榮悅達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榮悅達機電copy裝置 是2013 04 27在廣bai東省深圳市南山區 du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dao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紅荔西路香蜜三村5號樓b座5c。深圳市榮悅達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85888162,企業法人錢正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