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可以考會計證嗎,沒會計證可以直接考初級會計證嗎

2021-03-04 09:23:20 字數 1253 閱讀 3340

1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這個會計證,只是對於學歷有一定要求,如果你是完成高中學業取得畢業證是可以參加考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流年朦朦

你要是高中畢業就可以考初級了

沒會計證可以直接考初級會計證嗎

3樓:教真會計

可以,18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已經取消了會計證的限制了,只要你學歷達到了要求都可以報考。

還有不懂的問題可以詢問教真(會計)

4樓:泡泡夫婦

2023年會計初級考試,報名資格是什麼? 報名參加初級考試的人,需具備高中及以上學歷(不需要從業資格)。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可以參加考試的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要求:

(一)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2.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6樓:東奧名師

2023年初級會計職抄稱考試報名條襲件為: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7樓:q加

現在初級不需要有從業資格證,因為從業已經取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太難考了bai

,我走的是途du徑,現在證已zhi

經到手了,

dao+微前面5166後面26380官網都查到了內。容一、為什麼要報考中級會計職稱?

1、認證專業水平,掌握更高層次的會計技能

對於想要從事會計工作的考生來說,需要掌握一定的會計基礎知識,還要有一定的財務統籌、管理能力,同時對相關法律法規也要有一定的瞭解,而在備考中級會計的過程中,就能夠不斷掌握這些理論基礎,再結合日常工作提高實操水平,相信業務能力也會不斷得到認可。

9樓:王大神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通過以後,次年初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職稱管理科辣的話加威免。(前者啊5166後面26380的)考的證書,具體時間以當地通知為準。

35歲可以考會計證嗎,35歲才學會計晚嗎

可以,還不算太晚,會計是做到多少歲都可以的 35歲才學會計晚嗎 會計工作看重的是證書和工作經驗。掌握的證書越多,工作經驗越豐富,相對的職業發展就會越好。工作經驗不是天生來就有的,是慢慢積累的,所以我們必須到實踐中去學習。但是會計證書是需要自己考取的,會計類的證書除了會計證以外還有職稱證書以及註冊會計...

會計好考嗎,會計證好考嗎?

不難考建議你在網上看一下這三門基礎書 會計基礎 最基本的會計概念和會計邏輯 財經法規 會計工作涉及的財經相關法規,包括會計制度和會計管理制度 稅收徵管法規 銀行票據知識 職業道德 會計電算化 採用電算化處理會計事務,主要是講電腦基礎知識 財務軟體知識 若果你覺得適合你那建議你找一家聲譽好實力強的培訓...

會計證好考不,會計證是不是很難考?

初級會計證好不好考?會計從業資格證 共考三科,初級會計電算化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和 會計基礎 對大部分會計專業和財務管理專業的人,考會計證並不難!只要把考試用的資料過一遍就問啥問題了!因為很多都是學過的!不是這兩個專業的,要花的時間多一點!但好好學,多背背還是比較容易多的!因為都是基礎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