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專畢業學的是會計想出國留學,會計專業的學生出國留學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8-27 01:42:14 字數 2218 閱讀 7756

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會計專業留學可以去英國。

會計專業去英國留學的優勢:

1、教育質量高:

英國教育素以高質量和嚴要求而聞名於世。

2、認可度高:

英國金融業相當發達,會計與金融專業受到全世界的認可。

3、歷史悠久:

英國是最早出現職業會計師,第一個建立現代意義上會計職業團體的國家。

4、利於就業:

英國有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銀行、金融機構總部及分支機構。使得畢業生都有著比較可觀的就業前景。

5、享譽世界:

英國是全世界銀行及金融服務業的領導中心之一,開放的經濟環境使英國商學院金融學享譽世界。

申請條件:

英國的會計學碩士對申請者的本科專業背景要求比較嚴格,一般需要申請者是會計專業相關學科的畢業生或擁有相關的資格證明,並且須具備基本的數學能力和分析能力。有些學校畢業後可獲得acca部分課程的免考,就業前景非常突出。

2樓:首經貿國際班

什麼意思?想問什麼問題?

大專畢業可以出國讀本科,每個大學(及專業)的要求是不同的。語言成績和平時成績是考核標準

會計專業的學生出國留學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兩個專業:會計或者統計

原因:1、會計就業形勢比較好,而且注會的工資比較高,過程辛苦,作業量大,回國就業努力一點通常兩年就能收回留學成本。

2、統計就業形勢相當好,工資一般,過程一般,作業量也不小。

會計專業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業交易行為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參與企業間的合併、質量管理、資訊科技在財務方面的應用、稅務戰略以及很多企業的管理決策活動,會計專業領域涉及面廣:鑑證,審計,稅收,公司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破產清算,法務會計,預算制定,商業諮詢等等都是會計專業將要涉及的領域。

4樓:

會計專業的話,一般繼續深造可以繼續學本專業,或者是可以轉到統計、金融之類的專業,如果你是專科畢業的學生,一般英國的院校可以有一些專升碩的專案,如果你是想申請北美的國家的話,絕大部分的學校還是專升本,獲得本科畢業證之後才能申請碩士。而且會計這個專業其實最終的目的是一定要拿到cga(國際註冊會計師資格證),英國一般是acca

5樓:海翔留學

其實會計和財務管理都屬於商科類的,如果你出國想讀財務管理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專科類的學校申請碩士的話,難度很大,而且排名特別好的學校一般是不接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會計學,或者會計金融,其實國外大部分專業都是會計金融專業,你是三年制大專的話想去讀本科去不了好學校,去英國的話,比較差的學校可以讀本科最後一年,再讀一年碩士,其他國家的話沒有別的好機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這裡沒有得到合適的答案,建議你點我的名稱到網校論壇裡諮詢一下,那裡專業的人比較多一些,看看能不能給您一個合適的答案。

學財務專科出國留學有意義嗎你好?

8樓:僑客出國

如果去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這類國家,學財務專業出國是特別好的一種選擇。西方國家人一般數學非常差,差的你難以想象(他們從小的教育讓他他們對數字極其不敏感,例如5+6等於幾,他們都是不能直接算出來的,而是要藉助計算器,或者掰指頭算)。所以在西方這些國家,中國留學生選擇會計,財務類專業,畢業後在就業上有極大的優勢。

我當年在美國剛畢業時,去洛杉磯找工作,看報紙招聘的時候,也發現很多很多華人開的小的會計師事務所也都每天在招聘財務人員,這類人可以說是奇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經濟能力可以提供那讓她出國學習也是一個機會,回國多一門語言的優勢。如果經濟能力有限那真的要好好考慮。

10樓:皮傑圈

你要是出去上野雞大學,那就沒有意義了

現在大三了 學 的是會計專業 希望能出國留學,

11樓:uk申請_服務

你好!第一,你現在要做的是,提高平均分,其他都是次要的。

第二,如果申請美國,現在要準備託福和gmat第三,如果申請英國,可以現在或在以後準備雅思。

英國研1年,費用20-25萬。

12樓:朱老師留學

你想去哪個國家呢,會計專業,我推薦其到英國留學。主要準備雅思。

我現在大專畢業想出國留學,我現在大專畢業,想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其實到英國讀研不貴。英國碩士只要一年。你是專科文憑,我們有留英碩士專案 不必考語言,但要通過我們的課程考試和英國老師來的筆試 面試。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針對本科畢業生推出的 專升碩留英直通車 專案,首先在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完成一年留學預備班課程,然後直接進入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學習,取得研究生學歷。英國...

我是名中專生,學護理專業,還沒畢業,想出國留學去美國,英語不是很好,以我現在的條件,可以嗎

你可以去 僑美留學 諮詢,那裡老師很好 沒畢業留學?而且你是中專,美國好一點的大學都不認可中國的中專的。那你出去想讀什麼呢?護理專業,還是中專,你如果申請美國本科,有解釋高中畢業後幾年情況的麻煩,申請研究生難度不小。你的英語不好是指什麼?你可以做份sat閱讀試試,800分能拿多少。你在美國有親戚嗎?...

我想出國留學,是學美術的,想學服裝設計,哪些國家好

世界前三的設計類大學 分別在義大利 英國和美國 如果你需要念公立學校並且學費全免 那就在義大利和法國選擇 因為歐洲的福利國家的公立大學都是沒有學費的 收取的是註冊費 義大利和法國收的才註冊費差不多 每年450歐到1000歐不等 不過義大利那所世界前三的設計類大學是私立的 可是法國又沒有頂尖的設計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