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

2022-01-18 12:03:02 字數 548 閱讀 6806

1樓:奇聞捕手

帶上手電筒,彎腰低頭,路邊,草叢,試試看。

2樓:齊先生

1、首先我們要進入iphone手機的「設定」選單,之後選擇「icloud」,進入「icloud」後我們向下拉選單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開啟。

3、點選進入「查詢我的iphone」後系統會自動定位地理位置,這時我們需要點選頂部選單,在裡面選擇想要設定「丟失模式」的裝置。

4、當我們選擇好要設定的裝置後,系統會跳出一個選單,這時我們繼續點選「丟失模式」。

5、點選之後,如果我們此前沒有設定過密碼,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要輸入密碼鎖定裝置。反之,系統會提示我們輸入手機號碼。輸入完手機號碼之後我們點選下一步,這時系統會讓我們輸入一段文字,輸入的文字會和剛才的**號碼一起顯示在手機上,設定完後我們點選完成。

6、當我們設定完後,我們的iphone手機就會收到剛剛設定的號碼和簡訊,這時如果我們遇到好心人就會給我們回撥**了。但是如果我們遇到了小偷,我們只需要等待些許時間,然後再撥打手機號,如果對方開機,系統就會立刻定位並通過icloud顯示手機的位置。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蘋果手機丟失後怎樣利用定位尋找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 回答方案一 iccid找回法 什麼是iccid?iccid就是積體電路卡識別碼 固化在手機sim卡中 共有20位數字組成,看下面的 就知道了,藍色框中的20位數字就是iccid,iccid就像身份證,可以通過它找到對應的手機號碼,看下面的 iccid 為什麼可以通過iccid...

安卓手機丟失怎麼找回,安卓手機丟失怎麼找回資料

如果是記憶體卡的資料,嘗試用資料恢復軟體試試,我沒試過啊 如果有云備份就行,沒有的話可能只能到營業廳找回sim上的資訊了 擔心丟失資料就做備份吧!這是一個參考linux下如何找回已刪除或丟失的檔案,特別是不知道,只是為了給你一個想法 這個不好找吧,不知道呢。這個問題好像還真沒有辦法,除非你之前有過備...

手機丟失求,手機丟失,求找回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1 您的手機中沒有開啟手機防盜程式。那麼這時請您第一時間將該號碼辦理停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