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不自信的我,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2022-09-28 12:20:15 字數 3506 閱讀 7105

1樓:

緣分到了,自然會遇到,走在一起,跟內向外向沒關係,無論是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一個適合自己,欣賞自己的人,命運都是安排好的,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長相和性格與自己的真愛聯絡起來呢?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一個錯誤的觀念,這是很錯誤的。要知道有些人找真愛並不是因為長相,他們有優勢是要看品質和內涵的。

所以總會有那麼一個令你們彼此相互適應的人在等著你的。另外,我覺得長

內向,自信,真愛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長相和性格與自己的真愛聯絡起來呢?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一個錯誤的觀念,這是很錯誤的。要知道有些人找真愛並不是因為長相,他們有優勢是要看品質和內涵的。

所以總會有那麼一個令你們彼此相互適應的人在等著你的。另外,我覺得長

3樓:芳華

現在不是找到真愛的問題。如果不把自己變得美好一些,即使遇到了真愛,你如何讓對方也愛上你,如何讓對方決定和你在一起。所以一點點培養自己,讓自己奪目了,感情就來了。

4樓:小萌娃

當你變得優秀的時候,真愛自然就回來到你的身邊,你不優秀,沒有足夠能力時,即使有真愛,最後可能也會變成悲劇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經營自己,自然有好的緣分降臨。

6樓:沙皮狗的憂傷

順其自然,緣分到了自然也就來了

內向,不善交際。如何找到自己的真愛

7樓:戶敏智

女孩的善良美麗是永恆的主題 是最本質的東西 是否靦腆,內向,不善交際不是很重要的 至少我這樣認為

8樓:

多打招乎,這是男人應該做的事

內向之人如何尋找真愛?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自己感覺只有在網上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問在網上能找到真正的愛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我個人認為,有可能,

但是機率很小,

嘗試著把網上的真我的感覺帶到現實中來

現實中的愛情比較有安全感!~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就不相信網路上能有真愛,比較那是虛幻的東西.任何人只展露自己美好的一面,而隱藏了自己不好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改變自己,而不是讓外界來適應你!

怎樣才能找到心儀的物件?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就活該單著嗎?會不會找到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都不敢漏,你是有多不自信?

越不自信越找不到好不!

你需要改變!

13樓:青春系

一定會,全世界這麼多人,總會找到牽掛

14樓:smile少碩

外向一點唄 世界這麼精彩 多和他人溝通交流 很有趣的

我性格內向,不大愛說話,人也長得不咋樣,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實力,就能找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這些都不重要,只要是你有能力,求上進,有份穩定的工作即可,女孩子看重的不是你的長相。希望你早日找到女朋友,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7樓:

自信。男人不是說光靠臉上位的,是靠能力強,有安全感。

18樓:陽光的涼嶼

喜歡女生不一定是說,要看你怎麼做,她要是感覺到你的真心,外貌就不是問題

19樓:阿隆鼻

找不到女朋友呢,知道自己的性格方面不足。那就試著改變唄

20樓:索古

一是花錢大方,二是找個比你醜的

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我是個有點內向 不太愛跟陌生人說話的人 靦腆的男孩 條件還可以 身邊很多條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害怕的有條件就上吧,把握機會才沒有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麼。必須撐起一個家,改變自己,換個劇本角色。

23樓:陌路遇見真愛

在你想找女朋友之前,先把自己改變一下吧。哪怕條件再好,也沒用。誰想抱著塊木頭過一輩子呢?

24樓:檸檬遇見糖

有的女生就喜歡你這種老實的男的,給人一種安全感,不像其他男的似的整天沾花捻草

25樓:逆襲失敗的叼絲

臉皮要厚,多撒網,總有一個眼瞎的

26樓:tony堅哥

愛情是要你去爭取的、改變內向的心、

如何徹底改變一個人,我是一個很內向,很孤獨,不愛說話,膽小,自卑的老實人,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現狀.

27樓:大愛男神

你的內向,可來能來自源

於你的矜持,這很正常。不過如果它對你造成困擾的話,你就應該學會積極加入集體活動中,學會與人交流,試著多交朋友,正確看待自己,發揮出自己的優點,給別人帶來幫助,這樣你就會有信心去勇敢面對生活,打破內向。

28樓:桃梅洞

內向往往是身體素質差,精力沒有別人旺盛。你要從鍛鍊身體開始做起。一定會有所變化的!站樁是最好的健身!

29樓:不要忘記我

一切內向 膽小等一切原因 都是因為不自信引起的 找到自己的自信心 一切都可以改變

30樓:逗你玩之

幹嘛那麼在來乎自己 在有些時候為自

何步試著忘記自己是誰,忘記自己的身份等等一些事情,只記得自己當下的身份,去做,你的緊張,害怕都是因為自己的在意,在意別人的眼光,在意自己失敗,在意在意自己的人因為自己的失敗失望。忘記自己i想怎麼來就怎麼來,就像有些人說的一句話,瘋狂的年輕人,瘋狂其實並不是完全錯誤的。

31樓:齊衡

首先要去打招呼,見到熟人要打招呼,膽子是要練出來的,你可以去做一些事情,去嘗試,自己要自信,相信自己,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有信心,只要成功,你就會覺得信心增加了

32樓:a迷失魚

我和你一樣,不需要改變,做好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他人怎麼說,做好自己就行。

33樓:4545胼手胝足

沒有逼到一定的份上,就沒有改變。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了,要活命,要給小孩掙口飯吃,就不定不去幹活,去與人打交道。

如果日子還過得下去,就這樣子吧,過自己 的日子,也沒有什麼不好。

34樓:allan0109旭

我感覺你找個跟你截然相反的物件就行了...

怎樣才能變得自信一些,怎樣才能讓一個不自信的人變得自信?

變得自信一些練武功,唸佛讀經,學佛,練練瑜珈 南無觀世音菩薩 持之以恆,每天練習靜坐或者瑜珈 冥想 瑜珈效果,1.塑造完美曲線,並改善身體的柔韌性,令女性氣質優雅,魅力無窮 2.穩定神經系統,並調理女性內分泌系統,補養和加強女性生殖系統,預防及 疾病 促進蒙的正常分泌,加強淋巴排毒功能 3.促進血液...

怎樣才能改掉容易灰心的缺點,我有點不自信

做好做成功一件件小事情 累積多了不知不覺就自信了 對著鏡子說 自己獨一無二 如何改掉多疑,不相信別人的缺點?自信對自己很重要,信任對別人也很重要。如果你能相信自己,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別人,那你就不需要過於細膩,相信別人,可以把自己交給別人,別人可以對你負責,你也不需要那麼擔心的過於細膩。如果你信任...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這個問題 我也想知道答案 可能我們是同一類的人吧,對以前的事,總是太過執著 這話我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哥們說的 估計如果心態放不開,想找真愛,那是不可能的了 能忘?那就不是初戀了.要是你真的忘了,請告訴我具體辦法.我也想忘.等待一個能讓你心動的人。你不知道怎麼接受是因為你沒有遇到自己愛的。如果你遇到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