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會計證的流程是什麼

2022-01-13 15:18:49 字數 897 閱讀 2386

1樓:箐鵬教育

考會計師的報考流程是:報名→考試→合格領證。報考條件:凡符合《會計法》、《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的人員,均可報名考試: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三)具備一定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

(四)熱愛會計工作,秉公辦事。考會計師報考流程

2樓:困難解決局

會計有著高薪待遇,因此很多人都想考取會計證,但很多人都有疑問,考取會計證會不會需要很高的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一般的報名時間是6月底7月初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考的會計證,當時我在中華會計函授學校海淀分校上的課,當時考4門,收費1050元。現在考3門(包括:法規、會計實務與基礎、會計電算化),每門60分及格,兩年內考完(說俗點兒就是:

兩年內把這三科都考到60分以上就能拿證)。那個學校的老師講的挺細的,而且他們學校是海淀財政局指定的培訓學校,挺正規的。學校在知春路那個建行邊上。

坐323、944等都到。現在具體怎麼收費就不知道了。每年9月旬報名,第二年3月末考試。

你可以上他們的**去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流程:首先知道什麼時候報名,這要關注本地財政局**,一般的報名時間是10月底11月初的樣子。然後在財政局網上給出的報名**上報名,填寫相關資訊,要上傳**,列印報名表,到財政局去繳費。

這就是報名的程式。接著就等領準考等待考試吧!

呵呵,,,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靠會計證的流程?沒什麼呀,就是先報名然後去考試啊!(不太明白你問題的意思)

考會計證有什麼途徑,考會計證都有哪些科目

會計有著高薪待遇,因此很多人都想考取會計證,但很多人都有疑問,考取會計證會不會需要很高的條件?會計證沒有了,請直接移步到初級會計職稱吧,如果考完發現純理論找工作難,你可以再考一個實操的證書,目前國內權威的是會計資訊化證,你搜他們招生辦公室就好了。會計證已經取消,現在零基礎可以直接考初級會計職稱 現在...

會計證好考不,會計證是不是很難考?

初級會計證好不好考?會計從業資格證 共考三科,初級會計電算化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和 會計基礎 對大部分會計專業和財務管理專業的人,考會計證並不難!只要把考試用的資料過一遍就問啥問題了!因為很多都是學過的!不是這兩個專業的,要花的時間多一點!但好好學,多背背還是比較容易多的!因為都是基礎的知識!...

考個會計證能找到出納的工作嗎,考了會計證就一定能找到會計工作嗎?

是可以的,但是工作只能是推薦,不能是包分配的,因為就是有大學畢業證也不能說百分百就業,還和自己有關 證書只是個證明你具有一定會計知識,至於用不用你,還是用人單位的事因為有些單位會委託培訓學校招人,所以我們有些學員也是可以推薦的,具體的還要看個人和用人單位的 具體可聯絡 84606360 可以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