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如何維持,異地戀如何維持

2023-05-25 11:55:09 字數 1981 閱讀 5165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

2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這是不現實的,異地戀也會吵架,本地在一起同樣會吵架。

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儘快化解,一定不要隔夜。

提問。我和男朋友現在目前是異地戀不過過了今年等到明年下半年大概是七八月份左右就要結束異地戀了,我就能去陪著他了,但是吧,因為我們年齡小我今年才18他20因為我怕我們沒有熬過就要分手了,我不想分手,我想和他在一起熬過一年多的異地,雖然我也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和他結束異地戀,但是吧我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因為異地戀我們也不經常聯絡我們互相都有工作,很少見面,現在呢我們也不咋聊天了,平時也很少**了,我每天都在擔心,我怕我們哪天吵架了,他會跟我分手。

提問。老師您不知道我現在和我的男朋友出現了瓶頸,我們目前都不咋溝通了,就算溝通的話,他也不願意聽感情的事情,因為他吧遇到了一些難處了,因為他現在沒有錢啊,還欠了一千多呢,然後呢本來是想攢錢的但是吧還得有各種各樣的消費,所以他現在有壓力,他現在每天都在拼命的工作,我很理解他,他也什麼都不和我說 ,其實吧我是一個非常非常的缺乏安全感的人,今天吧,他老闆請他吃火鍋,然後呢,他和他同事出去喝酒去了沒有告訴我,旁邊還有一個他同事的女朋友,我就挺怕的,我就是挺想讓他去哪兒都告訴我的,但是吧我又不敢和他說,因為他也是男人嘛,他也有個人隱私生活,我不應該管的太緊,但是吧我就是害怕,我已經做過很多次噩夢都是他要離開我,我真的很害怕啊。

你有點多慮。

雖然可以理解,但你需要放鬆。

因為實際上你管不到他。

也管不到他的生活。

你愛他。但現在你無能為力。

接受現狀,問心無愧。

這也是對他的考驗。

要這樣想,不要怕他離開你。

你越怕越可能這樣。

相信他,對他好。

其他事情不要想。

交給時間。不要想一些自己解決不了的事。

做你能做的事情,就非常好的。睡吧。

3樓:桐安然

異地戀小妙招:1. 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 定下原則。

4樓:劍聖喵大師

當你還在計劃將來,他(她)已經準備離開。

5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異地戀如何維持 10

6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7樓:桐安然

異地戀小妙招:1. 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2. 定下原則。

8樓:劍聖喵大師

當你還在計劃將來,他(她)已經準備離開。

9樓:網友

保持維繫新鮮感和神秘感。

異地戀怎樣維持

10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異地戀想要更好的維持下去,那麼就必須努力做到以下幾點要求,或許這樣才能夠維持好彼此之間的關係。

1、保持聯絡異地戀情侶需要保持聊天的慣性,再忙再累也要和對方道個早安晚安。

3、換位思考帶著自省的方式來思考你們兩個的相處方式,不要花太多時間去猜疑對方的行為。 異地戀見面。

4、定期見面異地戀雙方最好設定一個見面的間隔時間。畢竟你在社交軟體上打100句話,都不如一個擁抱令人心安。

5、互送禮物異地戀比較缺乏情感交集,所以要儘量去製造這種情感交集。

6、甜言蜜語只要是在戀愛中的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不要吝嗇你的情話。

7、製造驚喜例如有空去見ta的時候突然出現在ta的城市,看到ta的那一刻給ta一個擁抱。

8、學會談心找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靜下來談談心,把自己的不滿或者委屈如實說出來。經常溝通交流,以免留下心結。

但是感情的問題也有好多因素限制,還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也不要太過於強求。心態放好一點,順其自然吧,自己盡力了就好。

異地戀應該怎樣維持 異地戀該如何維持

異地戀維持的四個方法。方法。一 不能沉默。異地戀最讓人失望的瞬間就是沉默。沉默是一切分手的開端,沉默是憧憬的懸崖。想要維持好的異地戀,就一定不要沉默,有什麼話就要說出來。不管是好的不好的,是變心還是不愛都要說出來,而不是讓對方傻傻的付出一切。想要好的維持異地戀,不能沉默是第一步。方法。二 信任是戀愛...

異地戀應該怎樣維持?異地戀應該怎麼維持?

我是經歷過異地戀的,而且還相處了很多年,經歷過那麼多年的異地戀我覺得我是比較有經驗的,那麼我可以分享給大家,並且告訴大家一些事情。說起異地戀。大家都覺得很難熬,有的還感覺異地戀。最終也不會走到一起。但是彼此多花一點。時間和精力,也許換來的又是另一種結果。感覺異地戀就像追星。面兒見不到幾回。錢倒是沒少...

異地戀怎麼維持長久?異地戀怎樣維持才能長久?

首先,異地戀分手的幾率是90 所以成功的幾率也就僅僅10 你們都知道異地戀是男女不再身邊,靠著一部手機談戀愛,還有彼此忍受孤獨,以及來回奔波的辛苦,這些因素其實就是很影響異地戀的成功率的。雖說異地戀成功的幾率僅僅是10 但是你們也可以成為那10 中的一份子,所以異地戀是否成功也是要看你們關係的磨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