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情電視劇

2022-09-10 18:25:19 字數 931 閱讀 4572

1樓:沈秀花祿黛

求婚大作戰

我的帥管家

love

shuffle

交響情人夢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魔女的條件

唯愛絕對彼氏

如果你不介意老一點的**:

東京愛情故事

一吻定情

愛的迴旋曲

101次求婚

悠長假期

戀愛世紀

good

luck

pride

美麗人生

2樓:賁玉枝伯胭

《一公升的眼淚》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很感動。

《情書》、《東京愛情故事》這兩部似乎都不錯,不過本人沒怎麼認真看。

如果說偶像劇,還是看過幾部,至於經典不經典,看個人口味吧!

《花樣男子》日版的《流星花園》,有人認為很經典,但我更喜歡《流星花園》。

《偷偷愛著你》就是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這一部個人覺得日版的跟完美。

日本其實愛情電視劇並沒有很出色,最出色的應該是動畫片吧!

不過如果說是愛情電影,一定要看《戀空》,超級的好看,現在電視劇版的也已經出來了,個人覺得電影版的演員很出色,電視劇版的演員就比較汗了!很經典!推薦!

3樓:勵淑琴閻醜

求婚大作戰??……不算吧……

恩……我的帥管家……

戀空:電影(三浦春馬&新垣結衣);電視劇(瀨戶康史)一公升的眼淚:電視劇(錦戶亮)

吸血鬼男孩:(中山優馬)

傻大姐(赤西仁)

唯愛(龜梨和也&田中聖&綾瀨遙&戶田惠梨香)一磅的福音(龜梨和也&山田涼介)

戀愛補給品(龜梨和也)

野豬大改造(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堀北真希)家有六子(要潤,向井理,山本裕典,瀨戶康史,堀北真希)--一下子也說不出很多……愛情劇……以後想起來再說吧……

電影,日本,電視劇,電影,日本,電視劇

學生時代若鬆孝二是個小混混,中學畢業後若鬆孝二決定不像父母親那樣當農民種地於是去了東京,幹過很多零散的活,都沒找到出路。後來認識了黑幫,加入進去做起了小流氓。當時日本拍電影的人都要給 交錢,收到保護費的黑幫也會派幾個小嘍嘍去看場子,若鬆孝二就有幸被老大點中專門去拍攝現場罩場子,於是跟電影圈的人混熟。...

幾部都市愛情電視劇,推薦幾部都市愛情電視劇?

我愛男閨蜜,老爸快跑,小爸爸,媳婦的美好時代,門第,裸婚時代,愛的多米諾,蟻族的奮鬥,二胎,和平的全盛時代,保姆與保安,aa制生活 下一站 bai,幸福 愛情du公寓 魔女18號 加zhi油,優雅!福dao氣又安回 康 校園答 恰恰恰 無敵珊寶妹 敲敲愛上你 痞子英雄 富貴門 宮心計 閃亮的日子 愛...

經典愛情電視劇什麼愛情電視劇最經典,感動到哭

泰坦尼克號的經典愛情 羅曼蒂克的愛情 還有梁山伯與祝英臺 跪求超感人愛情電視劇,最好是催人淚下的那樣 臺劇 薰衣草 命中註定我愛你 日劇 一公升眼淚 東京愛情故事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韓劇 天國的階梯 藍色生死戀 天橋風雲 對不起 我愛你 天國的樹 悲傷戀歌 洛城生死戀 大陸 幸福的眼淚 傷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