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魚的做法步驟圖,雪菜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3:08:39 字數 573 閱讀 3804

1樓:檸蔭

製作過程

1、將黃抄魚淨膛後兩面剞柳葉刀。蔥切馬蹄形小段。雪裡蕻切段用水稍焯。豆腐切小扁方塊。

2、起鍋放油燒熱,將黃魚炸至金黃色撈出。另起鍋放雞湯、調料、豆腐塊、黃魚、雪裡蕻段,燒開,改微火燜約15分鐘,出鍋前放胡椒粉,淋香油,加入香菜即可。

蒸小黃魚的做法,雪菜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雪裡蕻bai10g調料蔥

一根料酒du

適量zhi

雪菜蒸小黃魚的做法

1.雪菜稍稍dao洗下,版

去掉些許鹹味,同時切短。權

2.小黃魚去鱗、剖肚、去內臟,洗乾淨。

整齊碼放在盤中,加上料酒。

3.在小黃魚的上面均勻鋪上一層鹹菜。

4.鍋中放水,蒸十分鐘左右,開鍋,撒上小蔥後出鍋。

3樓:雙子無邪的春天

家裡老媽會經常煮,你先要把小黃魚下油鍋煎到金黃為止,然後倒入老酒,鍋內放水,放雪菜,煮到湯汁變白就好了,鹹淡就按照你的口味來新增。

小黃魚乾的做法大全,山東小黃魚乾的做法

香烤小黃魚乾 用料小黃魚 去頭 300g 料酒 一小勺 鹽 1 4小勺 百里香 1 2小勺 橄欖油 10g 研磨黑胡椒 大顆粒的最好 適量 香烤小黃魚乾的做法 將小黃魚去頭洗淨,放入大碗裡 放入料酒 放入鹽用手將其揉勻 倒入百里香,繼續用手揉勻 蓋上保鮮膜,至少靜置15分鐘 烤盤上鋪好錫紙,預熱烤箱...

幹煎小黃魚最正宗的做法,幹煎小黃魚的做法

這個需要先用到酒精和鹽類把小黃魚醃製一下,然後裹上澱粉以後進行炸制。1 魚刮剖腹鱗洗淨,洗的時候要特別颳去腹內那層黑色的膜,因為那層黑膜是很腥的哦 2 洗淨的魚用鹽醃30分鐘,然後清洗一下,瀝乾水,可以用乾的抹布吸乾一下 3 鍋放火上燒熱,要燒出鍋氣來哦,可以用手放在離鍋底3公分左右的地方,感受到熱...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油炸

食材用料 黃花魚600克 胡椒粉一小勺 姜粉適量 鹽一小勺半 麵粉適量 食用油適量 料酒適量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11.黃花魚去內臟,去魚腮魚鱗清洗乾淨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22.放入胡椒粉,姜粉,料酒,鹽,端盆顛勻,醃製半小時入味 油炸小黃魚的做法 33.醃製好的魚均勻的裹上一層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