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魚乾怎麼炸,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2022-04-10 01:55:36 字數 1637 閱讀 1657

1樓:玊爾

回答步驟1/4

小黃魚洗淨去頭,加鹽胡椒麵粉靜置一會兒

步驟2/4

小魚過麵糊油炸,需要復炸一次。把魚炸酥。可以觀察油來確定炸的程度,就是炸到泡特別小了就行。

步驟3/4

料汁:醋+糖+生抽+水澱粉+老抽。醋和糖的比例是1:1,老抽少許。

最後一步

底油+洋蔥青椒蔥薑蒜煸炒,加料汁,炒勻,加魚快速翻炒均勻出鍋。

鍋內油溫5~6成熱,依次放入沾了麵糊的小黃魚,炸至上色即可。(剛放入鍋內的小黃魚有熱油迸濺,注意安全)

以上是為您找到的炸制炒做方法哦

更多8條

2樓:畸形的豬

幹炸小黃魚

材料小黃魚一斤,料酒2勺,蔥2根,薑末1小勺,鹽1勺,雞蛋1只,澱粉半兩,麵粉1兩,食用油適量

做法1.小黃魚去鱗、去鰓、去內臟後洗淨備用。

2.取大碗一隻,將小黃魚用料酒、蔥段、薑片、鹽、抓勻醃20分鐘左右。

3.用雞蛋與麵粉、澱粉攪拌均勻製成炸魚糊備用。

4.將醃好的小黃魚除去花椒、蔥、姜後掛糊備用。

5.鍋中多放油,燒熱,下魚炸制,炸熟撈出。可以復炸一遍,使魚更酥。

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3樓:我要磨

這個做法的話,可以直接炸完,拿點孜然粉拌著吃,味道還不錯。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4樓:仰依風

晚餐有孩子們愛吃的油炸小黃魚,不用吐刺,好吃又補鈣。

5樓:生活**解惑

幹炸小黃魚如果想要做的好吃,做法非常簡單,可以將小黃魚清理乾淨以後,我燒麵粉麵粉要用調料調,拌好以後,這樣直接裹好了以後,熱鍋燒油放在油鍋中炸汁煎黃就可以出鍋了,這個時候剛出鍋的小黃魚口感非常酥脆,外酥裡嫩非常好吃。

6樓:麼雁露

先用料酒、雞精味精鹽醃製入味,裹上面糊,七層油溫下鍋改小火慢炸,炸至金黃即可。

7樓:

1.小黃花魚去鱗去內臟和腮,注意去除附著在脊骨處的深色大血管,和口腔裡面的黑色薄膜,洗淨瀝乾,加鹽稍微醃一下

2.用一個深盆加入麵粉,逐條放入魚,晃動盆,讓魚的表面全部沾上面粉3.取出沾滿乾麵粉的魚,放在乾燥的盤子中,至麵粉溼透4.

鍋中放油,中大火燒熱,手放在鍋上方能感受到明顯熱度,把魚逐條放入5.大約每面一分鐘就可以,一面金黃後翻面

6.兩面金黃就出鍋,瀝乾油裝盤

幹炸小黃魚怎麼做的

8樓:別吃太飽

這個只是用鹽,胡椒粉,味精驗完之後掛乾粉炸的,它的口感酥脆,非常好吃,可以經常吃,這個是補鈣的。

9樓:仰依風

晚餐有孩子們愛吃的油炸小黃魚,不用吐刺,好吃又補鈣。

怎樣炸小黃魚,炸的小黃魚怎麼做

1 做法一 首先取新鮮的黃花魚清理乾淨後在魚面上劃上幾刀,然後用廚房用紙擦拭乾淨後均勻的撒上食鹽醃製待用 接著再將魚的兩面均勻的沾滿澱粉待用 鍋中燒熱油後將處理好的黃花油加入煎制兩面金黃即可出鍋食用。2 做法二 首先將黃花魚的內臟及頭部清理掉,然後洗淨瀝乾待用 將蔥姜切碎後待用 花椒炒熟後壓成粉末狀...

小黃魚乾的做法大全,山東小黃魚乾的做法

香烤小黃魚乾 用料小黃魚 去頭 300g 料酒 一小勺 鹽 1 4小勺 百里香 1 2小勺 橄欖油 10g 研磨黑胡椒 大顆粒的最好 適量 香烤小黃魚乾的做法 將小黃魚去頭洗淨,放入大碗裡 放入料酒 放入鹽用手將其揉勻 倒入百里香,繼續用手揉勻 蓋上保鮮膜,至少靜置15分鐘 烤盤上鋪好錫紙,預熱烤箱...

小黃魚怎麼蒸,蒸小黃魚怎麼做魚肉才會更緊緻

清蒸小黃魚 主料 小黃魚 配料 料酒 精鹽 姜 蔥各適量。製法 1.將蔥 姜切絲。2.將魚洗淨,去內臟,兩側斜剞數刀。3.淨魚塗上料酒 精鹽,魚腹中放入蔥絲 薑絲,擺入盤中,上面再撒上蔥絲 薑絲,上籠蒸8 10分鐘即成。功效 補充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紅燒小黃魚 原料 小黃魚1000克,豬肥瘦肉 青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