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的愛情與現實愛情有什麼不同

2021-03-05 20:50:17 字數 2382 閱讀 1572

1樓:

電視劇愛情就是現實愛情的最理想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愛情的電視劇很長,所以有很多時間來表達情感,刻畫人物,所以如果你是個正在關心人的心理情感的人,那你一定會為它著迷的。我覺得,電視劇是一個技術活,它講求循序漸進,不能求快,但劇情也一定要緊湊,我相信好的愛情電視劇會讓你學到很多的,包括對愛情的理解和態度,看好的電視劇也是一種享受。欣賞電視劇,應該不會對你的人生觀產生影響。

愛情電視劇裡的主人公通常都有著好的長相,但現實中,我們會對人的長相模糊化,不會那麼在意外表。愛情是幸福的,而且,是廉價的,是很容易得到的,並不是像電視劇中的那樣要經過怎樣的曲折和困難,這些是不現實的。我覺得,心中充滿愛,就會得到真愛。

3樓:o0布袋熊熊

一個浪漫

一個現實

人為什麼愛看電視劇,肯定是因為自己生活中所無法辦到的電視劇表達出來了..

4樓:3草水

電視劇都是假的,別相信會有騎馬的王子和平民公主,都是假的,愛情是建立在麵包上的

5樓:蔚如歌

藝術是源於現實又高於現實的哈.電視劇裡的情侶永遠是峻男美女,且電視劇淡化了物質在他們之間的影響.他們永遠有好看得房子,有錢出入高階餐廳吖什麼的.

而現實中的愛情卻往往會為柴米油鹽爭吵.電視劇真的淡化了很多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裡的愛情是甜的

現實裡的愛情是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電視裡的愛情跟現實裡的愛情有沒有相同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提出這樣的問題

我服你了

9樓:舞姿幻動

電視劇有無數的巧合 現實沒有

文學中的愛情與現實中的愛情有何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省去了柴米來油鹽醬自醋茶

他們的愛情bai,我們是從書籍文字中讀到du看zhi到的,一定程度上也就dao成了文學中的愛情。我們從書中、從文字中讀到的他們的愛情是省去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

換句話說我們看到的更多的是愛情,而不是生活中的平淡,他們的愛情之所以能夠成為被我們熟知的愛情,成為文學中的愛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們是愛情中的榜樣。

2、對的人還沒出現

對的人還沒有出現,自己在現實中的愛情總是充滿了爭吵,充滿了無奈,感受不到愛情帶給我們的幸福感,而書中他們的愛情卻是那麼美好,兩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於是,我們便會覺得兩者是有差距的。

他們的愛情是幸福的,同時他們可能也是幸運的,幸福的是他們彼此愛著對方,幸運的是他們遇見了彼此,遇見了那個對自己來說對的人。

3、故事虛構

故事更多的是用優美的文字表達出來的,也被進行過一定程度上的過濾,但他們的愛情絕不是虛構的,不存在的,因此我們在感嘆兩者差距的同時也應該學會反思。

當我們有一天和自己那個對的人一起享受柴米油鹽帶來的幸福的時候,我們或許會覺得兩者之間並沒有太多差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如同,書上的h和現實的h。持久度,耐力度。相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中的愛情是作者的幻想也好;是作者的夢也好;是作者俘虜讀者心靈的回良藥也罷

答!文學中的愛情常常描述的愛情就像兩條魚,相互摟著脖子,站在岸邊,說著死亡的故事,那多美好,可是,如果把它克隆到現實生活中,尤其是現如今這種物質社會,那是根本行不通的!

現實中的愛情是很殘酷的;現實中的愛情能脫離物質嗎?現實中的愛情能不與婚姻相提並論嗎?一個人愛情開始的婚姻,往往就是一個人以愛情悲劇的倒計時的開始。

對於婚姻來說,時間是天生的悲劇導演,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情通常會被衝的一窮二白,婚姻會一點兒一點兒吃掉「愛」,再一口一口慢慢吃掉「情」。

13樓:千葉村正

柏拉圖與羅密歐

精神與物質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個關於愛情與現實一點的電視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

剩餘公主

仁顯王后的男人

最近看的

15樓:遵守這份請

看看相親節目也挺好呀!

16樓:顧以泉

咱們結婚吧,匆匆那年

17樓:紫軒亭靈

妻子的**, 百年的新娘, 最近在看《摩登農夫》超級搞笑

18樓:傾聽心語釋懷內心的憂傷

呵呵,滿倉進城!看的人老多了

19樓:

《離婚律師》,可以去看看

經典愛情電視劇什麼愛情電視劇最經典,感動到哭

泰坦尼克號的經典愛情 羅曼蒂克的愛情 還有梁山伯與祝英臺 跪求超感人愛情電視劇,最好是催人淚下的那樣 臺劇 薰衣草 命中註定我愛你 日劇 一公升眼淚 東京愛情故事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韓劇 天國的階梯 藍色生死戀 天橋風雲 對不起 我愛你 天國的樹 悲傷戀歌 洛城生死戀 大陸 幸福的眼淚 傷城之...

幾部都市愛情電視劇,推薦幾部都市愛情電視劇?

我愛男閨蜜,老爸快跑,小爸爸,媳婦的美好時代,門第,裸婚時代,愛的多米諾,蟻族的奮鬥,二胎,和平的全盛時代,保姆與保安,aa制生活 下一站 bai,幸福 愛情du公寓 魔女18號 加zhi油,優雅!福dao氣又安回 康 校園答 恰恰恰 無敵珊寶妹 敲敲愛上你 痞子英雄 富貴門 宮心計 閃亮的日子 愛...

日本愛情電視劇

求婚大作戰 我的帥管家 love shuffle 交響情人夢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魔女的條件 唯愛絕對彼氏 如果你不介意老一點的 東京愛情故事 一吻定情 愛的迴旋曲 101次求婚 悠長假期 戀愛世紀 good luck pride 美麗人生 一公升的眼淚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很感動。情書 東京愛情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