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8歲,身高160,體重158斤,為什麼我對零食有一種天生的喜歡

2023-01-02 19:20:14 字數 4403 閱讀 4920

1樓:工業佰哥

零食依賴有兩種可能:1、心理依賴;2、生理依賴心理依賴可以通過吃一些低脂肪的小零食代替高脂肪的,比如海苔,卡路里極低,還健康

生理依賴指的是身體某些臟器的亞健康引起對不健康食物的依賴,造成惡性迴圈的產生。這種是可以通過中醫來調整的。這個社會人體亞健康太正常了,找到靠譜的中醫調理一段身體,你會發現一些不健康的食物對你的吸引力會越來越低的。

祝美麗健康哦!

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說明你的體質叫做百吃不厭,什麼都喜歡吃,而且消化系統特別好,158斤,你應該減**了

3樓:北歸雁思

不是說你對零食有那麼喜歡,大家都喜歡吃零食呀,但是如果不花錢那就算了,明日免費吃的話大家都喜歡。

4樓:環保小透明

這個建議克服一下,一段時間不吃,也許就不那麼喜歡了

我是女生,身高160,體重158斤,我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吃零食,怎麼辦?

5樓:玉建奇緣

胖了,節食(零食),要多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控制住,少吃多運動

7樓:成功的夢想

做我的女朋友我來照顧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運動**,各種運動輪流做

每天可以做一種,兩種,三種都可以

只要是能夠出大汗就可以,出汗越多,**越快然後一定要戒了零食,每天好好吃飯,葷菜以雞脯肉和魚類為主,每天不能超過半斤。蔬菜輪流吃,以葉類為主,每天一斤。不要吃甜食,不要吃零食,炒菜少放油

我是女生,28歲,身高160,體重157斤,雖然我很胖,但有時候我覺得每天有好吃的可以吃?

9樓:壬富

心寬體胖,但是注意肥胖是病哦,注意鍛鍊

10樓:眭裕

吃吧吃吧你應該多吃繼續胖下去

11樓:武當山美景

身高160,體重157斤,已經很胖了,建議美妹立即制定**計劃哦,有好吃也不能吃了,想吃可以嘗一口就可以了。如果不**,今後身體健康會出問題的,比如,高血壓,高血糖以及心腦血管疾病都會找上門的,所以,一定要管住嘴,節食叫鍛鍊,要有毅力,一定會收到好的效果,慢慢讓自己變得更美。

12樓:

人生,胖瘦沒關係,,胖也可以認為是一種美,這只是對美的看法不一樣,那就有好吃的只管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只是感覺你該**了,這樣發展下去你的心臟什麼的都受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比較饞嘴,我想吃的時候很少也能控制住

15樓:手機

大多數人的胖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形成的。只要自己不介意,過得舒心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b **的最好方法是少吃多活動

s 控制自己的飲食

y 但是需要保證基本的需要 多參加鍛鍊

0 尤其是在飯後要注意適當的活動並且需要堅持0 多喝水 ,多吃水果和蔬菜

9 也可以吃碧生源奧利司他

6 有興趣可以加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口腹之慾是人類的通病,喜歡吃至少證明你是一個健康的人類。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哦,只要是吃就停不下來,有好吃的要抑制住不吃太難了

19樓:此馬非寶馬

我覺得身體健康就好,沒有必要為了身材去控制自己的食慾,你覺得美食能給你帶來好的心情,那麼就不要控制自己對美食的愛好。人本來就難得有多少開心的事,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是女生,27歲,身高160,體重149斤,我從小就有吃零食的習慣,我感覺想要戒掉零食太難太難了,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不把你愛吃零食的毛病戒掉,

你怎麼能**成功呢!

吃零食本來就是最容易發胖的,

最主要還是自己缺乏鍛鍊。

如果又不想鍛鍊,還天天吃零食,

那怎麼可能**成功呢!

21樓:

我覺得要想**成功,關鍵是要堅持不懈,要管住自己的嘴。

22樓:

**本身就需要意志力,你也不用一下就斷了,也可以一點點的減少,這樣你就會慢慢試應,當你饞的時候可以找一下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或者用低卡路的東西帶替零食。

我是女生,26歲,體重158斤,身高160,我發現我真的無法**,就是不能管住嘴,不吃零食,

23樓:亞特已被註冊

不用控制飲食,只要平時吃的少油少鹽,多喝水,生活規律然後每天運動就好了

24樓:勤奮的

你這個問題就像,我想有錢,可是我不想賺錢,我本身還是窮人。一樣,無解

25樓:滿裳茶香

該怎麼辦自己心裡沒點b數?

別人萬語抵不過自己下定決心。

——來自一個曾今的胖子

我是女生,28歲,身高160,體重158斤,全家就我一個胖子,怎麼辦啊?

26樓:佳訊來

回答:你身高160,體重158斤。標準體重為144斤,超14斤。

略微減一點就行了!三種方法**:一是體能訓練,跑步,每天5—10公里;二是飲食****與控制:

如營養餐等;三是鍼灸****。需要1—3個月。根據自己情況選定!

建議你選第一種方法。祝您快樂!

27樓:

從描述來看,一家人只有你一個是胖子。說明你不是遺傳的胖。這樣的情況下,**是有效果的。

你可以通過做運動來**,完全有可能達到自己理想的體重。只要你有決心,有毅力。每天堅持跑步。

每一天的跑步比前一天加長十分鐘。持之以恆。時間長了。

就會減到自己想要的理想體重。

28樓:起個什麼名

有人胖用衣服來遮,其實都是錯的;

管住嘴,邁開腿;

一年定個目標:150斤

29樓:情天下雪了

全家就你一個胖子,說明這不是遺傳的問題。你胖,你不開心,你就應該自己去**,要控制飲食,多加運動。

我是女生,28歲,身高160,體重158斤,我就是瘦不下來,怎麼也瘦不下來,怎麼辦?

30樓:

胖有很多原因,普通的胖通過飲食控制,加上適量的運動就可以減下來,關鍵在於需要堅持,如果你這些都做到了,還是減不下來,那你就需要去醫院檢檢視看是什麼原因的胖,然後對症處理。如果你是因為沒有堅持鍛鍊,那就要做到堅持運動,飲食要控制,油膩,飲料都要不吃或者少吃。

31樓:卓蕙昀

想**,**真是一個長期的戰役啊,要是堅持不下來,太難瘦下來了,溼氣重點話,用紅豆薏米煮水喝,每頓飯都要吃蔬菜,蛋,雞胸肉,合理搭配一下,不要吃米飯,再配合適量的運動,一定會瘦下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步3公里,逐漸增加到5公里,持之以恆,一週至少5天。

我是女生,28歲,身高160,體重156斤,我感覺我就是瘦不下來,我每天最大的煩惱就是**?

33樓:時間秒殺一切

每天堅持去跑一bai會兒步,運動要堅持du30分鐘以上,你zhi跑步前dao或者是跑完步都可內以拉伸一下腿,防容止變成肌肉腿,**最快的就是跑步,哪怕你是原地跳繩,或者是幹什麼都好,只要每天堅持運動是會有效果的,不過一切都是要靠堅持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態要好,其次少吃多運動

35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運動,不要吃含糖量太高的食品。aqui te amo。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可以減下去的。

我是女生,28歲,身高160,體重154斤,我媽媽老說我胖,不給我吃這個,不給我吃那個,她是?

37樓:林辰

你媽媽不讓你吃這吃那是對的,也是為你好!胖了不好找物件,大多數男生不喜歡胖女孩兒。第二,身體長期胖了,會加重心臟負擔,引發其他一些病。

就是你胃口好想吃,所以就越吃越胖,你應該下決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體重確實有點偏重了,相信你媽媽也是對你好,胖了以後你的內臟負擔都會加重,所以身體素質肯定不會太好,還是減**吧,少吃一些熱量高的食品,身體是自己的,健康很重要。

我身高1米7,體重120斤,28歲,身體很虛,想練肌肉,怎麼樣菜能達到效果

每天堅持跑步,仰臥起坐,舉啞鈴之類的,不要著急,慢慢來,不能強迫自己做超出身體負荷,這樣效果會出現反差,肌肉這種東西都是積累而成的,身體虛弱就多吃補品堅持鍛鍊,記得多注意休息 每天三個五公里 我28歲男 1米7 120斤!自幼體弱多病 請問現在怎麼長壯點啊 這樣的身材已經很好了啊 不胖不瘦 穿衣服也...

我身高160,體重84斤。行嗎,身高160cm,體重92的我如何減肥到84斤?有減肥經驗的姐妹或醫生教教我!!!!

鍾離玉芬柯癸 標準計算是體重 公斤 除以身高 米 的平方,我是學 專業的,我書上就有這公式的,是國際認證的 女性來說偏瘦了,男性來說,還行,應該還在生長髮育階段,不用太多擔心 有點偏瘦了 應該在100斤左右是合適的體重 下面是標準體重計算公式,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情況計算一下看看 標準體重 kg 身高...

我14歲,身高160,體重45,鼻樑有點塌,不是特別塌,還是有一點點挺的,還可以變挺嗎嗎

戴眼鏡麼,一直戴眼鏡的話鼻子容易變塌的,平時可以經常捏捏,實在不行以後還可以隆鼻麼 可以,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 可以,經常用手捏捏鼻樑 我今年14歲身高160釐米,體重45千克,手長腿長。還能長5釐米嗎?是男生能,是女生,就不一定 補充 如果你已經有一段時間長得比較快那麼以後再長5cm的可能比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