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與現實哪個重要,現實和感情哪一個更重要?

2022-08-01 05:15:21 字數 6059 閱讀 8603

1樓:

現在得看你自己對他的情感,是否可以是終身相伴的?

如果你們的感情沒有問題,那就不要猶豫,選擇跟他。

我相信父母也是愛你而這樣給你難題的,但只要你得到幸福的人生,他們不就可以重新接納你們了嗎?

祝你幸福!

2樓:

感情和親情哪個更需要細膩一點?

兩全其美的辦法很難擁有,

這也未必就是你一生的抉擇。

我們沒有辦法加以肯定的話語,因為很難想象到在你的內心深處的感受,考慮這個問題,拿出決定的還是你個人。

無論什麼樣的選擇,後悔都是必要,要有這樣的承受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有能力 就去找一份好工作 做出些成績來讓你家人看看 既然你選擇他 就不要輕易放棄 其實你的家人也是希望你過好生活 不想你受苦 所以 你們兩個都要為你們的感情努力 如果他有能力讓你過上好生活 你的家人會慢慢接受他的 你們要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 要克服困難 先祝你們幸福

4樓:

唉,太精典的問題了,有情人不能夠在一起而要受這種折磨。不過我想這個問題的解決最終還是要靠你們之中的一個人作個決定,就是作個決定的問題,人生還要繼續,不能一條路走到黑,兩個選一個吧,想想哪個重要,誰決定了這事就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好好想想吧,是你的,到最後一定是你的,不是你的想要也要不到,我以前和我女朋友,都私奔過,到最後都沒有在一起,所以我就相信這句話,但自已一定要努力去爭取,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

6樓:王督頭

斷了吧,根本不現實,這樣的生活是青春期的衝動,幹嘛要拿青春和前途開玩笑,父母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能段

實在不行你來個一哭二鬧三上掉

其實你應該和你家裡人好好聊聊

他既然有才就很現實!!!!!1

全靠你自己

我就認識一個本來家裡很反對現在依然在一起了.

8樓:

『『他們始終都是你的父母『『『『

『『時間會沖淡你們的隔閡的『『『『

『『豬豬『『想愛『衝『『

9樓:

我覺得你還是和他斷了,不然你父母會很傷心的。如果你不捨得放棄你和他的感情,那麼你在和你父母商量商量,反正你父母也不會那麼決情的,他們肯定也希望你快樂和幸福

10樓:

對我來說,還是現實比較重要.和他斷了吧,別人家人傷心

11樓:

分手,別去多想他了,這對家庭,對你,對他都有好處,人在戀愛的時候是最迷糊的

現實和感情哪一個更重要?

12樓:安予安語

現實和感情是並列的,是相互作用的,之間有千絲萬縷的聯絡,它們同等重要!這就像有的人問我國家和人民哪個重要,答案很明顯。因為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不應該把它們獨立開來。

如果真的有這種問題那麼你只是看到了事物的一面而已,你好,我是感情**師,很高興為你解答。接下來我將客觀的理性的為你分析和**一下目前你所面對的問題。

首先十分感謝你能夠把你的經歷坦誠的說出來,這也是一種付出,為你自己也好為你在意的人也好,你邁出了第一步。無論是實際生活還是虛擬網路都是以現實為基礎的,現實會作用於感情,感情也會作用於現實。

其次,情感問題是很容易讓人迷失也是很容易讓人陷入的。感情經歷無論是好還是壞對你都是有所幫助的,它會讓你知道怎麼更好的與自己愛的人相處,它會讓你成長,它會成為你以後結婚的基石,所以,請你放寬心,你可以讓事情自己自由的發展一段時間,以便你能夠把事情看得更清楚。

再一個,就是要問問你自己了。你是否幻想過你的現實和你的愛情,如果有的話那就請務必要分清幻想和現實的區別,不然,如果你活在了幻想中但你又身在現實你會很痛苦的。

從你的論述裡面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十分負責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很需要一個強大的肩膀和強大的內心,只有在現實中歷練才是讓自己更加強大的不二法門,生活總是曲折的,希望你能夠面對現實,然後咬緊牙關戰勝它。眼淚不是男人的懦弱,相反,眼淚是一個男人的強大,因為他敢於面對,因為敢愛敢恨,因為他接受了現實的給予。

最後,請原諒我,因為我不能把一些死板的方法和要求生硬的扔給你,我想讓你自己去面對,因為沒有什麼是可以讓你感到害怕的,你可以更好的發現你自己的能力。

希望你不要因為我沒有直接幫你解決問題而生氣或者苦惱,因為我只是給你指方向的人,下面的路還是該你自己去走。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你也可以再問我,我們一起**!(我是說實在必要的時候)

13樓:

從你的話中我發覺你是一個敏感的人 心思細膩 但是作為男人 真的要理智果斷些 我覺得你這樣做是對的 可能因為我是個現實的人 我覺得所有違背現實的愛情都應該斬殺掉 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所以必要的時候斬斷兒女情長是無法避免的

感情與現實哪個重要?

14樓:敖同方

今天無意中看了這麼一篇「詢問」的文章,說的是由於感情受到了現實的阻擾,不知道該如何取捨「感情」和「現實」。 原文的問題是: 我和男朋友是通過網路認識的,而且已經走向現實了,感情很好!

只是現在遇到了大難題,這個難題也是每對情侶都要考慮的。那就是現實!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師範類大學生,家人想讓我回去工作。

而他因家庭貧窮大學輟學,但他是個很有能力的人,我一直很欣賞他!我把我們的事情告訴了家人,他們堅決反對,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們。我心裡很難受!

他們給我兩條路選擇,一是與他斷了,二是與家裡決裂,這兩條路都不是我所想的。現在家人很生氣,我也難受,我不知該怎麼辦!我現在無法和家人交流!

他們一點通融的餘地都沒有!我是不是應該先違心的順從他們?! 當我看到諮詢的這個問題時,就想:

這是一個多麼經典的問題,社會中有太多太多類似這樣的例子,這時就需要自問:如何處理好感情和現實關係。 對於她提得這個問題,我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

首先: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因為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存在矛盾性的。

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對於一般人來說確實很難抉擇!但又不得不抉擇!

其次是:對於這件事,我覺得這並不是要你比較愛情與親情的輕重,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和感動你的親情。

爸爸媽媽之所以反對,是因為他們是愛你的,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更好的男人,讓你過的更幸福。生活更快樂!

我覺得你既然愛他,他也愛你,那麼你就應該告訴你的父母,只有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找到這樣的一個人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在這個時候,你不該為了哪一方而放棄哪一方,因為兩方面對你來說都是最重要的,缺一不可的,你所要做的是協調和溝通,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贏的你家人的讚賞。

放棄一方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選擇輕重只能說明你在逃避,一個勇敢的人要把握的是大局。而不是目前的一些困難!

最後:相愛的力量是可以克服任何困難的!你們要答應彼此,誰都不要說放棄!只要彼此都能深愛著對方!相信最後的喜悅會映在你們的臉上的!!

感情和現實哪一個比較重要?

15樓:拼一個未來

是的,現實很殘酷的,但是感情和現實是兩碼事啊,沒有必要放在一起比較的。

16樓:郭楨老師

感情和現實相比,當然是感情比較重要,因為雖然就算有錢的話,如果沒有感情,賺那麼多錢也是一個人非常孤獨的

17樓:來自上庸古城高高瘦瘦的啟明星

只要結了婚就是現實比較重要,因為要生活,柴米油鹽都要開銷,感情也重要,但現實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畢竟生存在現實環境中,現實的殘酷逼得我們不得不實際一下。感情只是人們心裡的感受和想法,是不能當飯吃的,所以現實肯定是最重要的。

1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感情和現實是分不開的,所以必須同時考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比較重要,雖然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就萬萬不能,這句話不無道理的。最基本生活上每個地方都需要花費錢,吃飯,住,**費,水費……這些基本需求。感情,談個戀愛更需要錢啊,總不能帶個女朋友去逛街什麼都不買,不吃飯,不看電影吧!

所以,現實更重要,錢很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但是沒有錢就無法擁有感情。

感情是建立的物質基礎了,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感情會非常困難,人家會非常勞累。

2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肯定是現實也挺重要的,但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感情,沒有感情,即使對方再有錢,你們也不會快樂。

23樓:老瓦嘴

當然現實最重要了。現實中沒有錢是寸步難行的,感情沒有錢是可以維持的。

24樓:天涯咫尺

感情雖然也重要,但是還是現實一些,看看有沒有能力,是否能接受的起這段感情

25樓:康蘭居

兩個都一樣重要。生活在人群裡,沒有感情需求是不可能的。而現實又是那般的骨感。在骨感的現實裡尋找一段暖心的感情是可以有的。

26樓:愛看貓的魚

感情現實都很重要,但是我覺得感情要比現實重要。有了感情才能夠共同面對現實。

27樓:無名

但是現實比較比較重要啊,那把你自己身邊的問題解決好,你才有資格談戀愛。

28樓:

我覺得現實最重要,如果你什麼都沒有,所有的感情都是假象。

29樓:青青子衿兒

二者缺一不可,感情沒有現實,成就不了婚姻,現實的沒有感情,過不來一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重要,但是現實會更重要一些。

31樓:nice熙熙

都重要,尤其有了孩子之後,首先得滿足基本的生活保障,屈從現實,才能去談感情,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差

32樓:s王者風範

都重要!我覺得兩者之間相互的

33樓:開心點哦耶

我感覺感情還是非常重要的,現實都可以改變的呀,一定以後後年努力去改變現實吧!

感情和現實哪個更重要?

34樓:小學飛

家庭最重要,如果你們只是在談戀愛,也沒有到結婚的地步,那麼現實很重要,如果你們結婚了,在感情和現實之間還是要注重一下感情,因為家庭真的好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不是要問我原因?

好吧,告訴你。

現實是基礎啊,只有現實達標以後,才能全心的區體會感情,否則現實總是會左右感情的。

粗淺一點,就好比生活都成問題,怎麼和對方花前月下,風花雪月啊。那時候有情緒考慮感情?

ya mai dei 神棍節,,o my god

36樓:dj皇i朝

大部分感情在現實面前是不堪一擊的。現實是不可改變的,而感情會因現實改變,現實影響著感情。而且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確定對方愛你與你愛她一樣堅定嗎?

還有她值不值得你做出付出。人是自私的,要為自己著想,你好好考慮。最後一點,隨心。

跟著心的感覺走,你會發現答案。我不給你答案,只引導你發現自己心理的答案。

37樓:qq朵朵

感情也是現實的一個重要部分。

現實與感情哪一個更重要?

38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很不現實!勸你放棄吧!

不過,如果他是真心愛你,那無論如何他也會在你身邊!

pp★祝你好運!

39樓:雲笛

問問你的內心,你更看重哪一個!

希望感情有個結果,卻因為不現實而不可能有結果嗎?

要麼選擇有結果的現實;

要麼選擇在現實中放棄,在內心裡珍藏!讓這份感情變成回憶,變成過去!

不作選擇也是一種選擇,最差的選擇

生活始終在繼續,別再徘徊了!

愛情與現實哪個更重要,愛情和現實哪個更重要?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重要,還是現實重要?

結婚必須要有愛情做前提,但是家庭也是非常重要的。別人都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請你在選擇結婚之前,先要了解一下她 他的原生家庭。因為結了婚你就要過柴米油鹽的生活,要過不僅只有你們兩個人的生活,而是一大家子的生活。多少人到最後走不下去,都是因為被生活打敗。而婚姻最終會選擇現實的愛情。...

夢境和現實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現實與夢境哪個更真實

當然是現實,現實裡的才是真實的自己。夢境是隨機開始的情景模式,多數是以前積累的記憶元素,有符合邏輯也有不符合邏輯的,有連貫情節的也有不連貫情節甚至前後矛盾錯漏百出的。夢境一般都會偷工減料。屬於低配版。現實與夢境哪個更真實 夢境和現實,哪個更真實 夢境是虛幻的,有時候要可能變為真實。現實是真實的,實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