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是真愛,怎樣才算真愛

2022-08-01 05:30:20 字數 5938 閱讀 8883

1樓:泣偉懋孔駒

何必呢?有些事情並不一定要有結果,放棄對方為並不一定不好,因為也只有你放棄了,才會遇到更好的ta.愛情、生活就是這樣屬於它的就是平淡、刻苦銘心,不同的只是每個人的理解。

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同一件事情就變得那麼簡單了。社會是現實的,所實話有了錢,成功絕對離你更進一步,努力提高自己的實力吧,愛情磋手可得

2樓:銳語夢戰靖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

3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4樓:庾佳表羲

真愛不是要多有錢,而是她肯跟你一起吃苦,哪怕再哭都因是你所以也就沒有那麼苦了,沒有非要什麼什麼才是真愛,接受了就

是愛,不接受的也是愛,因為感情不能勉強也不能控制。

怎樣才算真愛?

5樓:端興平尹赩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6樓:義亭仵婭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7樓:魚蕊守嫣

你好,愛一個人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8樓:陸長順鹿汝

喜歡你的一切、不管你的優點缺點、他的一樣的喜歡、在你遇到困難的時侯、及時到你身邊幫助你照顧你、這就是真的很愛你才能做得到

9樓:彌寄牽暢然

真愛,不管發生什麼兩個人都不會離棄,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不厭煩平淡

10樓:杭育鞏夜春

真愛?呵呵何為真愛?真心愛一個人是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會,感受著他的感受,,,傷痛著他的傷痛

11樓:榮賢扶妍

愛一個人

就是你不管再做什麼事情都回想起他

愛一個人

就是你總是在他經常出現的地方等他

愛一個人

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你也非常著急

愛一個人

就是隻要他跟你說話或者你跟他說話,都會害羞,會不好意思。

愛一個人

就是這一秒剛分開下一秒又會去想他

愛一個人

就是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情你都開心

愛一個人

就是不願意看到他傷心的樣子,他難過你的心情也會跟著不好愛一個人

就是你無聊的時候看著天空在想他在這個時候在幹什麼呢?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2樓:那溥胥巨集偉

愛是一種心靈的交匯.當你有愛事,你就會發現那是你的第二次生命

13樓:儲付友甲燕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幸福,也只是懂得婚姻的人才,才能真正明白什麼才是愛情。

14樓:甲坤步香旋

真愛就是兩個人的心連在一起,不管是窮是富,是好是懷,兩個人還相互想著對方。

15樓:鍾影南門弘大

真愛首先是相互的。

就是你愛他,他也愛你。

如果沒有愛的互應,單方面的愛,是殘缺而不完整的愛情,本身就預示著悲劇色彩。單方面的付出是帶著淚的。愛本身的意義是為了追求快樂,而單愛失去了這種意義,也就失去了愛的價值。

只有兩情相悅,方能體會到愛的甜蜜和美好。也才能說是真愛。

為愛自己的人付出才叫幸福,才叫甘心。

16樓:線菡許覓露

真愛是無怨無悔的愛,真愛是不需回報的愛,真愛是生死相許的愛,真愛是義無返顧的愛,真愛是發至內心的愛,真愛是心甘情願的愛,真愛是時時刻刻的關心,真愛是分分秒秒的體貼,真愛是永遠不變愛,真愛是永遠不老的情。

17樓:苗鳴泥寒夢

愛上他,我願意為他付出我的一切.沒有他在身邊真的很難過.但是我知道我離開他,他會過得更幸福.我知道這就是愛.為了愛能夠放開他的手~

18樓:毓良功燕

愛太多了!親情之間的!友情!

愛情!人和物之間的!……也太複雜了!

不去想不去問!我只知道誰愛我!我愛誰!

我自己愛自己!什麼都看看開點!省得煩心!

什麼都看開了!還有什麼意思?這就是愛!

生活!一生……太累了

19樓:性希慕昔延

我們在愛情面前都是平等的,而且也是相互的,一味得享受著另一方的付出是不會長久的,所以我們在愛情面前都不要攀比!

20樓:盍書蠻曉彤

真愛,就是兩人相互扶持和關愛,偶爾的碰碰撞撞你們都不放棄.很在乎對方的每一句話,每一件事.時刻想念著對方,什麼都想給對方最好的.

也就是無私奉獻的一種吧!不過真愛最重要的一點是,與時間沒有關係!

21樓:匡金後方

每個人對真愛的理解都不同。找到了一個你真心去愛的人,而且你為了她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一直都思念著她。這是我對真愛的理解。

22樓:漫惜天康顏

真愛就是付出.只有懂得付出又不要太大的回報的人,才能真正懂得真愛是什麼,

怎樣才能得到真愛 ?

23樓:屈禮熊女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

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

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

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

才是美好,

經不起考驗的

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4樓:薄振華漆溪

愛是需要爭取的.

愛他就告訴他,勇敢的說出來,失敗並不可怕,至少你已經盡力了,不是嗎?只要盡力了,將來就不會後悔.要是不告訴他,怎麼知道結果是什麼呢?那樣只會給自己留下遺憾,會後悔的.

要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如果你愛他就去告訴他,不管成功與否,至少不會後悔.

生命也有儲存期限的,想做的事應趁早去做,如果只是把這心願鄭重的供奉在心裡,卻未曾去實行,那麼唯一的結果,就是與它錯過.

望此回答對你有幫助.

本答案由k㏑

ɡ.編輯整理

,請尊重

本人的勞動成果

,謝絕複製!

25樓:公孫菲羅鵑

人與人生活在一起要相互理解,彼此給對方空間,當她不開心時你給以驚喜,當他感覺壓力時你送上一鍋靚湯,心情不好時相互傾訴,有開心的事情相互分享,總之心裡不要有猜疑,有什麼就說什麼,當然這要相互做到的。試一

26樓:謇桂枝沃雲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不要把愛情複雜化,其實就是有緣分、你對她好就夠了,永遠不要把付出和得到劃等號,否則世界就亂了,自己做的問心無愧就夠了

27樓:太叔靜逸牧蕩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8樓:鄭微蘭幸君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他如果不愛你

怎麼做都得不到真愛的

倒不如找個適合自己

欣賞自己的

29樓:武玉蘭雪畫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他(她)經常關心你,並且他為你而改變,那你在他心中是有位置的!!!

30樓:渠穎卿郯水

不可能每個人也能遇到和自己真正相愛的人,

有的人也許一輩子也遇不到,也沒有人會和我們一點摩擦也沒有,有摩擦感情才能深刻,才能令感情升溫,才能激出愛的火花,如果你覺得你之前的男友都不是你的想要,那你就錯了,也許他們真的是個大壞蛋,(你沒說明啊),那就該放手去尋找好男人,記住是尋找好的男人,而不是尋找你所要的男人,你所要的,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總有一點點的不適合~,那又何妨呢?

試著接受,試著欣賞,那很容易愛上一個人,但愛是容易,相處卻是一個重點,結婚前是與愛情相處,結婚後側是與道德相處,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好的男人,那請不要放棄,繼續用你的真心和耐心,漫漫修成正果...任何2個人也可以好好一輩子的,相互間的溝通和忠誠,系一輩子的前提哦~~

最後,祝你找到如意郎君哦,

怎樣得到真愛呢,怎樣才能得到真愛 ?

1 一棵樹上吊死,2 死纏爛打 3 整容 4 雪中送炭 5 給他生個寶寶,男人就給她買個平底鍋 6 柏拉圖式熬個幾十年 7 青梅竹馬,熟人好下手啊 8 一起去跳河,然後他救你而死 9 你讓他為了愛去懸崖上摘花或天上的月亮或喝毒藥。10 問他你和他媽媽同時掉水裡先救誰。11 以上方法再試一遍 12 不...

真愛人怎樣才能忘記,真愛一個人 怎樣才能忘記

你好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一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這個問題 我也想知道答案 可能我們是同一類的人吧,對以前的事,總是太過執著 這話我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哥們說的 估計如果心態放不開,想找真愛,那是不可能的了 能忘?那就不是初戀了.要是你真的忘了,請告訴我具體辦法.我也想忘.等待一個能讓你心動的人。你不知道怎麼接受是因為你沒有遇到自己愛的。如果你遇到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