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題超綱了》讀後感,求木瓜黃的《這題超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遼大佬們!!!

2023-01-26 06:25:11 字數 2270 閱讀 4437

1樓:帳號已登出

寫作思路:首先接受這本書的大概內容和特點,其次寫看法和感悟,最後站在作者的角度去評價。

說實話,在讀者看到這本作品兩位主角之間的設定是雙穿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多少興趣了,就已經有一些失望了。畢竟這一類的寫作方法,往往會讓人看得雲裡霧裡不說,而且主角的形象難以得到很好的表現。

許盛與邵湛之間進行雙穿,所做的行為所產生的形象,是令人難以明白的,讓人搞不清楚究竟那一種性格才屬於對方。因此這樣一種混亂感的寫作方法,對主角個性的體現有一些阻礙。

雖然木瓜黃選擇這樣的寫作方式,自有她的用意,而且她在有些描寫方面也確實處理得不錯,但是這樣的精彩都處於作品的後半部分了。要知道很多讀者,如果之前沒有看過《偽裝學渣》,相當的瞭解木瓜黃,那麼看不到後面精彩的情節就已經棄書了。

知道木瓜黃這個人,是因為她寫了一本**,叫作《偽裝學渣》。關於賀朝與謝俞之間的故事,雖然如今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了,但是留給讀者的印象還是相當深刻的。在《偽裝學渣》完結之後,對於讀者而言,自然是期待她的新作出現了。

很多作家都希望自己不是僅僅侷限於一本作品的成功,而是要自己筆下的每一個故事都可以得到認可。因此往往在一部作品完結之後,都會在新作品上面下很大功夫,希望得到更大的突破。

當然也有一些作家,憑藉一部作品的成功,要麼一直不完結這部作品,要麼新作品有著十分強烈的關係,比如說和之前的作品是同一個套路。

對於木瓜黃來說,她自然選擇前者,她是希望自己能夠在寫作這條路上越走越遠的。因此,她的新作品《這題超綱了》與《偽裝學渣》在創作風格上,有著很大的不同。不過,就讀者的反響來看,她的新作品《這題超綱了》評價並不是那麼好。

2樓:

2、概念包括: 詩歌、戲劇、**。

要素分析

主題、材料、結構、語言,是文章學的主要研究物件,以往各種寫作論著論之甚詳,但對其概念內涵的揭示似欠斟酌,定義並不嚴格。 新近出版的寫作論著,或沿用舊說,或雖有改動而仍值得商榷。

本文擬從嚴格意義上的定義要求出發,結合有關知識,對這四個要素概念的種種"定義"質疑問難,並試提出自己的修正意見,以就教於寫作界同行。

3樓:帳號已登出

bai一道可以測出一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du題。 王師傅是賣魚的,zhi一公斤魚進價46元。現市場價虧本dao大甩賣35元一斤。

顧客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這道題目不簡單,到底虧了多少?

首先看清題目,進價一公斤魚46,賣出去35元一斤。所以也就是70元一公斤,然後最容易出錯的就是鄰居這了。其實鄰居這不虧也不賺。

所以這個條件可以不要。那麼結果就是虧了46元錢的進價和補給買家的30元錢。 結果就是虧了7

求木瓜黃的《這題超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遼大佬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黃的《這題超綱了》這本**很好看。這本。**。我有。的。

求《這題超綱了》全文加番外百度網盤。 謝謝

5樓:zero90yeahs谷

你好,我是夢夢打醬油,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永久有效^_^

500部廣播劇合集 防和諧速儲存:www.9003.love

9003廣播劇 每日分享 永久收藏:www.9003.xyz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夢夢打醬油,收藏的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永久有效^_^

500部廣播劇合集 防和諧速儲存:www.9003.love

9003廣播劇 每日分享 永久收藏:www.9003.xyz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大魚兒夢夢,收藏的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永久有效^_^

=500部廣播劇合集 防和諧速儲存:www.9003.love

9003廣播劇 每日分享 永久收藏:www.9003.xyz

8樓:圓窖前逃臨

你好,我是大魚海棠,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永久有效^_^

500部廣播劇合集 防和諧速儲存:www.9003.love

9003廣播劇 每日分享 永久收藏:www.9003.xyz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大魚海棠,收藏的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永久有效^_^

500部廣播劇合集 防和諧速儲存:www.9003.love

9003廣播劇 每日分享 永久收藏:www.9003.xyz

求木瓜黃的這題超綱了,求木瓜黃的《這題超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遼大佬們!!!

z 這題超綱了,又不是太在乎公務員比事業單位多的那一點提拔可能性 或者克隆 裝扮打上,不建議打在新 春 上,值得注意的是,裝備部位的燦爛徽章可通過玲瓏徽章升級卷 相同的燦爛徽章升級成玲瓏徽章 晉江有,支援正版,很便宜。求木瓜黃的 這題超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遼大佬們!木瓜黃的 這題超綱了 這本 很...

求《這題超綱了》by木瓜黃全文番外全的百度雲

這題超綱了 by木瓜黃 獲取 三佰h部 列表ji合i,看這裡jkl。獲取 三佰d部 列表ji合e,看這裡fgh。而且,年輕時曾經是亞洲小姐冠軍,美必須是不朽的,更別提謝賢的出現,現在已經50多歲了 虛心學習先進的西方民主制度,最終病入膏肓,內憂外患逐漸加劇,雖然湧現出很多有民族責任心 有思想的愛國志...

求讀後感,不要貼上複製的,《我愛這土地》艾青的,字數

它集中展現了艾青對國家的一片深摯的熱愛。在這首詩中,詩人將自己比喻成一隻鳥,不知疲憊地在祖國疆域的上空飛翔 盤旋,它也歌唱著,歌聲裡是自己對祖國的遭遇的苦難與悲憤,也包含這對未來的歡樂與希望。全詩的感情是強烈的,基調是深沉而憂鬱的。我們可以認為這首詩是將時代的投影與真實的感受相結合,使得這首詩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