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體重120斤胳膊較粗的女生適合什么款式婚紗

2023-01-31 17:25:13 字數 518 閱讀 9716

1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不是以數量來衡量的,身材最重要的是指給人的視覺效果,如果勻稱、比例恰當,再重也不會顯得難看。如果比例失調,再輕也沒有意義。

所以,不用一直關注稱上的數字,只要關注自己身材比例就好了。如果胳膊較粗的話,可以選擇一字領婚紗,平領,很短的小袖口,可以正好擋住肩膀的粗壯感,同時選擇比較長的頭紗也可以讓胳膊隱藏在白紗之中,很漂亮。

假如這樣的效果還不滿意,也可以考慮長袖婚紗,在袖子兩側有鏤空花紋設計也會有很好的效果,但選長袖婚紗有兩個注意事項:1、袖口最好為7分,露出手腕,會有拉長手部,給人細長的視覺效果;2、不要搭配放在身前的頭紗了,將頭紗束起放在身後,以免讓人感覺太過累贅、保守。

2樓:匿名使用者

趁時間還沒到,**!加油

一輩子第一次結婚,回憶至少要美好吧~!

我半個月前和你一樣重,現在少了至少10斤!沒量過。

你可以先參考一些**的婚紗,她們也介紹得不錯不過,幾百塊的就不是很漂亮!

想象得到,我幫你找找合適的吧!

我身高160,體重84斤。行嗎,身高160cm,體重92的我如何減肥到84斤?有減肥經驗的姐妹或醫生教教我!!!!

鍾離玉芬柯癸 標準計算是體重 公斤 除以身高 米 的平方,我是學 專業的,我書上就有這公式的,是國際認證的 女性來說偏瘦了,男性來說,還行,應該還在生長髮育階段,不用太多擔心 有點偏瘦了 應該在100斤左右是合適的體重 下面是標準體重計算公式,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情況計算一下看看 標準體重 kg 身高...

我身高160cm,體重120斤,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顯瘦

我男的,我170才不到100,你水桶啊!最好的辦法是練好腰那就o了!而且整體美感就上去了!不然就給你什麼衣服也會爆的!我身高 160 體重120斤 現在秋天快到了 穿什麼衣服顯瘦啊 如果上身偏胖就穿深色的衣服,注意不能緊繃,可以嘗試蝙蝠衫大袖子之類的。但要一點點的露膚。不建議穿譬如polo領的上衣,...

身高165,體重120斤,超標不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釐米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