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科留學的問題,美國本科留學的問題。

2022-04-10 17:00:12 字數 473 閱讀 9701

1樓:zs謝寶生

1、該成績可以說很優秀,申請名校包括獲得獎學金的機會都沒有問題,能否獲得全獎則有時也需要運氣,但機會很大。

2、建議同時申請多所不同層次的學校,起碼可以申請6——10所,然後再根據獎學金情況選擇就讀學校。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麻省這種檔次的學校,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申這種學校的學生,託福sat都高的不得了,我知道的sat2300的就很多,所以你這個成績只能說有資格申請競爭了。但美國名校,非常看重高中成績,還有你的經歷,它要的是綜合素質很高的人,託福成績高只能起到添磚加瓦的作用,但絕對不是決定作用。所以要看你的綜合水平怎麼樣了,這就從你的個人陳述等材料中體現。

不過,你的成績可以考慮伊利諾伊香檳,這個學校的理工很好,也可以考慮ucla,都很不錯。另外,美國大學的學習非常非常艱苦,我覺得,如果申請太牛的學校,要考慮考慮自己的能力能不能達到,找學校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學校。

美國本科留學需要多少毛爺爺,美國本科留學到底要花多少錢

留學準備成本 除了在美國的生活費和學費之外,出國之前的語言考試的費用和培訓的費用也是一筆開銷。除此之外,還包括了大學申請的費用以及往返的差旅費。托福考試是想要申請美國大學的必備語言成績,費用1761人民幣 此外,還有託福成績 申請材料的郵寄費用幾乎1000人民幣 美國各高校的申請費用大約為70美元左...

美國本科留學開除有什麼留學的辦法儘快畢業

美國本科被開除沒畢業想要繼續留學的方式多種,看自己適合什麼吧。第一種可以轉學,就是把你之前修過的可以轉的學分轉去其他學校繼續完成本科學業。換專業也是可以的,但如果專業跨度大,那除了一些基礎課程,你就得重新修其他的課程,讀的時間可能就會相對較長。第二種是可以背景提升讀碩士,時間相對較短。但是專業選擇就...

關於美國本科轉學申請的時間問題,美國本科轉學申請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美國大學一般接收大二或者大三的轉學申請。你現在讀大二,那就申請大三轉學。託福是一定要考的,sat有的學校要,主要是好學校要,排名一般的學校不用或者有的學校規定修滿30個學分以上就免sat。美國大一大二是通識教育,也就是基礎教育,只有到大三才會定專業方向。關於申請時間都是一般來講本科轉學的最佳時期是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