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恢復

2022-03-27 13:06:45 字數 975 閱讀 9181

1樓:大雄和哆啦a夢遊戲

解決這個問題的步驟如下:

2、接著會彈出一個小列表,在列表中選擇第二個選項,也就是新增朋友選項。

3、接著就會彈出新增朋友的設定介面,下邊有很多新增的方式都不用去管,這裡要直接搜尋一個東西,直接點選上方的搜尋欄。

4、接著彈出要輸入名稱的視窗,這裡輸入冒號+recover,也就是:recover,很多朋友把前面的冒號給省略了,導致後續不能進行。

6、接著會彈出一個提示警告的視窗,其實就是要你慎重操作,免得出現一些新的問題,下定決心後直接點選確定。

2樓:

以蘋果6s為例:

2、然後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幫助與反饋這個選項。

3、開啟幫助與反饋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圖示,進入修復頁面。

4、然後在彈出的頁面點選故障版修復。

5、然後選擇聊天記錄,按照指示操作,對丟失的聊天記錄進行修復,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2、然後點選選擇下方的「設定」。

3、然後點選選擇「幫助與反饋」。

4、點選選擇右上角的扳手圖示即可。

5、在彈出的頁面點選選擇「修復聊天記錄」。

6、最後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問題就解決了。

電腦怎麼恢復微信刪除的記錄

4樓:

第一步:開啟手機瀏覽器或者豌豆莢中搜尋資料恢復工具。

第四步:掃描完成之後,勾選自己需要恢復的**,點選恢復即可。

5樓:

你好朋友刪除的聊天記錄就沒辦法再恢復了。

6樓:找85614123他

不懂的可以找他扣就解決問題了ok

7樓:強彬彬左思

可以的 不懂的lianxi 8 5 6 1 4 1 2 3 就可以了。

微信刪除聊天聊天記錄怎麼恢復,微信聊天對話方塊刪除了,如何恢復聊天記錄呢?

點選一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1.6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將sqlitedev.exe替換同名的sqlitedev.exe,然後執行sqlite.dev,...

微信解除安裝再重灌,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2 執行itunes軟體,按照下圖箭頭指示將蘋果手機裡的所有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6 到電腦桌面上新建一個word文件,將剛才複製的所有內容全部貼上到新建的文件中。此時你便可以讓好友把此檔案 給自己了。聊天記錄如果要儲存,請定期備份 1點最下面的 我 2選擇 設定 3選擇 聊天 4選擇 聊天記錄備份...

已經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有辦法恢復嗎

1.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 本電腦 並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不備份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2.itunes在對資料進行備份時,視窗頂端將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