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盛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盛視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58:47 字數 1381 閱讀 660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盛視裝置****是2016-01-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天健現代城3棟b單元204。

深圳市盛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85917xm,企業法人楊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盛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排爆機器人、**物毒品檢測儀、臺式液體安全檢測儀、手持式液體安全檢測儀、車底安全檢測系統、訪客機、小車掃描系統、x光射線安全檢查裝置(不含醫用器械)、金屬測探產品、閉路監控系統、防盜報警系統、保安器材、警用器材、防爆器材、通訊器材、交通器材研發、銷售、租賃、維修;智慧化系統整合產品、機械電子裝置研發、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排爆機器人、**物毒品檢測儀、臺式液體安全檢測儀、手持式液體安全檢測儀、車底安全檢測系統、訪客機、小車掃描系統、x光射線安全檢查裝置(不含醫用器械)、金屬測探產品、閉路監控系統、防盜報警系統、保安器材、警用器材、防爆器材、通訊器材、交通器材的生產(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盛視維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bai

資),註冊地權

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新生社群坪西南路東29號廠房a棟3層。

深圳市盛視維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ptt0g,企業法人葉秀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盛視維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汽車車載用品、電子產品、安防監控裝置及周邊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許可經營專案是:汽車車載用品、電子產品、安防監控裝置及周邊產品的生產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盛視佳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盛視佳電子科技****是2013-01-2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權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魚村南路123號3樓3015(僅限辦公)。

深圳市盛視佳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1410177m,企業法人莫明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盛視佳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攝像機、安防產品以及通訊產品和自動化裝置的研發和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3821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深基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基製冷裝置 是2016 09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良白路266 2號。深圳市深基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ug35m,企業法人鄒海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基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麥通通訊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麥通通訊裝置 成立於2007年04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 深圳市麥通通來信裝置 是2007 04 02在廣源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七道020號高新工業村r2 b棟r2 b4 a01室。深圳市麥通通訊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深圳市桂豐通風廚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桂豐通風廚具裝置 是2017 12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牛成社群牛成工業區211號102號。深圳市桂豐通風廚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ktj8m,企業法人樑仕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桂豐通風廚具裝置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