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瞭解東南DX3這款車的不?新瑞虎3和它比起來怎麼樣?是更

2022-03-31 18:00:17 字數 1470 閱讀 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效能和配置基本是不分上下的,就是東南dx3發動機能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dx3設計比較大氣配置也不錯,不過還是瑞虎3質量比較穩定品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比較的話,推薦東南dx3,外觀我個人覺得更漂亮點了,動力家用代步更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小型suv表現還是不錯的,三菱的發動機技術比較可靠,車型底盤紮實,外形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個車子和瑞虎3比較的話,我個人覺得外觀更漂亮一些了,家用代步更合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虎3的長度是加了豎在後面備胎的,實際車子的空間尺寸明顯比dx3小一圈,dx3也更漂亮。虎3相對便宜一些,一份錢一份貨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你可以選擇東南dx3不錯的,車子發動機效能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車比較運動時尚,配置聽不錯的,油耗比較低,家用可以選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車獨立懸掛舒適性不錯,2610的軸距同級別裡空間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的話還是東南dx3更好,採用了三菱的技術穩定性更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東南dx3的外觀採用賓利法尼亞設計,比較時尚好看,三菱發動機效能動力也不錯的,操控性好,不過整車品控方面不如瑞虎3,質量穩定性差一些。我建議瑞虎3。

12樓:棉花糖糖

東南dx3從三大件方面完勝瑞虎3 其它外觀方面 東南出自賓尼法里納設計師之手 更是國際時尚範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而言,東南可能外觀設計時尚,小巧玲瓏,操控效能不錯,綜合油耗控制得更好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推薦東南的dx3/空間做工配置沒有任何問題。三菱技術發動機,油耗也相對經濟。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可能會更好看一點,但是說質量我還是比較相信奇瑞,而且奇瑞的網點分佈也多很多。保有量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東南dx3從外觀和空間還有動力和油耗來說基本都是完勝瑞虎3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推薦選擇東南dx3這款車,相對這款車採用三菱技術質量不錯的,效能穩定。

18樓:獨噯伱吾

我以前開的就是東南dx3這款車,在某些方面還算不錯

19樓:井木涼鋸

我以前開的就是東南dx3這款車

東南dx3屬於什麼車型,東南dx3屬於合資車嗎

東南dx3 作為東南旗下入門suv,全系搭載的是代號為4a91和4a91t兩款發動機!說是兩款發動機,其實是同一款只是一款帶渦輪,一款沒有而已。三菱大名鼎鼎的4a9系列發動機 三菱出品的全鋁發動機,是三菱在2004年開發的出來的,並發展成4a9系列發動機!原本是由德國工廠生產 賓士smart 藍瑟等...

東南DX3右門多少錢,東南DX3的兩個門多少錢?原長的

要用塑料焊槍進行焊接。1 如果是4s店的話,應該是3000元左右。2 如果是快修店的話,應該是1000左右。3 如果是路邊小店的話,應該是500左右 看損壞程度如果只是刮傷,劃痕,只需要進行鈑金一下噴漆一下啥的2500以內。如果涉及到需要更換兩個門和立體柱啥的4500左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東南DX3的內飾漂亮嗎

發動機 日本三菱 變速箱 韓國現代原裝進口 底盤 東南自主 學日本三菱 發動機 變速箱說難聽點是有點老舊 最新的人家肯定自己用 說好聽點就是成熟穩定 東南汽車很多人以為就是國產的福建汽車,實際上是福汽 臺灣裕隆中華為 日本三菱 東南dx3這款車內飾配置還是不錯的,比較時尚漂亮。但是這款車的銷量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