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賽迪克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45:37 字數 2704 閱讀 10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賽迪克機械裝置****是2016-05-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友誼路2-2號承翰陶源花園2棟a座2302號。

深圳市賽迪克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un605,企業法人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賽迪克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感應加熱裝置、變壓器、穩壓器、鈑金器件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規模還可以,產品種類多

深圳市皇仕機械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皇仕機械裝置****是2007-11-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辦事處丹湖社群人民路52號國升科技園3棟二樓。

深圳市皇仕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0010769j,企業法人羅雄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皇仕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變壓器(不含10~35千伏樹脂絕緣乾式變壓器)、穩壓器、五金製品、機箱機櫃裝置的銷售;機械裝置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變壓器(不含10~35千伏樹脂絕緣乾式變壓器)、穩壓器、五金製品、機箱機櫃裝置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47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8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07年的公司,應該不會有會問題的,都做這麼久了

5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吧,做了幾年的公司

深圳市博菱機械裝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博菱機械裝置****是2013-09-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東社群橋背村興橋路36號。

深圳市博菱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9820457a,企業法人李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博菱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力裝置、氣動元件、液壓元件、機械自動化零元件的購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液壓機械、數控機械、電子裝置、非標自動化機械裝置的生產加工及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773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電力裝置、氣動元件、液壓元件、機械自動化零元件的購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液壓機械、數控機械、電子裝置、非標自動化機械裝置的生產加工及銷售

深圳市熊力機械裝置****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來

熊力機械裝置****是2010-11-26在廣源東省深圳市注bai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zhi),註冊地址位於深dao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三東風工業區a棟一樓。

深圳市熊力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5704574h,企業法人熊新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熊力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印後機械裝置、包裝機械裝置的生產與銷售;國內**

深圳市豐鐵機械裝置****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豐鐵機bai械裝置

du****是2017-02-21在廣東zh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地址位答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清雅居花園19棟5b5。

深圳市豐鐵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2426,企業法人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豐鐵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伺服液壓技術開發;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環保、節能技術服務;環保技術諮詢;節能技術諮詢;環保裝置批發和零售;流體裝置、管道、泵、閥、機電裝置及零配件的銷售。(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塑料注射成型機械、橡塑料機械裝置、精沖模、精密型腔模、機械手、塑膠機械自動化、模具標準件、機械裝置的維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0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我看了一下做了挺久的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深圳市巨大機械裝置****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市巨大機械裝置****是2017-06-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湖北寶丰工業區綜合樓8樓809。

深圳市巨大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h8435,企業法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巨大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配件的研發和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2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應該還是可以的,都做這麼久了

常熟市迪昂無紡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熟市迪昂無紡機械裝置 是2017 03 10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常熟市支塘鎮任陽豐聯村。常熟市迪昂無紡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1ma1nj5yq6b,企業法人吳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熟市迪昂無紡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無...

廣州量大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量大機械裝置 是2008 05 30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工業路68號之三。廣州量大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6756692122,企業法人林登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量大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洗滌機...

深圳市盛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盛視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盛視裝置 是2016 01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天健現代城3棟b單元204。深圳市盛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5917xm,企業法人楊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盛視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排爆機器人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