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商務英語會計專業的學生,會計證剛考,還沒拿到,我現在適合

2021-04-30 15:58:49 字數 1477 閱讀 2652

1樓:

我覺得應該去外企先做文員類的工作。等你拿到了會計證,也有了工作經驗。就可以在外企做個出納或者會計助理。如果你想在外企做會計,還必須得考會計職稱。

2樓:

別不愛聽哈,只能從最基礎的工作幹起。出納~~之類的。

我給你說原因。我是外企的,我相信你英語不錯的話也想當個外企白領,對吧?

可是,你會對外付匯和外匯核銷麼?要求企業什麼資質?外匯額度?什麼能充當付匯證明?

你知道如何結匯麼?每天額度多少?出示什麼檔案?提供什麼合同?

你知道如何收境外匯款麼?形式發票怎麼開?付款合同怎麼做?

這些都只是出納的工作,還談不上會計呢。

會計要針對稅務局做更多更復雜的事情,越大的公司,帳務關係越複雜,沒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作為會計,你必須知道怎麼做。

你以為這些問題你上了班學學就會了?大的外企要找的員工不是實習生,是一個能進來就工作的熟手,沒人給你機會讓你學習。

所以,對於沒有經驗的你來說,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找個能讓你上班的地方積累經驗去。不要在一開始就挑肥揀瘦,現在,你只能被別人挑,還不到挑別人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會計工作做做吧,最好是到大企業,不要計較薪酬,主要是學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一名會計專業的學生,今年也是才考了會計證,但是拿不拿得到還是一說!!像沒有經驗的人家是不願意要的,還是對自己選定公司的門檻降低一點,先跟這老會計學學,就短算到了好的公司,也是做做出納之類的工作!!!

你好,我是學習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個會計證和bec中級,好找工作嗎?具體是做什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英語專業商務方向的。其實如果有會計證和bec很好找工作的啊。我現在就在廣東做外貿這一塊,算是專業對口的。

學商務的,肯定都是做國貿去了。如果你想做會計,也ok 啊,考銀行會比較好。相對於會計專業來說,你的英語還好,肯定是有優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找工作還是挺容易的,也要看你想不想做那樣的工作啦。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做一些比較雜的事情。面試的時候,證書會對你有幫助,不過有些小公司你說bec也有可能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其實出去找工作以後,你會發現,找外貿公司,會用到學到的**知識和英語,你要是接觸會計行業,就比較少用英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了bec證書和會計證進一些外貿公司,外企

我現在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商務英語專業,想考取會計證書,請問我需要考哪些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基礎,法律與道德,會計電算化,現在考試改革了,還是參加培訓學的東西比較多

9樓:北方夜色

會計基礎,會計法律制度,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電算化理論,複式記賬法,科技科目和賬戶等

會計學和商務英語哪個好,商務英語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從就業和發展的角度來看 會計學都要比商務英語好!會英語就像會開車一樣,只是一個工具而已,但是將來要尋求發展,會計學就不一樣了,我一朋友以前就是學會計的現在已經是註冊會計師了,自己開了一家會計事務所,年收入上百萬!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商務英語比較適合!目前國際市場對英語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重視。...

我是會計專業的學生,我考英語6級考試有沒有用

當然有用 誰知道什麼時候要派上用場 現在社會考生不給考了,現在不考,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我就是這樣的!本人大專會計專業,有沒有必要考英語四級?我覺得您有必要考bai英du語四級,英語六級乃至zhi於更高的英語等級dao證書。會計專業內所進入的容行業表面上看來與英語基本上沒有什麼關係,但實際上絕大部分...

大一學生會計專業準備考研和中級會計職稱求規劃 一 學校有8門主要課程 英語,計算機,管理學,政

1全部你好,基礎會計,財經法規和會計職業道德好好學,打好基礎和為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做準備,英語,計算機是為考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級做準備,如果是計算機基礎的,相對可以放鬆一點,若是vb和c 語言或其他的話就要好好學,高數相對較難,好好學,為考研做基礎,思修的話,最後劃重點的課好好聽,考前死命背吧 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