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找回聊天記錄,蘋果手機怎樣恢復聊天記錄

2023-05-25 11:50:11 字數 3820 閱讀 8681

1樓:生活達人貓大叔

方法一:通過電腦微信端恢復在電腦版微信上點開左下角,選擇「備份與恢復」,然後在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當然需要注意的是此步操作需要你的手機和電腦連著同一個wi-fi,然後在手機上選擇想要恢復的微信聊天記錄即可; 緊接著就可以選擇想要恢復的微信聊天記錄,然後選擇時間段和時間點進行恢復即可;

方法二:通過專業的蘋果手機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蘋果恢復大師(官網:https:

是一款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電腦上**並安裝軟體,執行軟體,我們點選上方【通過裝置掃描恢復】模式掃描手機殘餘資料。

在微信聊天記錄恢復介面中,在右上角的搜尋框中輸入關鍵詞查詢我們需要的聊天記錄,找到後點選左側的小方框進行勾選,再點選下方【恢復到電腦】,選擇好恢復路徑,就能夠將所有的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到電腦上開啟並進行檢視了。

提問。好的謝謝你。

我回去試試。

好的,不客氣。

蘋果手機怎樣恢復聊天記錄

2樓:小杉

2,點選【設定】後,然後點選【幫助與反饋】。的版本是最新的,可能一些舊的版本有部分差別。

3,當【幫助與反饋】進入後,點選上端的【小工具】,點選進去即可。

4,點選【小工具】後,會出現一個【修復工具】的介面,之間點選最上方的一行文字【故障修復】即可。

5,點進入【故障修復】介面後,直接點選【聊天記錄】即可。

7,點選【確認】後,會出現一個圓形的載入介面,等載入完成後,則會出現一個【已修復】的對話視窗,點選【重啟】即可。

3樓:月明星稀

蘋果手機恢復聊天記錄的方法步驟如下: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3、右上角有一個維修工具,點選此工具, 如下圖所示。

5、最後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確定就可以了。如果確定之後還是無法恢復,那就無法修復了。

4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蘋果手機聊天記錄恢復以qq聊天記錄恢復為例,1、首先開啟qq,點選左上角的個人頭像。2、然後點選左下角設定,再選擇通用選項。3、接著選擇聊天記錄設定,開啟同步最近聊天訊息至本機即可。

5樓:樓月軟體

1, 首先開啟一臺電腦,然後把你的iphone或ipad等蘋果裝置連線到電腦上。

2,接下來確認一下電腦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可右擊桌面上的「此電腦」圖示(win7系統上顯示為「計算機」),再點選屬性,即可看到系統版本。

3,然後在電腦上安裝對應的32位或64位版的itunes軟體,通過該軟體將前面連線到電腦上的蘋果裝置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操作方法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

2. 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

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開不了機,首先把電源拔掉,然後手按住電源開機鍵能有10多秒,多按兩遍,試試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則看下面的方法。

4.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 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動,則要考慮是不是電腦的記憶體條壞了導致的電腦開不了機,如果電腦上有兩根記憶體條,則先拔掉一個試試,如果不好使,則把剛剛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一個試試。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拔掉的那個記憶體條就不能用在這個電腦上了。

蘋果手機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7樓:分享百知生活

然後點選幫助與反饋選項,這時點選頁面底端的快捷幫助。

點選異常修復,再點選繼續操作。

接下來點選聊天記錄再點選確定即可成功修復誤刪的聊天記錄了。

原因:1.誤刪:蘋果手機的左滑設定一直為人所吐槽,明明是想標記「未讀」的,結果手快點成了刪除。

解決方法:1、從源頭找回:

2、在網上檢索:

注:這種微信聊天記錄恢復的方案適合像微信**或者是微信資訊連結的丟失場景,如果是**的話也可以去檢視一下自己****器記錄的,都是有時間記錄的。

8樓:蝸牛p科技

1、我們需要準備一臺已經安裝好itunes的電腦是必不可少的,每一個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也都是通過itunes來對自己的手機進行檔案的傳輸,備份,當然也包括了對自己手機通訊錄的備份,恢復等等。

2、在電腦上**安裝迅捷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使用者就可以將自己的蘋果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執行迅捷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後,軟體就會。

去檢測使用者的蘋果手機,並且進行連線。選擇「從iphone裝置掃描恢復」,點選開始掃描,就可以對使用者蘋果手機內包括手機通訊錄在內的資訊進行掃描備份了。

3、成功的對使用者蘋果手機內的資料進行備份後,軟體就會對手機內的資料進行重新掃描,使用者蘋果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也會一併進行掃描。

4、掃描結束後,使用者手機內的資料都會顯示在軟體的左側,手機通訊錄的各種資訊在掃描後也都會顯示在上面。使用者蘋果手機內丟失的聊天記錄都會重新顯示出來,如果需要匯出,只需要在左側點選中聯絡人選項,並且在彈出的聊天記錄目錄中進行勾選即可。這樣我們就能把蘋果手機微信的聊天記錄就恢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微信頁面,點選我的,選擇設定。2、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幫助和反饋,點選進入下一頁面。3、右上角有一個維修工具,點選此工具。

4、進入到微信修復工具後,點選修復聊天記錄。5、最後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確定就可以了。如果確定之後還是無法恢復,那就無法修復了。

10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點選軟體首頁的「下一步」。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點選「檢視記錄」,能夠對聊天記錄進行預覽。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對於需要恢復的記錄,需要購買服務,才能進行恢復。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11樓:天涯95天空

聊天記錄的話,一般是備份了之後才有辦法恢復的,如果以前從來沒被封過,被你刪了就沒了。

怎樣找回聊天記錄,怎樣恢復聊天記錄?

自己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手機換了新的,聊天記錄一鍵就能找回來 手機聊天記錄丟失如何找回,今天算是學到了 如果你不是老早就是會員,如果你沒有對他設定永久漫遊聊天記錄。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你還原初始化過系統。如果你的qq不是裝在c盤的話,可以用qq聊天記錄檢視器找回來,如果你的qq是裝在c盤的話。其實就相當於...

換蘋果手機後怎麼恢復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

我以前是蘋果5s手機,換了6s後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沒有了,以前的5s手機也沒在消念我身邊,要怎麼恢復微信在拿純困褲薯以前手機上的聊天記錄。除非你上傳了,不然你說要怎麼恢復。蘋果手機怎麼恢復以前微信聊天記錄?希望對你有幫助,親。你提到的這種情況下 你不會 你不會到手機店找服務員嗎 服務員就為你服務了 ...

蘋果手機裡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刪除才能不被恢復

方法一 刪除應用法 方法三 以上方法可以破環資料儲存,但是距離徹底刪除還有一定距離,想要百分之百,可以藉助專業力量 恢復 軟體 大師進行處理。達到深度解決!1。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個兩三次,任何軟體都不可能找回來了。就是比較麻煩,手機資料都丟了 通訊錄等資料可以先匯出,後面再匯入 一 點選設定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