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未領但刪除了聊天記錄怎麼辦

2021-03-04 05:03:07 字數 2812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不是故意不想再付的話,你截零錢明細(這個明細裡面有記錄)給他。確認過了,找對方重新發紅包。

2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重發···· 只有這個方法········

3樓:gulity丶

錢會退回給發的人,話說你都把別人記錄刪了還惦記著紅包?

4樓:小小一個小明

一般未領取的,24小時以後,就會退回去給發紅包的人。

如果是收件方刪除了,只能讓發資訊的人,重新發,但是你要截圖給他看比較好,避免他認為你騙他。因為重新發了就是新的紅包了。

微信裡的紅包沒來得及領取,就把聊天記錄刪掉了還能找回嗎?

5樓:感動一生

你的紅包沒有領取,你刪除了聊天記錄資訊,不可能通過任何方法恢復沒有領取的紅包。

該沒有領取的紅包自動退回發紅包的使用者賬戶。

2、在「錢包」介面,點選「零錢」。

3、在「零錢」介面,點選右上角「零錢明細」。

點選某一個記錄就會進入該紅包的明細。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可以打他們人工

可以打他們人工

可以打他們人工

0755-888-22207

0755-888-22207

可以打他們人工

可以打他們人工

可以打他們人工

thousands of miles of sad autumn often visit, more than a hundred years of illness alone.

hard and bitter hate frost temples, down new stop turbid glass.

敦煌壁畫簡介

1、佛教歷史故事畫:是指根據史籍記載畫成的故事,包括佛教聖蹟、感應故事、高僧事蹟、瑞像圖、戒律畫等。包含著歷史人物、歷史事件,是形象的佛教史資料。

這類畫多繪於洞窟龕內四披、甬道頂部和角落處次要地方。但有的也繪於正面牆壁,如第323窟的「張騫出使西域圖」、「佛圖澄」和第72窟的「劉薩訶」等。

2、比喻故事畫:這是釋迦牟尼深入淺出、通俗易懂地給佛門**、善男信女講解佛教教義所列舉的故事。這些故事大都是古印度和東南亞地區的寓言、童話,被佛教徒收集記錄在佛經裡,儲存至今。

敦煌壁畫中的比喻故事有「象護與金象」,「金毛獅子」等。

3、唐玄奘取經故事畫:在西夏時期的敦煌壁畫,有六幅《玄奘取經圖》,是唐僧取經故事,唐僧、還有人相似猴的孫悟空手牽白馬。大都不是獨立畫面,而是穿插在觀音經變和普賢經變中的插曲。

後來不斷演繹,就有了《西遊記》。

7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紅包的,給對方傳送的紅包的有效期為24小時。超過24小時沒有領取的就會自動退回來的。

如果自己把對方傳送來的紅包給刪除了的話,就不能找回來了。只能是要求對方再重新傳送一個紅包才行吧。

紅包要及時領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找不回來的,一般他就會打24小時退回去了,你讓他重新發一下就可以了

9樓:liqin芹芹

找不回了已經被你刪了。嗯,他24小時之後會自動退款,然後你再讓朋友從花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急了,當然要先領紅包再刪掉啊。肯定是不能領取了,除非你把當時的頁面再重新恢復,從技術上講比較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回來了,就相當於你沒有了這條資訊,肯定不能拆紅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是在24小時之後會自動返回

13樓:臭弟弟初八

這個也是沒有辦法可以找回來的,除非對方給你發

14樓:amber賽

【答案】:

如果清理了聊天記錄就沒辦法領取了,超過時間會自動退回對方,而且刪除好友也沒用辦法

領取的。

【拓展】:

中。已綁卡的使用者:

2、選擇「提現」、提現銀行卡,輸入提現金額,點選「下一步」,輸入支付密碼,即可提

交提現申請。

15樓:葬灬肆水流年

三:專業修復工具修復

微信裡的紅包沒來得及領取,就把聊天記錄刪掉了還能找

16樓:感動一生

你的紅包沒有領取,你刪除了聊天記錄資訊,不可能通過任何方法恢復沒有領取的紅包。

該沒有領取的紅包自動退回發紅包的使用者賬戶。

2、在「錢包」介面,點選「零錢」。

3、在「零錢」介面,點選右上角「零錢明細」。

點選某一個記錄就會進入該紅包的明細。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發的紅包還沒有領,就把聊天記錄刪掉了怎麼可以領紅包?

18樓:刺青愛好***

找不到了,24小時後退給發紅包的那個人,讓他在給你發

微信紅包沒領取就刪除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領取的紅包被刪除了的話是無法在進行領取的。

20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1、開啟微信,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21樓:摩托艇鄖矯

那就只能讓你的朋友重新給你發一遍了,因為你沒有領取的紅包將在24小時以後退回到發紅包人賬戶上去,你領取第二個就行,第一個到時間會返回發紅包的賬戶。

微紅包沒領聊天記錄刪了怎麼辦,微信紅包未領但刪除了聊天記錄怎麼辦

那你就領不了了,紅包如果24小時未領取會退給主人的 如果是你發的 別人領了你會收到通知的 微信紅包未領但刪除了聊天記錄怎麼辦 如果對方不是故意不想再付的話,你截零錢明細 這個明細裡面有記錄 給他。確認過了,找對方重新發紅包。叫他重發 只有這個方法 錢會退回給發的人,話說你都把別人記錄刪了還惦記著紅包...

微信人刪除了怎麼查到聊天記錄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1將好友加入黑名單 2如果你拉黑好友後,沒有進行聊天,那它是不知道被拉黑的,這時只需重新新增好友,進入好友頭像設定把黑名單撤回,就可以恢復好友了。6刪除好友後,之前的聊天記錄會被全部清除,如果想要檢視過往的聊天記錄,回憶過往時光,就只能藉助第三方恢復軟體。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

蘋果手機4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么辦

先肯定的回答,可以恢復。不過恢復的方法分為兩種,一種是備份提取 當然之前有備份過才行 另一種是從手機中提取 技術含量高,複雜但能通過軟體解決 方法二 通過專業的iphone資料修復軟體 首先需要一根原裝的蘋果資料線連線蘋果手機,連線電腦之後開啟軟體一般會有提示 網上蘋果聊天記錄恢復的軟體很多,避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