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個關於楊箕的真實故事

2023-02-18 09:15:09 字數 1520 閱讀 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實的故事》講述的是徐秀娟的故事。

2023年10月,徐秀娟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個滿族漁民家庭,她從小就受到了良好的家庭教育。2023年8月,剛剛17歲的徐秀娟就跟隨父親徐鐵林來到扎龍自然保護區養鶴。

養鶴是保護區最累的活。徐秀娟擔水、配食、喂鶴、放鶴、清掃鶴舍、診治護理病鶴,樣樣幹得都十分出色,她單獨飼養的幼鶴成活率達到100%。經過馴化的小鶴能聽人指揮跳舞、飛翔。

國家領導人來保護區視察,曾**徐秀娟的馴鶴表演,扎龍自然保護區的馴鶴技術也隨之聞名中外。

2023年9月15日夜晚,她為了尋找一隻走失的鶴而犧牲在復堆河中。徐秀娟是我國環境保護戰線第一位因公殉職的烈士,她將23歲的青春年華,獻給了一生熱愛併為之嘔心瀝血的養鶴事業。

為了紀念這位年輕的護鶴天使,江蘇鹽城和齊齊哈爾市扎龍自然保護區分別修建了紀念館、紀念碑,宣傳徐秀娟的事蹟,激發人們熱愛大自然、保護野生動物,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熱情。

《一個真實的故事》詳細背景

2樓:淼雨函

徐秀娟是個美麗漂亮善良的女孩,為救一隻受傷的丹頂鶴,而陷入沼澤地………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尋找有這句歌詞的歌曲 名字好像是叫夜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女孩子為了救一隻丹頂鶴而死了,很傷感的!

跪求一個關於誠信的真實小故事(要真)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和小張是從小到大一起的同學,親如兄弟,最終倆人如願以償的走進了一家公司,小王,聰明,善於動腦,小張為人謙和,工作態度嚴謹,公司為培養新的管理人員,讓他倆去採購部門考核,他倆分別被派出採購材料。小王上學的時候就的得知採購有油水,走訪市場後發現公司**低於市場很多,與材料商黃經理談判很激烈,他把公司的規模和每年需要採購材料的數量告訴了張經理,並且在和公司合作的長遠利益上給做出了明確的分析,最終小王以低於公司**的7%的單價成交,開出了低於5%的**單,拿了2%的回扣。小張在採購中,也發現市場**比公司**低,經過多加走訪和商談,最終在公司合作最多的採購點孫主任以低出公司**的5%成交。

幾天後的公司提拔管理人員的會議上,小張被提拔了,成了公司的管理人員。經理宣佈任命後,說了幾句話,我們公司能發展到今天,講究的是誠信二字,無論你業務有多麼強悍,你工作多麼有能力,前提是誠實、誠信。希望各位能再接再厲。

再創佳績!小王,你來一下我的辦公室,散會。走進辦公室後,經理遞給他一份辭退報告,告訴他去結工資就可以走了。

小王費解,在要爭辯的時候,採購點的孫主任和黃經理走進辦公室,小王欲言又止,這一刻恍然大悟。可是,一切都晚了。

5樓:風之哀傷

2023年老舍的朋友去找他要一個齊白石老人的畫,二十年後,當老舍先生再見到那位朋友的時候,把畫拿給了他。

尋找一部關於婚外情(外遇)的電視劇!好像每集講述一個故事!! 5

6樓:筱小婷婷

好像是《溫柔的背叛》,你去看看。

真實的故事,一個真實的故事

有一個女孩 她從小就愛楊丹頂鶴 在他大學畢業以後 她仍回到她養鶴的地方 可是有一天 她為了救一隻受傷的丹頂鶴 划進了沼澤地裡 就再也沒有上來 走過那條小河 你可曾聽說 有一位女孩她曾經來過 走過這片蘆葦坡 你可曾聽說 有一位女孩 她留下一首歌 為何片片白雲悄悄落淚 為何陣陣風兒輕聲訴說 嗚嗚嗚嗚嗚 ...

尋找美麗的故事,尋找一個美麗的故事

這是四川 時發生的 拋向情人的蘋果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波蘭南部的克拉科夫有一座關押猶太人的集中營是四周都是長滿綠草的山谷.10歲的漢德原理自己的家鄉,也被關在這裡。每天漢德都要做繁重的體力活,但只能得到很少的食物,即便是這樣,集中營的許多猶太人也難免被拉進毒氣室。漢德到集中營有一個月,他幾乎要絕...

尋找關於一隻猴子的故事,求一個有關猴子的故事

有很多猴子的故事,國產動畫電影 猴子撈月 今何在的 悟空傳 著名的猴子叫悟空 呃,不知道你具體想表達什麼?求一個有關猴子的故事 有一個故事,好像是一隻小猴子受傷了,於是它掀起傷口給別的小動物看,大家都很同情它,可是久而久之,它 再大的傷口,也千萬不要晒給別人看。能夠同情你的人唯有自己,你想得到一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