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4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么辦

2023-01-21 12:05:09 字數 727 閱讀 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肯定的回答,可以恢復。不過恢復的方法分為兩種,一種是備份提取(當然之前有備份過才行),另一種是從手機中提取(技術含量高,複雜但能通過軟體解決)

方法二:通過專業的iphone資料修復軟體

首先需要一根原裝的蘋果資料線連線蘋果手機,連線電腦之後開啟軟體一般會有提示(網上蘋果聊天記錄恢復的軟體很多,避免打廣告嫌疑,這裡對軟體名字進行隱藏)

2.成功識別,軟體會有提示開始掃描,點選開始掃描

3.掃描過程一般持續10-15分鐘左右,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自己耐心等待

4.可以看到掃描過程中很多**簡訊通訊錄等都是可見的,掃描的時候也可以翻看是不是有自己需要的,當然重點的還是預覽聊天記錄啦!

5.顯示打勾的時候就是掃描完成了。可以看下掃描出來的聊天記錄,勾選出自己要恢復就可以啦!

看到之前聊天記錄全部找回,有沒有很神奇,其實刪除之後的檔案都是可以找回來的:

在聊天記錄刪除後,該資料塊其實並沒有立即從資料庫檔案中進行銷燬,只有當收到新的聊天記錄時,才會隨機地覆蓋這些資料塊。

另外在收到新的聊天記錄後,資料庫檔案可能會進行整理,此時,同一條聊天記錄可能會在資料庫檔案中存在兩份資料,其中一份資料是真正的資料內容,另外一份是碎片檔案

當真正的資料檔案被刪除後,碎片檔案卻還是存在於資料庫中的,因此可以從碎片檔案中提取到真正的聊天記錄內容。

2樓:一新月幾疏星

已經刪除了,貌似沒什麼辦法了!

微信人刪除了怎麼查到聊天記錄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1將好友加入黑名單 2如果你拉黑好友後,沒有進行聊天,那它是不知道被拉黑的,這時只需重新新增好友,進入好友頭像設定把黑名單撤回,就可以恢復好友了。6刪除好友後,之前的聊天記錄會被全部清除,如果想要檢視過往的聊天記錄,回憶過往時光,就只能藉助第三方恢復軟體。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

vivo手機裡的微信聊天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vivo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你好。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找回?在我們平日裡使用微信的過程中,稍不留意就會積攢下大量的聊天記錄,有些是重要的,而有些則是不重要的,時間久了微信就會變得越來越佔記憶體,從而使手機執行記憶體變小,導致整個手機都卡起來了,而清理時又很容易發生誤刪等情況,那麼微信聊天記錄...

蘋果手機裡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刪除才能不被恢復

方法一 刪除應用法 方法三 以上方法可以破環資料儲存,但是距離徹底刪除還有一定距離,想要百分之百,可以藉助專業力量 恢復 軟體 大師進行處理。達到深度解決!1。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個兩三次,任何軟體都不可能找回來了。就是比較麻煩,手機資料都丟了 通訊錄等資料可以先匯出,後面再匯入 一 點選設定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