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600質量怎麼樣

2022-03-24 23:26:19 字數 732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外觀大氣漂亮時尚,配置高性價高,效能強大,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讓車更穩更放心,液壓撐杆省時又省力,更加方便,美觀,男女老少都可使用,上汽發動機有過硬的質量,超長的保質期,讓你就不用過多的擔心了,還有nvh降噪系統,讓你車內車外不一樣的感覺。

缺點:內飾略顯簡單,有一些改進的地方,做工在精緻一些就完美了,但是不影響使用,還有就是油耗偏高,不知道是不是個人的技術原因,這個油耗好像比其他車友說的都高一點點,還算是在接受範圍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等價位下,眾泰t600各個方面表現都還不錯,配置有點15萬級suv的感覺,特別是動力性和安全性配置。汽車點評網綜合評價的是4.5分,高於同級別(哈弗h6綜合評價3.

4分,比亞迪s6綜合評價3.6分)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配有全景天窗、一鍵啟動以及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2ps/5500rpm,最大扭矩為215nm/2000-4000rpm,但是它的售價只有10萬元以內,豐富的配置突出了它的高價效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眾泰的車子畢竟是小眾車,無論是配件還是售後等都是個問題。另外 這車還是上市不久,有比較多的未知。當然 這款車是眾泰目前的旗艦車型,報了很大的希望。

按理說應該各方面比較可以。不過,單純的如果我有買這個車的預算,我會轉向其他品牌的車子。除非你特別鍾愛這個便宜的suv。

眾泰汽車t600質量怎麼樣?小毛側不多

眾泰汽車t600的質量比較好,小毛病也不多。到2017年6月9日,眾泰t600系列的最新車型t600 coupe正式上市銷售,新車搭載1.5t和1.8t兩款發動機,根據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共11款車型,新車的售價區間為8.68 14.68萬元。眾泰汽車t600的優勢是轉向手感非常不錯的,低速行駛時較為...

哈弗H6與眾泰T600到底哪個好

建議眾泰t600哦 從造型的角度來看,整體車身很美觀,車身結構為5門5座,車輛內飾優質。操作方便,檔位個數為5。進氣口設計較好,進氣型別為渦輪增壓。動力方面,整體驅動力較好,驅動方式為前置前驅,最大功率為140.0kw。內飾方面,非常適合年輕人及家庭使用。對於一輛車來說除了傳統的車內車外的配置一些亮...

眾泰的汽車質量怎麼樣啊,眾泰汽車質量怎麼樣?

眾泰汽車一直是一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車企,不過眾泰旗下的一些 豪車 確實圓了非常多消費者的豪車夢,不過貌似眾泰汽車的質量也讓車主非常憂愁,更有總結 自從買了眾泰車我換了職業開了汽修廠 這段話的意思有點過於激烈,那麼眾泰的質量真的那麼讓人堪憂嗎,看看車主怎麼說吧!就在這個月有車主在某平臺投訴眾泰t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