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泰劇《天生一對》有何評價

2022-08-10 16:20:31 字數 2228 閱讀 6548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天生一對》對於泰劇來說,從劇本來說絕對是創新中的創新啦,每個角色都不是非黑即白,恨有恨的原因,善有善的原因。特別男女主,性格比較立體。這裡要說一下bella和pope的表演,小細節非常多,互動時小表情也很多,一下子就讓人物活了起來,也讓兩個角色之間特別有化學反應。

2樓:辰

前兩集是在做鋪墊,男主立下的各種flag,惡毒女主和善良女主的對比。男女主之間的互動粉紅爆表,既搞笑又有愛。不時的泰式假摔,來個長達十幾秒的眼神對視,眼眸含情。

還有rap式的對罵,讓人忍俊不禁。還有偶爾的拉拉小手,摟摟小腰,賞賞月,出去遊玩,再吃個小醋,感情持續升溫。男主傲嬌不失撩技能,不斷上演的寵溺笑,眼神殺,偷聞髮香,突然的距離靠近等等,都讓人少女心爆棚。

3樓:辰星

好久沒看泰國三臺的電視劇,男主泡泡哥簡直是儒雅氣質的代表,尤其笑起來整個世界都酥了!女主美貝雖然長相有些老氣但還是美到我了,演技與顏值並存,可愛到讓人犯罪啊,順便提一下男二也帥氣!劇情真的不錯。

4樓:小可艾娛樂

甜而不膩,看的人少女心砰砰砰,已經推薦給了身邊的朋友一起看

5樓:唐小糖

泰劇《天生一對》上映後,在泰國及中國都很火熱。古典精美的泰式服裝,泰星bella和pop哥的精彩的對手戲,劇情的跌宕起伏,各類背叛承諾鬥爭間的愛恨情仇,淚點交叉的虐心穿越,等等等等,將這部劇發揮到了極致。

6樓:c醬粉絲團

劇情還算緊湊,會讓人一直想追下去。服裝是一如既往的古裝劇水平,令人賞心悅目。**也是帶有傳統泰國風格的。

講白了,對於中國觀眾來講,這種穿越/女配上位的戲碼早就吸引不了我了,但鑑於這種套路還是第一次出現在泰劇上面,大家對此的新鮮感還是很多的。

7樓:回憶

‍‍劇本節奏上,線索分明,劇情平鋪直敘,輕推理,重感情。明線圍繞三段愛情,暗線穿插家國政治,有輕有重,男女主的感情走勢挑大樑。bella貢獻了年度惡女表情包;pope用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爆紅成了年度男神,演技的進步有目共睹,也算青年演員轉型成功的典範了。‍‍

8樓:戚小晴

《天生一對》絕對是我看過最有意義最有劇情的泰國電視劇了。我印象裡小時候的泰國電視劇壞人演的很壞,就差把我是壞人寫在臉上了;好人就演的很善良,但是又受盡委屈的樣子。泰國的電影印象中也是要麼很小清新要麼重口。

所以我一開始對這部傳說中熱播的電視劇是持保留態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幾年穿越**電視劇井噴時代,各種穿越題材層出不窮,都造成審美疲勞了。但是這部泰劇卻將穿越玩的很成功,既不浮誇也不讓人感到套路滿滿(假裝忽略掉套路的泰式假摔)。

10樓:

這是一部穿越劇,劇情反轉很大,這部劇主要是說女主本來是生活在現代,但是陰差陽錯下穿越到了古代的王朝,最後引發很一段故事。我看了後覺得這部劇十分吸引人,很有泰國影視劇的味道。

11樓:梵心遊落

這個劇沒有看進去,惡毒女主演的挺好的,但是善良女主穿越前和穿越後的性格把握的很差,讓人無法體會到善良女主是現代那個小妹穿越過去的,覺得略尬。別給我說,你行你上啊,我看電視劇而已,不用會演戲也能看,別給我說收視率冠軍,讓你在這挑三揀四,不管別人怎麼樣,我反正就是因為這看不下去這個劇。

12樓:今天榮光

是一本良心劇,也提現了泰國的歷史文化,裡面的主角也充分的演繹的非常完美

13樓:瓜蔞專賣

剛剛看完,男主穩重儒雅,女主活潑俏麗,很好看。這是我看的第一部泰劇呦!他們的衣服是絲綢嗎?漂亮有光澤,很喜歡!

14樓:珍珠魟魚

我看過的泰劇,最好看,最吸引我的劇情。沒有之一!大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劇本來說絕對是創新中的創新啦,每個角色都不是非黑即白,恨有恨的原因,善有善的原因。特別男女主,性格比較立體,很受我國觀眾喜歡。

16樓:蓉蓉晴空

突然發現泰劇沒有多少吻戲,床戲更是少得可憐但愛情卻體顯的很好,贊一個

17樓:取甚都重名

這部劇的男女主都太老氣了

18樓:小吳**卑微

當然是灰常好看啦(。・ω・。)ノ♡

19樓:

非常好看,成熟的男主遇到女主就變成東南亞醋王啦!

天生一對解數字,天生一對解三個數字

天生一對 解三個數字 謎底 312。天生一對ti n sh ng y du 解釋 指生來就注版定為一對 出處 清 荑荻散權人 玉嬌梨 第十回 明明果是佳人才子,天生一對也,便是嫣素也覺風光。結構 偏正式成語 用法 作賓語 定語 用於口語 近義詞 地造一雙 例句 清 名教中人 好逑傳 第15回 真是天...

美國電影,天生一對求百度雲,美國電影,天生一對求百度雲!!!

影片講述了一對素未謀面的雙胞胎姐妹安妮和荷莉,通過各方面的努力,讓自己離異的爸爸媽媽複合並全家人再次團聚在一起的故事。彭于晏當年在仙劍中飾演唐鈺小寶,這個在遊戲中只有兩句臺詞的角色 求泰劇 天生一對 全集雲,謝謝分享!30 泰劇天生一對全集有嗎?v dj939851240 雖然要米,但是不會多哦?天...

泰劇天生一對第三集帶字幕的。的,謝謝

天生一對 泰劇天生一對第三集,謝謝雲資源 10 去微博 搜 bts字幕組 或者 firstcs一哥家 那裡有資源 這裡不給放連結很麻煩 泰劇天生一對雲 v dj939851240 雖然要米,但是不會多哦?劉亦源菲在接拍仙 劍前就小有名氣 憑藉在 天龍八部 中飾演王語嫣 給人都是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