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會計證有什麼途徑,考會計證都有哪些科目

2022-03-24 23:26:19 字數 5896 閱讀 5126

1樓:困難解決局

會計有著高薪待遇,因此很多人都想考取會計證,但很多人都有疑問,考取會計證會不會需要很高的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證沒有了,請直接移步到初級會計職稱吧,如果考完發現純理論找工作難,你可以再考一個實操的證書,目前國內權威的是會計資訊化證,你搜他們招生辦公室就好了。

3樓:環球網校

會計證已經取消,現在零基礎可以直接考初級會計職稱

4樓:環球網校

現在沒有會計證了,可以在11月份關注一下初級職稱報名。

5樓:蜜糖萱萱

自2023年11月5日起開始實施,取消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暫未公佈,可參考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系統開通時間為2023年11月1日-11月30日開通)考試時間一般在上半年5月份,以前年度為一年一次,2023年是否會有改革還未可知。

6樓:加

可以出會計證的,密我

7樓:方贍

這而可包1,

1過1過1的咯@密

8樓:北海道草帽

會計證已經取消,現在零基礎可以直接考初級會計職稱,最好還是報個班,這樣不用擔心什麼環節步驟的整錯了。我推薦你長春-世,紀教育的會計培訓特別好,線上有網課,下課可以自己在家裡溫習,線下老師可以面對面輔導

考會計證都有哪些科目

9樓:註冊會計師

目前的會計證主要有初級會計職稱證書、中級會計職稱證書、高階會計職稱證書、註冊會計師證書和稅務師證書等。

10樓:箐鵬教育

初級會計證考試設《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兩個科目。參加初級會計證考試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會計初級證書。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

考會計師報考內容

11樓:益明普映雪

會計證有初級中級高階,你看能力去考了!

如果真要考高階一點的話,可以找個培訓班然後再考,這樣通過率高一些!

深圳青((瑞((學((院可以是個很好的選,我就再那參加的!

12樓:植郎駒海

如果是從業資格證是考財經法規和會計基礎

如果是初級會計是企業財務會計和經濟法

13樓:帥得驚動了

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初級會計電算化

這個考試很基礎 認真學習個把月就能過 自學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的。但是我想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吧。

考試的話要考會計電算化、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和職業道德。

你最好是去報一個培訓的班,因為那樣會省下很多麻煩給你。畢竟會計還是專業性有點強的科目,所以可能自己看書的話有點難懂,而且沒有重點的在看,考試的時候你直接拿到准考證去考就行咯。

15樓:猶笛戈芷珍

基礎會計

財經法規

會計電算化

考會計證都有哪些科目

16樓:註冊會計師

目前的會計證主要有初級會計職稱證書、中級會計職稱證書、高階會計職稱證書、註冊會計師證書和稅務師證書等。

考會計證要什麼條件

17樓:困難解決局

會計有著高薪待遇,因此很多人都想考取會計證,但很多人都有疑問,考取會計證會不會需要很高的條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遵守會計和其他財經法律。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具備會計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簡稱會計證,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准入證」,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

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上崗證」,不分級。會計從業資格證包括會計上崗證和會計電算化證書。取得會計上崗證書必須同時通過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兩門課程。

考試時間每年有兩次,分別是5月和11月,2023年7月1日起,全國實行無紙化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證的3科必須同時考過方可有效。2023年11月5日,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被正式取消。

19樓:甫碧戎

個稅師(個稅計算)面向社會開放。滿足下列條件之一,即可報考:

(1)財務會計類、財經商貿類、財政稅務類、金融經濟、酒店管理、旅遊管理類相關專業中職及以上學歷(含同等學力)在校生;

(2)從事財務會計類、財經商貿類、財政稅務類、金融經濟、酒店管理、旅遊管理類相關專業授課教師;

(3)從事財稅、會計、稅收、金融、電子商務、企業管理、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相關工作的從業人員。

報名後會提供培訓課件,訓練軟體,輔助並督促報考人員積極備考,通過積極練習備考做好財稅知識的學習、提升典型業務處理和自然人稅收管理系統的應用能力。

針對在校老師,還會不定期開展師資研修培訓,涉及企業所得稅最新政策解讀及典型業務實踐教學師資研修、1+x個稅計算職業技能等級證書暨稅務實訓課程教學實踐雙師研修、納稅事務及財稅大資料應用專業稅務實訓課程教學實踐雙師研修、新專業目錄下人才培養模式暨1+x個稅計算職業技能等級種子師資研修的培訓

20樓:緒桂蘭蘇婉

我今年11月份剛考了《會計基礎》與《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現在剛報考會計電算化,在12月份下旬考試,要報考的請抓緊時間啦!

21樓:普姿宿沛

要具備國家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含中專)會計類專業學歷(或學位)

會計類專業包括:1、會計學;2、會計電算化;3、註冊會計師專門化;4、審計學;5、財務管理;6、理財學

只要你符合上面講的就可以報考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薊皓厲藏

高中畢業就可報考。

樓上的有點誤導你,會計證由各省財政廳自行組織考試的,你只要關注本省財政廳**查詢報名通知即可。

23樓:瞿漫煙巧夏

考初級,必須先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

考中級,必須在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並滿足:大專學歷滿5年,本科學歷滿4年

考高階,都是由單位申報

考注會,只要你有能力,都可以報考

24樓:大亮畢雀

《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初級》《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考這三科就可以啦~!加油

25樓:農錦示天恩

高中學歷就可以了.我覺得上班的話還需要會實操,因為現在好多會計去面試都是直接讓實操的..只有個證估計沒什麼用.你可以去參加仁和的實操培訓課

26樓:買蝶歷春

沒有什麼要求,你只需要反這三科過了就可以了,《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就這三科,每年三月份考試,頭年八月份報考。就可以了,

27樓:上元喵

我來更新一下答案啦~~~

會計證已經在2023年的時候取消了

如果考會計類證書的話,零基礎都可以從初級會計職稱開始考起,初級會計職稱只需要高中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了,每年的11月份報名,次年的5月份開始考試。

28樓:愛嫩嫩

可以 初中文化就可以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資格什麼人都可以考

30樓:心在雲上飛

一、財政部《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自2023年7月1日起實施)規定: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1)遵守會計和其他財經法律、法規;

(2)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3)具備會計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

二、說明

1、國家實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製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或者珠算)。

考試大綱、考試合格標準由財政部統一制定和公佈。考試科目實行無紙化考試,無紙化考試題庫由財政部統一組織建設。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管理相關規定由財政部另行制定。

各考試科目應當一次性通過。

2、按屬地管理原則,在某市報名的考生需持有以下一項證件:本市居民身份證、本市居住證、本市工作單位證明、本市大中專院校在校生學生證件。

3、會計從業資格管理機構應當在考試結束後及時公佈考試結果,通知考試通過人員在考試結果公佈之日起6個月內,到指定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機構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1)通過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在規定的期限內,到指定的地點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2)通過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可以委託**人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人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時,應當持本人和委託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31樓:默默

能報的,只要是高中以上的學歷,都有資格報考的,需要攜帶你的身份證和學歷證明就可以了。具體的報名時間,應該和當地的財政部門主管會計的地方提前聯絡一下就可以了

我想自學會計然後考會計證,請問看什麼書?

32樓:水瓶沒有眼淚

1、必備教材:

首先初級會

計職稱的教材有兩本:《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該教材是由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編寫的,全國各地使統一使用。

購買方式:教材主要有兩種購買方式,一是在報名入口報名同時同步預定;其二,報名結束後可登陸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或者經濟科學出版社***購買正版考試教材。

2、輔導用書:

對於基礎薄弱的自學者來說,輔導用書也是必不可少的,推薦《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購買方式:亞馬遜、京東

3、模擬卷

刷題是應對大部分考試的殺手鐗,自學初級會計的小夥伴要多往年的考試真題和模擬題,推薦《會計基礎考試模擬題》。

購買方式:新華書店、亞馬遜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3樓:甕鵬甫雋巧

路線一:會計從業資格證--初級職稱--中級職稱--高階職稱路線二:註冊會計師、註冊稅務師、註冊資產評估書路線三:審計師

路線四:acca、aicpa、cma等外國高階證書

自考會計證怎麼考?

34樓:

會計證考試分為三個級別,第一是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考試;第二是會計職稱證書考試;第三是註冊會計師資格證書考試。

1,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考試

也就是所說的《會計證》,根據國家的規定,在我國所有要從事會計行業的人,必須持有該證書。考試科目包括:會計基礎知識、初級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2,會計職稱證書考試

考試分為初級資格考試(初級會計職稱)、中級資格考試(中級會計職稱)和高階資格考試(高階會計職稱)。

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並從事會計職業2年的人,可申請初級資格考試。初級資格考試科目包括: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考生必須一次性通過2個科目,才可以取得助理會計師證書。

中級資格考試科目包括:財務管理、中級會計實務(一)、中級會計實務(二),考生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全部通過,才可取得證書。

我國對已取得中級職稱的會計人員,採用評審制來認證其高階會計師職稱,高階資格考試科目:高階會計實務。

3,註冊會計師資格證書考試(執業資格考試)

凡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或者已取得會計或者相關專業(指審計、統計、經濟)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中國公民都有資格報考。

考試分三個階段。 第一層級,專業階段考試設6科,即在延續現行考試的5科基礎上,增設1科。 第二層級,綜合階段考試設1科,考試科目為綜合測試, 第三個層次,是英語考試。

會計證好考不,會計證是不是很難考?

初級會計證好不好考?會計從業資格證 共考三科,初級會計電算化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和 會計基礎 對大部分會計專業和財務管理專業的人,考會計證並不難!只要把考試用的資料過一遍就問啥問題了!因為很多都是學過的!不是這兩個專業的,要花的時間多一點!但好好學,多背背還是比較容易多的!因為都是基礎的知識!...

考個會計證能找到出納的工作嗎,考了會計證就一定能找到會計工作嗎?

是可以的,但是工作只能是推薦,不能是包分配的,因為就是有大學畢業證也不能說百分百就業,還和自己有關 證書只是個證明你具有一定會計知識,至於用不用你,還是用人單位的事因為有些單位會委託培訓學校招人,所以我們有些學員也是可以推薦的,具體的還要看個人和用人單位的 具體可聯絡 84606360 可以的,但是...

會計好考嗎,會計證好考嗎?

不難考建議你在網上看一下這三門基礎書 會計基礎 最基本的會計概念和會計邏輯 財經法規 會計工作涉及的財經相關法規,包括會計制度和會計管理制度 稅收徵管法規 銀行票據知識 職業道德 會計電算化 採用電算化處理會計事務,主要是講電腦基礎知識 財務軟體知識 若果你覺得適合你那建議你找一家聲譽好實力強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