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會計證可以考註冊碼

2022-07-19 05:10:18 字數 667 閱讀 8234

1樓:seesaw痕

可以的 我剛查詢了下注冊會計師考試的相關章程 摘錄了和你要了解的有關的內容

第四條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第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一)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二)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停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第六條 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在通過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設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綜合階段考試設職業能力綜合測試1個科目。

每科目考試的具體時間,在各年度財政部考委會發布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中明確。

考試範圍在各年度財政部考委會發布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中確定。

2樓:老手剛上路

肯定不行,會計證是必須要靠的。考到會計證後工作一段時間才可以去靠注會。

3樓:

最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會計證了

16歲女孩可以考會計證嗎,沒會計證可以直接考初級會計證嗎

這個會計證,只是對於學歷有一定要求,如果你是完成高中學業取得畢業證是可以參加考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要是高中畢業就可以考初級了 沒會計證可以直接考初級會計證嗎 可以,18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已經取消了會計證的限制了,只要你學歷達到了要求都可以報考。還有不懂的問題可以詢問教真 會計 2018年會計初級...

有會計證可以做財務的什麼職位啊,沒有會計證可以從事財務工作嗎?

出納,會計,類似的財務工作都可以,看能力了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會計法 第三十八條第一款規定 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員,必須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 第二條規定 在國家機關 社會團體 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 以下統稱單位 從事下列會計工作的人員必須取得會計從業資格 一 會計...

我沒有會計證可以考中國CMA管理會計嗎

符合以下報考條件的,都可以參加cma考試 報考條件 1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三年全日制大專畢業證書2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證書 3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 碩士學位證書 博士畢業證書 博士學位證書 4 持有教育部認可的大專畢業證 本科畢業證 中級 高階 cpa證書5 其他條件 要參加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