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現實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愛情離現實有多遠

2023-01-26 06:25:10 字數 1778 閱讀 2296

1樓:起風了

其實愛情沒有我們想象的那種轟轟烈烈,愛情只不過是油鹽醬醋茶,平平淡淡的生活而已。

愛情離現實有多遠?

2樓:新璇影飛雪

愛與現實的距離就是心與心的距離,記住!愛不只是你那樣的斤斤計較,你男友有點不對,但你已經愛上他了,那你就好好的對他吧,愛情,只是在現實中,偶爾也要幻想。

在你們結婚後的生活中還會有好我事情可能會不太順心的,但是並不意味著他不是在意你,而,這就是生活,真正的生活,總會不順心的事的,學著適應。學會溝通……

祝福你們吧!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

3樓:

戀愛本來就是熟悉對方,瞭解對方的過程.先問問自己,他是你一生依靠,相知相伴的那個人嗎?如果是,那就嫁給他,婚後有的是時間讓你們倆慢慢磨合的.

如果憂鬱了,建議最好一個人冷靜的想一想.愛情是愛情,現實是現實.愛情終究替代不了麵包.

日子還是要一天一天過的.祝你幸福.

4樓:

你可以跟他找個好機會談談心,相信他是真的愛你的

會照顧你一 輩子的人

多點寬容吧,這樣或許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也不近,看你怎麼去做了!!!!

現實和愛情的距離究竟有多遠?

6樓:戰青易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記得采納啊

7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往往就是一瞬間.. 不必想那麼多. 有些事情糊塗一些會更好! 愛情是甜蜜的.. 跟現實卟同的甜蜜.. 愛情是真實的..而現實大多是虛偽的!

網戀與現實愛情的間距離有多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無絕對的.

不是所有的網戀都不可信,也不是所有的網戀都可信.

網路只是人與人的一種交流方式.

現實中兩個人也是從最初的相識開始的,那麼,最初相識,也不可能什麼都瞭解,現實中被騙的人也很多.

要從網路走入現實,就要看兩個人怎麼樣經營彼此的感情了.感情是要求雙方都要坦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清楚 兩個人都沒真真的在一起過

距離產生美感

所以說 你們在一起之後

也許雙方的缺點就慢慢呈現在你們各自的面前

就會有爭吵 慢慢爭吵升級

只有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投緣

是不是真心相愛

說實話 網戀不可靠

如果你是女生 到最後吃虧的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相識,但一定要網下相知!那樣的話,可以說就沒有距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對朋友都是從網上認識的走到現實中了,也有很多朋友被騙的例子,那就看你們倆的感情和人品了。

這個東西說遠也很遠,說近也很近。

關鍵是瞭解和真誠。

12樓:半翅月影

離一個電腦那麼遠……你永遠也看不到他在顯示器後是真誠還是虛偽……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要衝動,失敗的機率遠遠高於成功的,現實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依賴網路的戀情在我看來相當不可靠

理想與現實之間究竟有多遠的距離,理想與現實之間究竟有多遠?

一張紙的距離!只要你相信 我只知道,經過努力,理想可以轉換為現實 理想與現實之間究竟有多遠?很遠,也很近,那樣看你的理想符合不符合實際了 當你接近你的理想時,只有一步之遙。加上你不斷的努力奮鬥和機遇,會很快實現你的理想。如果抓不住機遇和努力不夠也許會和你擦肩而過。很遠 我一直希望中500w 可是總種...

理想與現實的距離道底有多遠,理想與現實的距離究竟有多遠?

看能你怎走了,其實這是一個非常模糊的概念,就像昨天 今天 明天一樣,昨天是今天的開始 今天是昨天的延續和明天的開始 明天是今天的延續一樣,現實和理想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我們沒有誰脫離現實確定自己的理想的,也沒有誰背離自己的理想看待現實的。只要我們真的從現實出發去努力,我們就會很容易實現我們的理...

愛情與現實哪個更重要,愛情和現實哪個更重要?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