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怎樣才能產生感情?怎樣才能看出媳婦跟我到底有沒有感情

2022-08-10 16:20:32 字數 5817 閱讀 1009

1樓:擁你入懷

女人只要跟你結婚了,就已經決定跟你好好過日子了。只要你沒有對不起她,對她好,對她有感情!她是不會對你有二心的!

女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需要哄!你問這問題是你對感情出現了質疑!

好好珍惜現在吧!

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日常的生活相處 久了自然有感情的 再說人家願意嫁給你也是經過思考的嘛 所以你不要多心了 好好對人家 人家自然也會一樣對你

3樓:

這個需要看你們平時一點一滴的相處積累,互相關心,相伴相知,互相扶持!!

4樓:青春不可辜負

愛情有三個要素,牽掛,嫉妒,關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媳婦說你有小三了,看看你媳婦什麼反應

6樓:喬二蛋兒

這個興趣愛好,還是一定要有相同的,這樣你們就有話聊,完了就是共同努力,兩個人都要試著去接受彼此,這樣共同努力的才是有效果的,全是兩個人的努力,一方不願意,始終是無法走到一起的。這就像是我們都知道的,有沒有關心你,有沒有心疼你,做事情有沒有想到你,等等都是可以看出來的。所以這個對你有沒有感情,你自己是可以感覺到的

夫妻之間有沒有感情如何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夫妻之間有沒有感情,要看對方會不會在乎你,還想不想繼續一起生活下去,至少要有共同的語言,能夠互相關心對方,互相體諒對方,如果不是出現很嚴重的矛盾,一般都是可以過下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什麼都漠不關心,吵架什麼的聲嘶力竭,從不考慮後果

9樓:qt小丸子

看到對方就像陌生人一樣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你會在怎麼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一分為二的看待,一方面,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就應該分手,放棄這段婚姻,放棄兩人互不理會、無滋無味、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不放手只會給對方帶來更深的傷害;另一方面,夫妻之間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變得平淡了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們需要找回原來愛的感覺,讓愛情重新回來,讓愛情長久下去,找回失去的感情。

11樓:寶石王子新

不愛了不要勉強自己,愛的話試著去原諒~好好的交流。

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擁有的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12樓:子溪

我覺得夫妻時間長了感情變平淡是正常的,但是這種平淡不能模糊得被界定為親情,然後兩個人稀裡糊塗得過且過得就這麼下去,婚姻不是一張簡單的證書,而是需要兩個人認真經營的一件神聖的事情,我認為此時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坐下來溝通,找出感情平淡是不是發生了質的改變?為什麼會變平淡?我們要怎麼做出對彼此更好的選擇?

是否分開?如果不分開,那日後要怎麼去改變?互相問一句:

你,還愛我嗎?等兩個人慢慢解答出這些問題,我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夫妻之間肯定是有一定感情積累的,之所以沒有感情,而是平淡的生活,讓人覺得生活很無聊,像一杯白開水一樣,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找一些調味劑來增加生活的情趣,~

俗話說,人可以夫妻可以共患難而卻不能共享福,不能共同過好的生活,那是因為慢慢的在安逸的生活中,我們的鬥志都會消磨掉,如果只是單方面一方的話,再努力工作上進,而另一方只沉迷於先生之中,這樣兩個人的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少,最後導致感覺沒有了感情,其實不是這樣的,夫妻兩個人一定要共同進步,這樣兩個人才會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生活,尤其是女人,那一般都在家裡照顧孩子,時間長了就會不願意接觸外面的事物,,所以導致了小三這一新物種的出現!

其實這件事情主要的原因還是第一是防範第二的話就是提高自己,讓自己做個優秀的人,可以和他匹配,,

如果是真的感情破裂,沒有感情了,我感覺如果反正作為一個女人一般,很少會因為這個原因離婚吧,畢竟有孩子需要給孩子一個安全安穩的生活,我覺得,兩個人分開了,對孩子來說終歸是不好的,因為不管是誰?他也不可能比你的親生父母對你還要好,不論跟著誰都會失去其中的一個,可能這個思想很保守,也很守舊,但也很現實!

所以說,如果是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可能我還會選擇繼續在一起,維持著,等孩子長大。或者是努力的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

夫妻間有感情和沒感情大致的表現**可以看出來?

14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夫妻間有感情和沒感情,兩者區別很大。

首先,夫妻間有感情,和沒感情的眼神和動作都不一樣,會流露出關懷和愛戀;

其次,在一些小事上,兩個人會相互照顧,會很自然,一點也不造作,比方很自然的幫對方拍打衣服上的灰塵,特別隨意的動作;

最後,兩個人一起行動的次數很多,很少單獨行動,相互依靠,互相理解,主動做家務;

總之,貌合神離與真情流露是很容易看出來的。

15樓:尹小哈

其實,自己的感情也有感覺吧,如果沒有感情雙方也應該比較清楚,但有時候是兩個人在一起已經習慣了一起生活。例如,晚上說話可能是最明顯的象徵。如果沒有話題可談,那就糟了。

這意味著兩個人快結束了。不完全是,只要兩個人有親戚關係。這是一個抽象而模糊的一般概念。

兩個人需要在一起,和睦相處。當對方不在的時候,他們會想念對方,並積極關心對方。沒有感情的人是活不下去的,沒有感情的人是活不下去的

只有當沒有人的時候,當他們擁有空氣的時候,空氣才是珍貴的。它會想當然地忽略它的作用。感情也是如此。想象一下,如果你沒有愛人的陪伴,或者有其他人陪伴你,會發生什麼?

當我們相愛的時候,我們每天都有無窮無盡的話題要談。即使我們每天見面,我們也忍不住聊天和打**。我們一刻也停不下來。

如果他們不愛對方,他們之間的對話顯然就少了。除非父母或孩子參與,否則幾乎不打**。回到家裡,他們做自己的事情,一路上互相溝通。

兩個相愛的人總是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所以家庭是最重要的。下班後,我會盡快回家,陪著愛人,更熱情地收拾屋子。當你不愛的時候,家不再是天堂,而是負擔。

離家的時間越來越早,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心中沒有家,就是沒有愛。

通過觀察我們周圍的人:感情主要表現在:女人無理搗亂,男人不會生氣,更不會責罵女人。

女人總是為男人保留美味的食物。彼此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為彼此騰出空間,以免他們吵架。

當著親朋好友的面,經常互相表揚。瞭解對方的賬戶餘額和投資計劃。相互信任,冷靜地傾聽謠言

16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作為當事人肯定是能感覺到的,最起碼的夫妻之間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援,共同承擔家庭的責任,共同孝敬父母,撫養小孩,其實生活時間久了就是親情,夫妻關係還有就是互相信任,切忌猜疑,免生間隙,無中生有,只要做到這樣,感情一定是和諧穩定的!

17樓:

從細節可以看出,有的女人洗碗,丈夫在掃地,有的女人做飯,丈夫在一旁幫忙,這就是好感情,反之,女人幹活,男人觀望。

18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什麼事都不想陪老婆去外活動。不想抱老婆。

19樓:太陽地球的家

晚上睡覺的時候是否背對背。

20樓:一米七的小個兒

對,就是細節。

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能看出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是有情還是假意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感情,該怎麼辦?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夫妻並不是沒有感情,只是被時間消磨隱藏了而已。

也許你現在覺得沒有感情,覺得看著對方很討厭,但如果兩個人真的去民政局領了離婚證。你會發現自己還是難過,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

婚姻是需要保養的,感情也是需要潤滑劑的。結婚之後,兩個人都從浪漫的愛情當中踏入生活,柴米油鹽始終圍繞在身邊。

曾經執著的感情,也許就在柴米油鹽的消磨之下漸漸淡去。可感情並不是沒有了,只是被繁雜的生活壓抑下去了,你需要重新嘗試喚起曾經的愛。

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一份充滿愛心的禮物,雖然未必能讓兩個人和好如初,但至少對方會感動,你自己也會有婚姻的儀式感。

回想一下你們曾經的美好,兩個人抽空把曾經戀愛時去過的地方去一遍。畢竟有過太多的曾經,哪怕一件事感動你一點,把所有的路走完,兩個人也會發現彼此的好。

婚姻的時間長了,你需要付出一些實際行動來讓婚姻保持活力。每天出門前的一次擁抱,睡覺前的一個吻,一聲親暱的寶貝,多做一些家務活。

我想你可以嘗試一下,每一段婚姻都是值得我們珍惜的。你說為了孩子而保持婚姻關係,千萬不要這麼想,這隻會讓你自己更厭惡這種關係,讓孩子揹負起不該承擔的壓力。

夫妻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是感情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別讓自己的婚姻莫名其妙的走向陌路,該嘗試挽回的就嘗試挽回一下。

如果實在是沒辦法維繫下去,放手也未必不是一種好的選擇,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希望你能重新找到曾經的美好,讓這段婚姻鮮活起來。

2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一、將過去拋之腦後,重新開始,重新培養感情。

不管之前的日子有多少磕磕絆絆,也不管有過多少爭吵與打鬧,甚至離婚協議書都寫了一次又一次,可那又怎麼樣呢?從結婚的那一天起,你們的命運就被聯絡在了一起,無論如何你們都是這世上最親密的兩個人。

除了愛情之外,你們之間還有親情的存在,就如同跟父母生過氣,拌個嘴,依舊血溶於水一樣,夫妻之間又能有多少深仇大恨呢?那麼就試著把過去所有的恩怨都拋在腦後,重新開始,重新去培養感情。其實這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至少你們有感情基礎存在,一切皆有可能。

二、為了父母與孩子,努力將這份感情維繫下去。

隨著時間的推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大都演變成親情,有雙方父母以及孩子的牽絆,已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而是牽扯到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比如孩子,比如父母,這些人在你的生命中都舉足輕重,無論如何你都不願意去傷害他們。

生活有時候會有無奈,如同我們沒有辦法選擇出身一樣,夫妻之間其實也是如此,雖然有許多的矛盾,雖然有很多的不適合,但凡沒有到真的沒辦法將日子過下去的地步,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努力將這份感情維繫下去。

三、痛痛快快的了斷,開始全新的生活。

對於一段婚姻來說,重新培養感情和努力維繫,這都是最好的選擇,當然前提是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存在。可如果夫妻二人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每一天把日子過得都像在地獄裡煎熬,那麼這種情形之下,就算有再多的牽絆,也應當選擇離婚,重新開始。

畢竟人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年,婚姻並不是生活的全部,更何況,果斷的結束了這一段不堪的婚姻,等待你的會有一段全新的開始,誰又能說,離了婚之後,你就不可能遇到更好的人了呢?我們周圍有許許多多再婚的人,一樣過著幸福的日子。

四、選擇單身,從此不再受婚姻的牽絆。

如果你對婚姻徹底的失去了信心,甚至覺得結婚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沒有辦法跟一個人心平氣和的把日子過下去,還會覺得一個人更自由自在一些,並不適應婚姻的生活。那麼,你也可以選擇離婚之後,從此單身。

不得不說,婚姻並不適合所有的人,有些人確實適合單身生活,而且,現在是一個多元的社會,感情也是多元化的,拿結婚與單身相比,誰又能說哪一個更好?哪一個不好呢?這全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當你的婚姻出現了問題,當你與另一半已無感情可言,接下來要怎麼做?這裡給你了四個出路,供你選擇。至於要怎麼選,至於選了之後結果會怎麼樣,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會有不同的情形。

畢竟人的感情是最為複雜的,是好是壞,也許只有你自己才能說得清吧。

怎樣去修補夫妻之間破裂的感情,夫妻之間感情破裂怎麼辦才能挽救

這需要雙方的努力,忘記過去,讓愛重新來過。如果兩個人之間產生了裂痕,彼此之間都有感情,不想因此而分開,那麼就把過去的好和壞都忘掉,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就當你眼前的人是個剛認識的陌生人,大家彼此重新認識,重新談戀愛,重新瞭解彼此。這個時候一定要記住,只看對方的好處,不看對方的缺點,尊重對方的隱私,給彼此...

再婚的夫妻怎樣才能幸福,二婚夫妻如何相處才是幸福

再婚夫妻的幸福 是很大一個課題。主要注意以下幾點,幸福的機率會高一些。1 慎重婚姻 因為已經經歷過一次婚姻了,所以如果雙方都找一個再婚的,一定要充分了解個性,家庭,生活習慣,上一段婚姻失敗的原因等要素,才可以結合。千萬不要因為剛離婚後空虛或者不適應而再次進入另一段婚姻。2 處理好前一段婚姻的後遺症,...

怎樣才能讓夫妻感情一直和睦不吵架

兩個長久生活在一起的人總有相互頂撞的時候。如果你不想損傷對方的自尊心,你就必須學會說 很抱歉 夫妻吵架無輸贏之分,誰是誰非不可能明明白白。有時只不過是做某一個 選擇 而這個 選擇 往往來自一方的讓步。懂得了吵架的藝術,夫妻就能雖吵猶親,愛情的紐帶也將越來越緊。愛情不可能風平浪靜,藝術的吵嘴也會激起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