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悅亞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02:35:10 字數 2354 閱讀 6628

1樓:愛企查

鹽城悅亞機械裝置****是2008-06-10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張莊全民創業園4#廠房內(g)。

鹽城悅亞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676388842q,企業法人劉永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悅亞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零部件、五金、電子元器件生產;通用裝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用機械、辦公用文具、塑料製品、橡膠製品、竹木製品、包裝裝置及材料、針織品、紡織品、嬰兒用品(嬰兒車、嬰兒床)、建材(除砂石)銷售;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13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鹽城悅亞機械裝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悅亞機械裝置****成立於2023年06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零部件、五金、電子元器件生產等。

法定代表人:劉永新。

註冊資本:1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20000646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鹽城市悅銳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鹽城市悅銳機械****是2008-07-14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郭猛明朗村二組。

鹽城市悅銳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6776436226,企業法人邵月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市悅銳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製造,廢舊金屬**,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化工產品(除農藥及其它危險化學品,化肥、農膜限零售)、針紡織品、服裝銷售。(h)(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870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9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悅銳機械****成立於2023年07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用裝置製造,廢舊金屬**,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化工產品(除農藥及其它危險化學品,化肥、農膜限零售)、針紡織品、服裝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邵月琴。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80000624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鹽城市誠悅機械****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誠悅機械****成立於2023年05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石油機械、工程機械、液壓機械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胥傳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50000199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怎麼樣?

6樓:天天看你苦笑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註冊地位於孝昌縣小河鎮經濟開發區金盛大道特1號,法定代表人為黃學剛。

經營範圍包括機械裝置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養殖種植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金屬材料、塑料製品、電子產品的銷售。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具有1處分支機構。

很多建築工地表示,之所以會選擇火車頭粉牆機主要是看中了這一個品牌主要是看中品牌的總部也就是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它的綜合表現非常突出。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為建築工地推送火車頭粉牆機裝置。在現在的建築工地上,火車頭粉牆機的需求量大,同時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旗下膩子機、砂漿機、二次構造泵也出現在工地上,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可以為工地提供大中小型的機械裝置。

鹽城市新明悅機械製造****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市新明悅機械製造****是一家集研究、開發、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位於鹽城市亭湖區永豐鎮新永西路266號。鹽城市新明悅機械製造****專業生產的明悅牌4g系列小型收割機及4g系列配套拖拉機的割臺,是一種手扶自走式收割機械,該機收割水稻、小麥,也可以收割大豆、牧草、辣椒、蘆葦、玉米、柳條、高粱等及單株植物,廣泛適用於平原、丘陵、坡地、窄小、田間套作等地塊。

法定代表人:倪聖發。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020002728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量大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量大機械裝置 是2008 05 30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工業路68號之三。廣州量大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6756692122,企業法人林登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量大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洗滌機...

上海蓬朗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蓬朗機械裝置 是2011 06 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寶錢公路5888弄118號303室i。上海蓬朗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77469225k,企業法人湯海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蓬朗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

上海聚坤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聚坤機械裝置 是2010 09 01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滬青平公路5251號二樓d區198室。上海聚坤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561862372f,企業法人陳七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聚坤機械裝置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