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一點被我爸爸睡了,我以後找物件跟他說好嗎

2022-08-10 16:20:34 字數 2577 閱讀 9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想象你的感受,你不覺得受到傷害了嗎?你爸爸是親的嗎?這事兒太可怕了,我覺得你以後找物件還是不要對他說了,結婚後就不要與你爸爸來往了,離得越遠越好,真的,我覺得一般人接受不了。

2樓:在馬漳橋攀巖的超人

你是女生嗎?是親爸爸嗎?你媽媽知道嗎?最好是先跟媽媽說說,以避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為了以後的生活幸福,就不要跟你以後的老公說這樣的事情了,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樓:

多難聽的事,你怎麼還說的出口,或物件這樣,有點頭腦的男人也不會要你,你還給物件說,千萬別說,說後肯定不要你除非找不著物件的,才能娶你。

4樓:桖綠

你好,那你爸爸得多不是人啊,我覺得最好不要說,因為有些男的接受不了。

5樓:夢珂i安憂傷

這件事怎麼說呢,還是說比較好,如果他真的愛你可能就會接受你,如果他不愛你,可能就不會解釋,不過,我想知道你現在的年齡,方便告知嗎?

6樓:易成家龍

這事不要對任何人說 因為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說了他可能還會認為你家人沒有倫理道德了 所以不要對任何人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說了 因為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會介意的

8樓:往後餘生

這要看你是不是自願的,刻意的說沒必要,場景合適就說,順其自然。

9樓:墨綱毅

後爸麼,以後要注意,說了會不會對有影響,沒事不說

我現在三十歲,我爸不僅不對我找物件,對我的工作上升職加薪關心,反而不願意讓我跟他打**,說我不跟他 10

10樓:夜雨一盞燈

老人家年紀大了,自然是希望兒子出人頭地,早日成家立業,然後含飴弄孫,想想清福。天下大多數父母都是這個心願。

話說回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的家庭情況我們並不清楚。但是子女大了有時候忙於工作會疏忽了關心父母,時間長了,他們也會寒心。

所以說,平時多打個**,關心問候一下,她們會開心好久,做父親的,有時候口頭上嫌棄你,只是因為他們不擅長表達愛,但不能說明他不關心你。

如果工作也比較穩定的話,談個女朋友,帶回家或者給父母發個**透露一下,他們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眼下比較困難,那就努力掙錢,有時間和父母多聊聊,溝通很重要,他們也能更加理解你。

總之,家和萬事興,希望你與家人和諧相處,工作順利,事事如意!

11樓:亞洲最可愛

趕緊找個物件給你爸看,保證一切都好起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吶,你爸這是有多恨你啊

13樓:悉情

問問你老爸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那麼做,

心裡猶豫了,真不是滋味啊,爸爸說不想要我在離他遠的地方找物件,他說心裡不舒服。我好難過,不想讓爸爸

14樓:善財童子

我爸也捨不得我 我從小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 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特別少 我選擇離開他們去另一個城市和男友在一起 我男朋友人很好 事業也發展起來了 至少我沒選錯人 不過現在男的靠譜的少 你還是慎重一點吧

15樓:布川庫茶子

可是試著把家人接過去,在一個小區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父母話,因為他們是過外人,都想你好,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

17樓:思艹方

如果是真愛 誰也沒法阻止

爸爸好像很想讓我找物件的樣子,說我要學會說,什麼的就跟我找不著物件似的,如果我有物件了,我要告訴爸

18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對於你的年齡來說太早,最好是保持距離,千萬不要跨越男女的界限。

你要是「搞出人命」了不好解決了。

你爸爸是為了讓你學會說話,怎麼樣為人。主要的目的不是讓你去取悅異性,而是讓你去結識其他的人,擴大你的人脈。老一輩的人都喜歡這麼教的,經驗教訓要多聽。

1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意思是,你要學會與別人溝通

20樓:來自會昌山柔美飄逸的錦帶花

還小,有的話還是先走走,等過兩年再說吧

21樓:同凡雁

太小了,才16歲,多積累了一些社會經驗,多出去走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吧。處物件不耽誤學習就行!

我和我父親關係搞得不好,父親老在他那邊親戚面前說我的不是,親戚對我父親說你兒子這麼大也該找物件了,

2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不管家人怎麼說,出發點是為你好,不要多想,多想容易鑽牛角尖,就當親戚是好意,這樣你會快樂許多,跟父親也這樣,寬容對待,關係也會好很多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而已。我也單身,不過比你大好多呢,別太自卑。桃花還沒到。

我爸爸剛剛查出肝癌晚期我一點奇怪

綜合以上檢查結果,高度懷疑是肝癌,考慮是巨塊型肝癌,建議及早 如果你對這家醫院的診斷有疑問,可以換一家醫院再查一次。廣東的話去省腫瘤吧。你爸爸的情況沒什麼奇怪的,他是發現單個8公分6乘7.2公分有點橢圓形的,因他的肝臟質地較好,現在還沒到臨走的臨床症狀,如果出現症狀那也快了,你不想給他進行 甲胎蛋白...

有時候我一點都不想對這個家付出,我爸爸的家庭,組合家庭

你已經22歲了,有自己的工作,可以搬出去自己住。以後你會有自己的家庭,堅強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組織好自己的家庭就行。結婚以後就是自己的家庭,你不用想現在的家庭,你應該考慮怎麼過好以後自己的生活。人總是這樣的,對外人無比寬容,對自己人狠辣,且容不得半點沙子,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的家庭會分分合合,發展成今...

我爸爸和我關係一點也不好,我也不喜歡他,他無能,一點本事也沒有,整天就知道吃喝玩樂無所事事,我爺爺

看了一下下面的回答都說的挺有道理的,不過你爸始終是你爸,他無能你不能不孝,他沒有管你說不定也是因為你爺的關係,你爺你哥都那麼疼你,而你爸能力有限知道你爺管你他就少操那份心了,再加上他本來就是個好玩之人,家裡生活好,沒有生活壓力,他自然過得那麼悠然。自己的爸是沒辦法選擇的,但接下來的人生你可以自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