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檢視阻止來電的記錄,蘋果手機拉黑名單怎麼看攔截記錄?

2022-01-20 22:00:39 字數 5712 閱讀 3181

1樓:高中生三

1、首先開啟iphone的「設定」,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後向下滑,如圖所示。

3、然後找到「**」一欄並點選,如圖所示。

4、進入頁面後再點選「來點組織與身份識別」一欄,如圖所示。

5、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阻止的聯絡人列表了,如果想要移除,點選編輯即可移出。

2樓:那片梨花壓海棠

1、點選進入【設定】;

2、找到【**】;

3、找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可以在這裡檢視來電記錄。

3樓:想養二哈的

回答1、點選進入【設定】;

2、找到【**】;

3、找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可以在這裡檢視來電記錄。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2023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ive。

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親,希望小度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記得給小度點一個贊喲~謝謝您親✨

更多3條

4樓:因為在我這

你去你的通話記錄裡面找。就可以了

5樓:冬仔

進入設定——**——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可以在這裡檢視來電記錄。

6樓:time勿念無念

垃圾簡訊遮蔽:選中要遮蔽的簡訊,開啟後點選右上方的聯絡人,然後再點選右上的帶歎號的小圓圈,拉到最下方,點阻止次來電號碼即可。

7樓:抗瑜敏

蘋果手機怎麼才能看見黑名單的號碼給我發資訊或者打過**

蘋果手機拉黑名單怎麼看攔截記錄?

8樓:軒軒

1、首先點選**進入到通訊錄中,選擇最近通話選項,找到需要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點選右邊的倒感嘆號符號提示圖示。

2、進入到**的記錄介面,檢視到**的撥打記錄,滑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的功能,此功能就是黑名單功能。

3、然後點選阻止此來電號碼,彈出確認,提示使用者阻止此聯絡人將不會收到該聯絡人的來電,簡訊以及facetime呼叫,我們就點選阻止聯絡人。

4、這時會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變為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說明已經將該號碼加入到了黑名單。

5、如何檢視黑名單使用者的操作,點選手機的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然後點選**。

6、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7、進入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介面之後在列表的最下面可以看到剛加入的黑名單號碼,我們按右上角為編輯按鈕可以進行取消黑名單。

8、點選編輯之後會進入到編輯模式,列表的每個元素都有個紅色的刪除按鈕,點選紅色的刪除按鈕右側彈出取消阻止,可以對黑名單號碼取消加入黑名單。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拉黑名單攔截記錄會直接顯示在**一欄中。下面是拉黑以及檢視攔截記錄的具體步驟。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然後依次進入設定,資訊,黑名單,資訊,然後新增會彈出手機通訊錄,選中要阻止的人即可;

2、進入後在【簡訊】欄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

3、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兩種新增方式。

10樓:全知百曉生

回答您好,蘋果手機檢視黑名單以及黑名單來電記錄方法如下1、點選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

2、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選項;

更多2條

11樓:sunny晨光熹微

貌似看不到黑名單記錄,不會顯示的

12樓:小喬老師**解答

您好,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選擇來電阻止與身份設別

2.在已阻止的聯絡人下方即可看到加入黑名單的**號碼

13樓:中國聯通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蘋果手機拉黑名單怎麼看攔截記錄

14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蘋果手機檢視黑名單攔截記錄,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手機介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並進入。

3、進入**,選擇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4、進入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點選阻止聯絡人。

5、進入阻止聯絡人,就可以看到你攔截的黑名單號碼了。

15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1、首先解鎖蘋果手機,並在介面找到「**」zhi,如下圖所dao示。

2、進入**頁面預設進入到通記錄頁面,可以選中要拉入黑名單的人。

3、點選聯絡人後,一直往下拉找到「阻止此來電號碼」點選並選擇「阻止聯絡人」。

4、如果是陌生來電的話,在通訊錄頁面下選擇「最近通話」並點選資訊。

5、拉到最下面選擇「阻止此來電號碼」,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6樓:全知百曉生

回答您好,蘋果手機檢視黑名單以及黑名單來電記錄方法如下1、點選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

2、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選項;

更多2條

17樓:叔雪莊鵑

在手機的設定裡的資訊,在黑名單的選項裡可以解除阻止。解除後就可以再次正常接收,之前攔截的號碼的簡訊了,但之前攔截的簡訊的內容是看不到的。

18樓:生活**解答

回答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3分鐘,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蘋果拉黑沒有攔截記錄,蘋果本身沒有此功能,1.進入手機介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並進入。

3.進入**,選擇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4.進入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點選阻止聯絡人。

5.進入阻止聯絡人,就可以看到你攔截的黑名單號碼了。

更多6條

19樓:木子

實在不行的話,下個360手機衛士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設定黑,就怎麼看

蘋果手機怎樣檢視阻止來電記錄

21樓:向前看

以蘋果手機檢視黑名單攔截記錄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進入手機介面,找到設定的選項並點選它即可,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在設定的頁面中,往下拉找到**選項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的介面中,選擇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進入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點選阻止聯絡人,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這時,就可以看到攔截的黑名單號碼了,如下圖所示。

22樓:那片梨花壓海棠

1、點選進入【設定】;

2、找到【**】;

3、找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可以在這裡檢視來電記錄。

23樓:奧力奧

設定**

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可以在這裡檢視來電記錄

24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請稍等

您好,可以這樣操作一下試試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二、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選項。

三、接著在**介面開啟「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進入,如圖。

四、進入以後點選」阻止聯絡人「選項。

五、進入以後就可以檢視到被阻止來電的號碼了更多5條

25樓:秋小雨同學

蘋果手機,想檢視怎麼阻止來電記錄的話?可以通過設定瞭解一下

蘋果手機怎麼看黑名單攔截記錄

26樓:召博厚

蘋果手機檢視黑名單攔截記錄,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手機介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並進入。

3.進入**,選擇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4.進入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點選阻止聯絡人。

5.進入阻止聯絡人,就可以看到你攔截的黑名單號碼了。

拓展資料:

蘋果手機祕密功能

2.你可以設定你的iphone輸入法,將片語或縮寫成任何你想要的單詞。開啟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的快鍵盤,但沒有九宮格輸入法

ps:從ios7 beta4起,國行iphone可以在簡體中文輸入法中選擇「九宮格」來開啟九宮格輸入。

4.在「設定」中可以切換免打擾功能。當你睡覺時將手機鎖定,這意味著你不會得到資訊或**通知。

5.使用聲音撰寫文字訊息,即在鍵盤介面點選麥克風圖示,只是對著說話你的iphone就能鍵入對應文字,這一功能非常準確。

6.可以啟用emoji鍵盤,設定→通用→鍵盤→選擇「新增新鍵盤」→滾動頁面尋找新新增的輸入法→點選新增。如果要使用表情符號,則點選鍵盤上一個看起來像地球的按鈕。

7.如果你想快速關閉一個應用程式,則可以雙擊iphone的home鍵,應用程式會退出桌面,或者按住一個應用程式的圖示,直到其震動一下,然後點選紅色的圓圈來關閉應用程式。

8.手機每次新增新聯絡人、電子郵件等,可以連線到wifi將其備份到icloud。前往設定→icloud儲存與備份→啟用此功能。

9.如果你正在讀一個長長的清單,但想跳回到頁面頂部,點選顯示在螢幕頂部的時間即可。

10.使用iphone的時鐘程式,這是一個相當繁瑣的設定。其實有更容易的方法,按住home鍵→直到siri圖示彈出→說「我的鬧鐘設定為任何時候」!

12.使用攝像應用程式時,按音量「+」按鈕,開啟抓拍**模式。同時按下中間按鈕和開關鍵即可截圖。

27樓:cool生活

回答親親,1、點選進入【設定】;

2、找到【**】;

3、找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可以在這裡檢視來電記錄。

更多1條

28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查詢**,**裡邊有那個攔截設定,設定裡面就可以查詢那些黑色名單的記錄啊。你想撤銷的話,直接把那些記錄拆除掉,它自動就會撤銷了。

29樓:蒙主

升級12.4.1之後,有阻止來電號碼打過**是無記錄檢視的。

30樓:絕對英雄

你好,如果你是蘋果手機的話,你可以帶通訊錄進行檢視。

31樓:

1、開啟蘋果手機,依次進入設定——資訊——黑名單——資訊。然後新增會彈出手機通訊錄,選中要阻止的人即可。

2、進入後在【簡訊】欄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

3、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兩種新增方式。

蘋果6手機怎樣檢視今天使用記錄,蘋果手機6怎麼檢視記憶體使用情況

華為官網給出的 是9999元,也就是1萬元。這樣的 位,華為給出的賣點是具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以收藏價值的手機不在少數,如果說是收藏價值,講實話華為的這款 格手機也沒有多大的收藏價華為官網給出的 是9999元,也就是1萬元。這樣的 位,華為給出的賣點是具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以收藏價值的手機不在少數,...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常去地點記錄,蘋果手機常去地點怎麼看不到記錄

因為1,沒開定位。2沒有開啟常去地點。iphone手機常去地點記錄怎麼檢視 在iphone中有一個名為 常去地點 frequent locations 的功能。當使用者進行日常活動時,iphone將會記錄使用者去 了,並在那裡停留了多長時間。方法 步驟 1 開啟iphone蘋果手機的設定功能 黑灰色...

怎麼檢視小米手機軟體的解除安裝記錄,怎樣檢視手機的應用的解除安裝記錄

到手機管家取差看記錄 就可以了 或者到安卓市場最左邊的管理裡 1 在手機桌面開啟應抄用商店。2 在應用商店最下面選擇 我的 然後開啟上方的 安裝記錄 介面。3 在這個介面顯示,已安裝軟體和解除安裝軟體的記錄。如果後方顯示安裝,則是解除安裝記錄 如果顯示開啟,則是手機已安裝軟體,沒有解除安裝的。怎樣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