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於歐洲的與留學於美國的留學生的吐槽都有什麼?

2023-02-16 12:15:11 字數 1207 閱讀 7541

1樓:神伽生玉

美國學生說英國學生裝,也許心裡也憧憬著大英博物館和mayfair的下午茶,英國學生說美國學生土,十天半個月見不到太陽,周圍彎多直少的小夥伴們,也很憧憬加州的陽光和滿是a &f店員的malibu海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留學生(男、富二代除外、藤校除外)大多都會有農民、宅男、種田、鄉村等氣場,他們的微笑中帶著一絲猥瑣,徹夜吃雞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日常生活。在閒暇的週末,他們會聚集在一起吃火鍋玩桌遊,然後一齊搓著手發出嘿嘿的笑聲。廚藝水平明顯高於其它群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一流學生去美國,二流學生去歐洲。

4樓:阿人錘湯翔

總體來說歐洲的同學更加well

dressed。美國非大城市的同學基本對穿什麼完全沒概念,sweatshirts和sweatpants加起來,可以打發在學校百分之八十的時間,哪怕就是大城市如紐約,我認識的同學們,包括我自己,穿著也不比倫敦這邊的富美富帥們講究。

5樓:閩

目前來說加拿大 英國 留學怎麼樣從學術到就業最好是當地就業 美國越好的學校越貴。

6樓:匿名使用者

留美畢業的在美國找工作的比較多,留歐的畢業後找到工作的相對少一些。

7樓:王倩

從學術水平來說,世界最高階的人才還是集中在美國,當然歐洲也有很多世界頂級高校,但是其密度和人才數量遠不及美國。本人接受過中美法三國的研究生教育,美國最認真,真正學到很多東西,中國和法國並列最水,課程非常簡單,現在在法國是天天度假的節奏,不過也正合我意,當做gap

year,多出去旅行,思考思考人生還是很好的。

8樓:阿桑球球

歐洲這邊傾向於club和pub,而美國這邊主要是校內party,如兄弟會組織的等等。

9樓:叫雁世叫愛養

個人覺得歐洲回來的外表都很讚了,但是內心修養的提升不如美國回來的同學,但是美國回來的人似乎穿衣是沒好轉的甚至都胖了。

10樓:猴25751刈僬

留學歐洲是窮遊,留學美國是窮買,這是我們歐美同學互相吐槽的說法。

11樓:消化

幾乎所有留歐的同學都變成了時髦星人,女生裙子短靴小風衣,男生西裝襯衫小皮鞋, 而留美的,都變成了好廚子,滾圓滾圓。

美國留學的條件有哪些,美國留學碩士留學條件有哪些?

這個問題略微籠統了,留學的條件根據你申請的學校 專業和學歷有很多不同的要求。如果概括的說,主要包括語言成績即託福,申請本科要考sat,申請研究生可能需要考gre。還有就是現在國內學習階段的成績,推薦信,個人介紹等材料。另外申請還需要父母的收入證明,財產證明等。就是向美國的學校證明你本人的學習能力,以...

去美國留學有哪些有名的留學中介,去美國留學有哪些有名的留學中介推薦

申請美國留學智慧留學口碑不錯,老師大多有美國留學經歷,申請到的學校排名比較靠前 每個留學機構的優勢不同,如果專做美國留學的,智慧留學口碑不錯,這邊的後期老師都非常資深,畢竟十多年專注做美國留學,長時間研究美國大學和招生資訊,相對來說比較專精一些,成功率也會高。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

留學美國的留學生們,你們喜歡在美國留學嗎,那裡孤不孤獨啊

剛開始的一兩天我覺得一週都呆不下去呢,後來就好了。可能是因為我們學校中國人多吧。本來還和白人有些交際什麼的,但是被傷害過後有一段時間超想回家,一點都不想搭理白人。最大的感想就是文化差異真的好大。最初的幾個星期,會由於突然到達新的環境而感到非常興奮,可能對每件事情都很感興趣,會忙於安定下來並且開始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