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800線能看清人嗎,夜視效果怎樣

2022-07-19 04:55:17 字數 2915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在畫面中的比例夠大,就能看清人臉;清晰度越高,需要看清人臉的比例越小。選擇合適的鏡頭就可以的。

取決於你需要多遠看清人臉特徵。

祝順利!

渭南監控qq314142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知半解,國產最高420線

監控晚上能看清人的樣子嗎

3樓:東兒晨兒

一般的監控要bai

看有沒有紅du外燈(就是鏡頭旁邊zhi有紅色的燈,不是dao很亮),沒內紅外燈的話幾乎就容是瞎子,啥也看不見。有紅外燈的話還要看紅外燈的佈局,有些是環繞鏡頭有好多顆這樣的攝像頭紅外光很均勻,但探照距離有限,一般五米開外人臉就看得不是很清楚了。還有一種是兩顆大的紅外燈,探照距離遠但是光線相對集中,正對鏡頭的方向非常清晰,但是偏離鏡頭的方向依然不是很清楚。

晚上沒有在沒有燈光的效果下,是可以照得清人臉的。紅外球機可以在零照度,也就是完全無光的條件下拍清楚人的面部。當然,要在有效距離內,你不說1公里外的人,那就沒法看清了

4樓:素顏以對

看不清bai

,但可看清大概輪du廓。

紅外夜zhi視攝像機主要用於dao在無可見光或者微光的黑回暗環境下,採用紅外發射裝答置主動將紅外光投射到物體上,紅外光經物體反射後進入鏡頭進行成像。這時我們所看到的是由紅外光反射所成的畫面,而不是可見光反射所成的畫面,這時便可拍攝到黑暗環境下肉眼看不到的畫面。

如果帶有紅外攝像的攝像頭還可以看的稍微清楚一些。如果沒有,基本就看不清畫面,但是可以拍的到,晚上的時候注意一下, 攝像頭上面有沒有紅點 ,有的話可以看到 燈光弱也能看 到一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在晚上我畫素並不是很高的情況下,並不能看清人的樣子,但是可以通過後期的技術分析分析比對,大概看出這個人的嗯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監控是不是支援夜視功能,如果支援的話就可以看得清楚!

7樓:遠瞻電子弱電系統整合

監控攝像機需要帶紅外燈,推薦天地偉業超星光系列,夜如白晝。如果有監控方面的問題免費諮詢**181 0800 0877

一般的監控攝像頭晚上能看清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監控攝bai像頭在燈光條件好的du情zhi況下能看清人,燈dao光條件不好的情況下看回不清。答

但有紅外功能的監控攝像頭是可以看清人的。

紅外監視是基於紅外技術採用紅外成像系統對目標進行監測的技術。紅外感測器把來自目標的紅外訊號轉換成為電訊號,並將電訊號放大,之後進行圖形、資料、控制三大處理,把處理後的訊號進行傳輸。

9樓:戰wu不勝的小寶

一般bai的攝像頭做不到,紅外攝du像頭可以。

如果已經裝zhi

是一般的攝像頭,再dao另外加裝回一個紅外晶陣就行了。答紅外攝相頭簡述:

紅外攝像頭供電低,使用的紅外線分別為兩種:近紅外線或稱短波紅外線,波長0.76~1.

5微米,穿入人體組織較深,約5~10毫米;遠紅外線或稱長波紅外線,波長1.5~400微米,多被表層**吸收,穿透組織深度小於2毫米。

紅外攝相頭可增強夜間影象捕捉能力。所以大多使用者需要紅外攝像頭來追求很強的攝像效果。

真正的紅外線夜視儀是光電倍增管成像,與望遠鏡原理完全不同,白天不能使用,**昂貴且需電源才能工作。

10樓:無心刺客

一般都可以,攝像頭帶夜視一般至少30米紅外燈,根據鏡頭的聚焦距離,能在5米乘5米的範圍內看清楚人臉,具體看清楚哪個位置要看你的紅外是多少米的,聚焦是多少毫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威視達康的監控攝像頭都有紅外夜視功能,部分型號還有全綵夜視,和白天的效果一樣的,完全不用擔心晚上看不清。

12樓:最愛明天快跑

在攝像頭範圍內,晚上有紅外線的攝像頭都可以看清的。

我想知道,夜間可以看清楚的監控攝像頭是什麼樣的?紅外的能看清嗎?

13樓:搞怪一樂

夜間可以看清楚的監控攝像頭就跟普通攝像頭長得差不多,只是多了紅外線的功能。

比如這樣:

紅外監控攝像頭可以看清,紅外線的安裝,就是為夜間拍攝而設制的。

基本原理:

14樓:夢裡聽

一般地說,是的,主動紅外的可以。

但是具體到實施的時候,還取決於你在室外還是室內用,主動紅外攝像機晚上室內的效果比較好,室外不太好。

原因是室內有牆壁的漫反射,紅外照明效果好,空曠的室外紅外射出去沒有反射或者反射很少,就像手電一樣,效果就差一些。

另外,紅外攝像機上裝的紅外led的數量和功率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一般當然是數量越多功率越大越好。還有一個選擇是另外配紅外照明燈,那個效果更好,因為單配的紅外燈可以做得更大更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成像 鐳射補光成像的攝像頭都可以。

16樓:安徽合肥監控

只要選擇那種帶夜視紅外攝像頭就行了,當光線不足時,紅外燈自動啟動。

17樓:

紅外攝像機,有個引數是在你夜間黑的程度在能看多清楚,基本正常的晚上,在沒等的情況下,你買一個好的攝像機是沒問題,畫面是黑白的!

夜間的監控攝像頭會看清人的臉嗎

18樓:

距離和光線合適的話是看得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帶不帶夜視功能,看到攝像頭距離多少米,攝像頭焦距多少。

20樓:w求一名

這要看哪一種攝像頭,和距離的遠近。

要怎樣才能看清人,要怎樣才能看清一個人

言行舉止 在一個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他的脾氣才會彰顯無遺.找個機會看他的賭品怎麼樣吧?都說賭品皆人性本質.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在現今紛繁的世界裡,迅速 準確地瞭解一個人,判斷一個人,對於我們生存是怎樣地重要?這裡有10個小祕訣與大家分享 看一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襪子。看一個女人是否養尊處優,要看她的...

時間久了就能看清人。人心難測啊,時間久了就能看清一個人。人心難測啊?

一定強大自己,讓自己發光發亮 不要去糾結這些問題,把這些時間用在真正對自己有價值的重要事情上,即便因此被人視為孤僻 自負甚至不近人情,都沒什麼,一旦你日後有所成就,這些只會是你成功的象徵。不是的,也有可能看不透,隱藏的深,患難見真情。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金錢可以衡量人心,不用去管他們怎樣對你,唯一...

怎麼什麼情況下能看清人怎麼樣呢,怎麼什麼情況下能看清一個人怎麼樣呢

不同情況下人的反應不同 大體可以體現這個人的性格和習慣 不過還是人品問題還是要靠時間和事情的積累 才好判斷 要怎樣才能看清一個人 1.看一個男人的品位,要看他的鞋子。2 看一個女人是否有內涵,要看她的走姿。3 看一個人的氣血,要看他的頭髮。4 看一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神。5 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