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結婚來說,感情重要,還是現實重要?

2023-06-14 19:40:06 字數 6250 閱讀 9998

1樓:百花豔麗其中

結婚必須要有愛情做前提,但是家庭也是非常重要的。別人都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請你在選擇結婚之前,先要了解一下她/他的原生家庭。因為結了婚你就要過柴米油鹽的生活,要過不僅只有你們兩個人的生活,而是一大家子的生活。

多少人到最後走不下去,都是因為被生活打敗。而婚姻最終會選擇現實的愛情。

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對於結婚來說還是感情比較重要,畢竟兩個人有感情才能生活在一起,這樣的生活才會幸福,有感情的人才能相處一輩子,有感情,也就是有愛情,這樣的生活才會甜蜜,但是換句話來說,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勉強結合在一起,這樣的婚姻肯定是不幸福的,兩個人度日如年,互相煎熬,但是在當今社會中來講,一段婚姻感情和現實都是非常重要的,兩者缺一不可,必不可少,有的時候光有愛情,沒有面包,也是不能生活下去的。

3樓:a要我幫你嗎

二者都很重要,感情和現實不會孤立存在的,感情也是現實的基礎,結婚物件應該選擇重感情的。

4樓:網友

感情重要,但是也離不開現實啊!對於想要結婚的兩個人來說,感情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要有感情才能在一起生活。但是兩個人也離不開現實的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住房,車子,票子也都是缺一不可的。

所以既要有愛情,又要生活的可以才行啊!

5樓:網友

對於結婚來說,當然是感情重要,因為感情是婚姻的基礎,只有感情基礎好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婚姻帶來的幸福。因金錢等現實問題走進婚姻的,往往會在煎熬中度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般人來說,結婚感情和現實都非常重要,沒有感情一起沒有意思,在現實上沒有經濟做基礎,同樣也不幸福。所以說兩者都同樣重要。但如果兩看要選擇一項時,那一定選擇現實比較好。

7樓:天涯咫尺

對於婚姻來說,感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非常現實的選擇了金錢婚姻,那樣你一輩子也不會幸福的。如果兩個人感情非常好。就算苦一點,累一點,過得也會很充實。

8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對於結婚來講,一定是感情最重要。因為如果只重視現實,經濟條件再好,沒有找對人,或者根本就是同床異夢,恐怕婚姻生活也不可能會幸福。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容不得市儈心理作怪。

9樓:深情**

現實佔比比較大吧,感情什麼的,都是次要的,維繫好感情最主要的基礎還是現實,什麼都需要現實一點,對於婚姻來說,感情根本就不算什麼了,有了物質基礎,過日子舒心,怎麼都是一輩子。當然這要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了,有的人是追求感情的,而我現在就是希望日子能安安穩穩的好過一點。

10樓:儲齊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最重要。只有相愛。有緣分的兩個人才能夠走入婚姻的殿堂。

得到父母的祝福。相愛。才能夠。

幸福一生。金錢。物質。

只要經過兩個人的努力付出。會越來越好。

11樓:玉祺福

結婚來說感情重要,還是現實重要?我覺得對於結婚來說,感情也重要,現實也是很重要的,有感情,家裡經濟條件不行,過的也許會快樂,有經濟沒有感情,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這樣也是不會快樂的,所以說感情和現實都是很重要的。

12樓:揭希彤

這兩者都挺重要的!

魚,我所欲也。

熊掌,亦我所欲也!

然二者不可兼得」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感情比現實更重要吧!因為如果你所嫁的人,並不是自己所愛的,而且那個人也不愛自己,那就失去了婚姻的意義。

13樓:網友

結婚從本質上來講是兩個對彼此都感到滿意的靈魂結合在一起,興趣愛好和三觀都差不多的兩個人在一起婚姻才會長久不厭倦,但經濟基礎這些現實的東西也少不了,當婚姻進入實質階段時就再也不是花前月下你儂我儂了,免不了油鹽醬醋和養老人孩子那些瑣碎的事,如果沒有經濟基礎也少不了爭吵,經常爭吵感情就慢慢變質,所以結婚現實更重要一些。

14樓:六億少女的夢

感情是最重要的,現實固然也重要,但是沒有感情即使得到現實註定不會幸福。人生大事,自己慎重考慮!

15樓:網友

不存在經濟困難的情況下來說,當然是感情重要 ,否則還是現實重要,無論什麼情況總得先解決溫飽問題 ,飽肚子才能去想其他,貧賤夫妻百事哀 ,一文錢難倒英雄漢。

16樓:無極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和現實都重要,更關鍵的就是在於你更看重哪方面,有的人認為感情重要,那就是感情重要,有的人認為感情不重要現實重要,那就是現實重要。

17樓:權弘深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最重要。沒有感情基礎。以後的婚姻不會牢固。所以感情比現實更重要。

18樓:佔穹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重要,還是現實重要。這兩者應該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如果你注重了感情,那肯定。

要跪。吃一些苦。如果你注重現實,那肯定的沒有感情的婚姻,你肯定活得過得不幸福。

所以說。現在還是現實最重要。

19樓:mike記憶

對於結婚來說當然感情重要,現實也重要。結婚就是因為愛情感情才結婚的,沒有愛情感情那是騙你錢的。

20樓:雨博學

我認為兩者都重要,對於結婚來說感情重要 但是現實也很重要,因為物質是基礎,沒有面包的愛情是不牢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和條件現實都重要,兩者相互依存,感情會給現實帶來幸福,現實的物質條件也會增加夫妻間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重要還是現實重要,如果兩個人結婚是為了現實的經濟條件,那樣的婚姻是經不住風雨的考驗,如果失去當前的好的條件,馬上就會面臨離婚的可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感情非常好,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兩個人都能同甘共苦一起面對各種困難,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最重要,有了感情才會更好的經營更好的婚姻。

23樓:超脫俗人心

當然是感情重要,沒有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是生活不下去的,再怎麼現實的生活都不會幸福的。

24樓:網友

當然是感情重要。有感情的婚姻,生活才能幸福。

25樓:皆無皆有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和現實同等重要。感情是婚姻的基礎,現實是婚姻的保障。

26樓:網友

對於結婚來說,感情和現實都重要,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會長的,現實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

27樓:眼不懂淚的懦弱

每個人的人生觀各有不同,到底是感情重要還是現實重要關鍵還是自己怎麼看待。說白了還是現實重要,假如嫁給了現實,但是在感情方面最起碼馬馬虎虎也得說得過去吧,如果婚姻一塌糊塗,寧可當初只選擇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婚來說,感情和現實都很重要,但如果只能選擇一方,那要看你更注中感情還是更注重現實,反正總得圖一樣。

29樓:wzb愛答

對於結婚來說,我覺得還是感情比現實更重要吧,因為只有感情好才能夠面對現實,所以感情是婚姻的基礎。

30樓:仇憶桖

當然是感情重要了,如果現實重要的話,那麼現實過去了,沒有感情基礎,婚姻也就不存在了。

結婚時,愛情重要,還是經濟條件重要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覺得結婚時,經濟條改鄭件核核頌比較重要氏芹。兩個人結婚不僅有愛情就可以了,還需要有經濟條件,這樣的婚姻才會幸福快樂!

32樓:玉遙子

結婚時,愛情會比經濟條件重要的多,經濟條件可以靠後期的努力,而愛情卻沒辦法靠後期的努力就發生愛情。

3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結婚了,當然是經濟條件越充足,結婚的時候才會越體面。旦叢鬥但是這只是做給別人看的,最重要的還應該是愛情。因為婚後鄭虛的生活,其餘現實平淡了,所以這個時候愛情的力量更重要。模磨。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重要,拿擾只有愛情,沒有經濟基礎,消好旦那麼你們結婚以後可能生活會非常的辛苦,如果只有經濟條件,你們沒有愛襪告情,那麼你們的婚姻關係只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你們過的也不幸福,所以兩樣都應該有。

35樓:月星魂

經濟條件要比愛情更伍弊陵重要一點。結婚之後的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雞毛蒜皮腔戚的事情,如果經濟條件沒有的話,那麼生活中的平淡會打敗愛卜做情。

36樓:哈哈阿哈哈

結婚的時候愛情和經濟基讓悶激礎都是非常重要的,愛情是讓你這段婚罩運姻裡面有更多的坦襪甜蜜和包容感,而經濟基礎決定了上層建築。

37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結婚的時候愛情和經濟條件同等重要,沒有愛情的婚姻不幸福,沒有經濟的家庭矛盾多,同等的。

38樓:朝夕de盼兮

我覺得彎告愛情重要,他既然愛你了,他就會給你好的經濟條件埋隱明,一個人現在的不懶,他就會努攜神力的掙錢幹活。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些人他選擇經濟條重要。

39樓:修心

結婚時候愛情重要,經濟條件也非常重要,二者取其一的話,當然是愛情更重要。

40樓:寧紹明

嗯。結婚時當然,還是愛情重要。沒有愛情怎麼能夠結婚呢?但是經濟條件也是很重要的。他是婚姻的基礎。

41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陸虛不一樣的,在我看來愛情重要,經濟條件早敏燃都只是外在因素,兩個人只要真正的在一起以後拿差通過努力也是可以獲得好的經濟生活的。

42樓:網友

如果結婚的時候可能念擾經濟條件要比愛情重槐野要了,因為有太多的人可能因仔明旦為經濟條件不好,最終的愛情最蒼白無力的就過去了。

43樓:情感分析老師周

親 ,兩者都重要,首先要先有感情,一但決定要結婚就要拿錢買房買車,還要彩禮等。

44樓:天涯咫尺

我感覺結婚的時候,還是經濟條件非常重要的,如果選凳廳啟擇了愛伏判情,對方的條件非常不好,兩個人以後因為柴米油鹽棗如的事情,也會發生很多矛盾的。

45樓:小九

你好,結婚的時候經濟條件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結婚以後就不用為金錢而努力,而發愁。

46樓:簡單鉛筆

經濟條件,因為這個直接影響到你們婚後生活的質量,不過只要有信心,婚後可以靠自己打拼到好的生活。

47樓:書玉石

你好,結婚時愛情比經濟條件要更重要一些的,這樣才能讓婚後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的。

48樓:申朵邇

我認為結結源粗鬧婚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是感覺最重要吧,就是愛情更重要,經濟肯凳帆定也有一部分的,因為實在太窮的話,這個日子雹罩過的不會幸福的。

49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結婚時我覺得還是愛情重要的,但是如果沒有愛情的話,經濟條件就要放在第一位。

5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時候經濟條件雖然也是參考標準,但是不是兩個人彼此喜歡更重要,非要選一個當然是愛情重要。

51樓:王志剛剛剛

我覺得結棚孫婚的時候愛罩轎情更重要,因為有了愛情才能鏈悶鏈夠讓兩個人變得越來越親密,也能夠讓兩個人的經濟情況越來越好。

5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在結婚的時候經濟條件更重要,因為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是不牢固的,所以一定要注重經濟條件。

53樓:創作者

在一開始的時候肯定會選愛情多一些,只有非常理智的人才會把經濟條件放在首位。

54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經濟條件重要,因為感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

5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愛情更燃拿凱加的重要。敏信只要有了愛情,兩個人遇到任何問題的時候,都可以迎刃皮喚而解,也可以找到一個非常好的解決方式。

56樓:巨集盛

愛情更加的重要,有了愛情就有著一定的感情基礎,也可以經常的去解決一些兩個人想要解決的事情。

對於現在考研人來說選專業重要還是選學校重要

專業優先,但學校不能太差。個人經歷就是本科讀中山大學,覺得已經很幸運了,之前並沒有覺得自己能讀這個大學,所以很顯然,專業就不是特別主流,或者不是那麼被認可,什麼專業我就不想說了,一個很新的專業。用我現在的老師的話來說,我的本科也就是學習鍛鍊一下soft skill。於是研究生準備申請一個好一點的專業...

對於女的來說現實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現實和愛情並不衝突,如果非要這麼問,我只能說,對於我來說,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更重要!理論上它們不衝突,但是很大方面這取決於這個女人的性格 如果她是理想主義,那麼就理想 愛情 大於現實 如果他是現實主義,那麼就是現實大於理想 愛情 了 我沒法站在一個女孩的角度來思考你這個問題,不過我覺得男孩重要的是事業...

對於女人來說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大神們幫幫忙

我現在覺得是事業重要,自己有了一定的地位和身份還怕沒追求者嗎!有些女人把愛情當事業來經營,可是經營了一輩子也不一定就很幸福,或是很成功。這個問題完全需要因人而議,不能直接就說女人應該以事業為重 也不能說女人應該以愛情為重,愛情和事業都重要 它們可共同發展一同前行 二者並不矛盾呀 但家庭和事業有時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