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我的急救學到240就全是綠的了。練了不加點

2023-01-21 15:15:10 字數 501 閱讀 2301

1樓:

lm和bl的中級以上急救書是有區別的:

聯盟急救到了150以後可以到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去買書學到225(中級上限到225,有:魔紋繃帶,厚魔紋繃帶),當你的急救到了225後,可以到溼地坐船到塞拉摩島,找急救師接大師級的急救任務,使你的急救上限到300,然後學習符文繃帶和厚符文繃帶。

當你到了60級,急救滿300了,那麼恭喜你,你的新遠征開始了,在外域的地獄火半島榮耀堡找急救師學級宗師急救上限到375,順便買一本靈文繃帶,當你的急救到345後可以在塔哈瑪…神殿裡學到厚靈文繃帶,衝到375。

部落的急救到了150以後可以到,可以在塵泥沼澤的厥牆村裡買書學到225(中級上限到225,有:魔紋繃帶,厚魔紋繃帶)

當你的急救到了225後,可以到阿拉希高地的落錘鎮找急救師接大師級的急救任務,使你的急救上限到300,然後學習符文繃帶和厚符文繃帶。當你開始外域的遠征後,可以在薩爾瑪的宗師急救師買書把急救上限到提高到375,順便買本靈文繃帶的書,然後厚靈文蹦帶的書在獵鷹崗哨學習。

我真的崩潰了,滿臉的痘痘,背上也全是痘痘

臉上的痘痘不要用手去弄。都會長痘痘的,所以不要太在意。只不過有的人長的時間長有的人時間短而已,起痘痘是為了排除臉上多餘的油脂和毒素,那麼長過之後就會變漂亮啦 相信我哦 你可以用溫水洗臉幫助它排除油脂,好的會更快。還有我覺得飲食方面應該注意,比如要吃容易消化的東西,少吃點辣。起痘痘其實和身體各方面都有...

我就長的漂亮其他條件全是0分能嫁億萬富翁嗎

我也長得很漂亮 以前我也在想我能不能 但現在我認為我不能 我只是說我不能 因為我要洗洗睡了 祝你好運 祝你幸福 樓上有 很多人都說碰到億萬富翁就算是運氣好,我怎麼就不那麼認為呢?我覺得只要找一個和自己情誼投合的人,真的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沒有聽過平平淡淡才是真嗎?找億萬富翁又怎麼樣呢,你總得想辦法...

我的手機重置後全是英文了,用不了,怎麼刷機

關機,同時按音量上和開機鍵,手機有顯示後鬆開,進去的是rec。進rec後,用音量上下選擇到有個data chace那,安電源鍵確定。此時平板會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就會清掉 刷機就是更新韌體,不是重置手機重置手機是恢復出廠值,智慧機叫格機 你的是什麼型號手機 修復 加 我 手機老是出錯了,需要重置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