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炸小黃魚,炸的小黃魚怎麼做

2023-05-25 13:50:07 字數 3567 閱讀 1400

1樓:苦苦的掙扎

1、做法一:首先取新鮮的黃花魚清理乾淨後在魚面上劃上幾刀,然後用廚房用紙擦拭乾淨後均勻的撒上食鹽醃製待用;接著再將魚的兩面均勻的沾滿澱粉待用;鍋中燒熱油後將處理好的黃花油加入煎制兩面金黃即可出鍋食用。

2、做法二:首先將黃花魚的內臟及頭部清理掉,然後洗淨瀝乾待用;將蔥姜切碎後待用;花椒炒熟後壓成粉末狀待用;將蔥姜碎、花椒粉、蒸魚豉油混合均勻後倒入黃花魚中醃製2小時待用;將醃製好的黃花魚表面沾滿均勻的麵粉待用;鍋中燒熱油轉至小火,然後將黃花魚加入煎制兩面金黃色即可出鍋食用。

3、做法三:黃花魚的魚鱗、肚腸及魚鰓部分全部清理掉洗淨後再在魚肚子上均勻的劃上幾刀待用;將食鹽和胡椒粉塗抹在魚的身上,接著倒入料酒和魚露醃製20分鐘待用;將醃製好的黃花魚吸掉多餘的水分,再在魚身上撒上均勻的澱粉;鍋中燒熱油然後將黃花魚加入煎制兩面金黃即可。

4、做法四:蔥姜切絲後和食鹽、料酒攪拌均勻待用;黃花魚清理乾淨後,倒入醬汁醃製半個小時左右;取適量的麵粉、五香粉、澱粉等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待用;將醃製好的小黃魚吸去多餘的水分,然後放入麵糊中均勻的包裹好待用;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大火燒開後,將包裹好的小黃魚加入鍋中炸成兩面金黃色撈出;急著進行復炸,這樣會讓黃花魚的口感更好。

以上就是本文總結的關於黃花魚的煎制方法,希望通過本文能更好的幫助一些愛好黃花魚的朋友製作黃花魚。此外在製作一些大的黃花魚的時候需要在魚身上多劃幾刀,這樣更容易入味。魚身上的麵粉需要滋潤一段時間,這樣煎制更容易,也能保證油的味道。

2樓:勝輝解析生活

小黃魚,洗乾淨,加薑片,花椒,料酒,醃製10分鐘。

然後,將薑片和花椒挑出來,加鹽,加雞蛋清,加澱粉,用手抓勻。

鍋內,放油不用太多,適量就可以。油熱,小黃魚,放置國內慢火煎,一面煎至焦黃,反面再慢慢煎,不要著急翻弄。

這樣煎出來的小黃魚,又脆又香,連魚骨頭都可以吃。

3樓:傾聽伴奏帶

剛剛小黃油的話 首先把小黃油清理一下內臟 然後最好是把頭尾去掉一些不好吃的部位 ,然後用調料先醃製一下 ,在調製好麵糊加個雞蛋 ,燒開油以後用小黃魚佔著麵糊炸。

4樓:老青蛙的小生活大工作

冰鮮的小黃魚洗撥乾淨,加入調料醃漬入味,而後裹上薄薄一層面粉,中溫熱油下炸一波再復炸一波讓全身上下骨頭都酥脆了,最後撒上一些椒鹽和蒜葉,哇喔~~~

5樓:仰依風

晚餐有孩子們愛吃的油炸小黃魚,不用吐刺,好吃又補鈣。

6樓:眺望世紀永珍

正宗炸小黃魚,怎樣才能炸的又香又酥。

炸的小黃魚怎麼做

7樓:乾萊資訊諮詢

1.颳去腹部的魚鱗來清洗魚。媽媽說洗的時候要特意把腹部的黑膜刮掉,因為那個黑膜很尷尬。

2.將洗好的魚用鹽醃30分鐘,然後洗淨瀝乾水分。可以用幹抹布吸一下;

3、將鍋置火上,要燒盡鍋氣,可以用手放在離鍋底3釐米左右的地方,感受火候上升的程度,這樣才能保證煎的時候魚不會粘鍋;

當鍋足夠熱時,加入適量的油,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用勺子把油均勻的抹在鍋底,油足夠熱。然後把黃花魚整齊的放下,放好之後不要馬上轉身。

先煎一面,煎到有點幹,再依次煎另一面,煎到兩面都比較幹,略硬(只是沒有剛做好的魚那麼軟)。

在這個過程中,先用大火,看到有白氣往上冒,就改成中小火。(一定要注意白氣,因為白氣代表火太大。當有大量白色氣體時,很可能你的魚會被燒焦。

兩面稍硬,表面顏色略金黃時,即可轉小火慢煎。我媽媽開啟小火,讓魚在鍋裡慢慢煎。

她經常自己跑去做別的事情,然後回來做別的事情。

我經常喊「魚糊了!」媽媽在外面理直氣壯地:「燒不著的!

哈哈,果然是高手!就這樣,用小火,兩面交替煎至色澤金黃,表皮微焦酥脆!要得到酥脆的效果,慢炒很重要!

最後撒上糖,一盤香脆可口的黃魚就可以出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黃魚去掉魚鱗和內臟,清洗乾淨,控幹水分,放入盆中,然後撒上少許食鹽,醃製二十分鐘;小黃魚醃好後,均勻地裹上一層幹澱粉。鍋內燒油,開中小火,油溫七成熱時,將小黃魚逐條放入油中炸制,炸至兩面金黃,撈出來控幹油即可。這樣炸出的小黃魚香酥可口。

9樓:旅行書桌

1、小黃魚殺好、去內臟。沖洗乾淨,瀝乾。

2、將小黃魚放入碗內,加適量鹽、少量醬油,少量糖、適量味精、酒、蔥花、薑片拌勻醃二個小時(中間翻動一二次,使之均勻入味)

3、另取一干淨的碗,倒入適量澱粉,取出醃過的小黃魚,將之逐一全身均勻蘸上澱粉待用。

4、鍋上火加熱,倒入適量油(比平時炒菜要多一些),5、油熱(約七八成熱)轉中火,逐條放入小黃魚,一般一次炸二三條的樣子。

6、翻面,將二面都炸成金黃色撈出。

7、重複,將小黃魚全部炸好,裝盆即可。

10樓:小文愛手繪

炸的小黃魚是蒸一蒸吃還是比較好吃,比較美味的,也是比較營養的,適合老人小孩吃的。

炸小黃魚的做法

11樓:道哥

太繁瑣了,首先,你得有小黃魚還得有一鍋油。

油炸後小黃魚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炸小黃魚的方法:

小黃魚解凍,去內臟,腮洗淨,蔥姜切沫加3克鹽,胡椒粉黃酒(料酒也可以少放一點)拌勻醃20分鐘。

開中火,油溫七八成熱(手放鍋上有灼燒感)捏著魚尾在麵糊裡來回沾一下,稍微控一下,放入油鍋炸制(也可以一下子放進麵糊裡好多拌勻,用筷子夾起來放進油鍋,放進去能很快浮起來說明油溫剛剛好)

顏色變金黃,油鍋氣泡很少時控油撈出,等變軟復炸一遍(也可不復炸,炸了會酥一點不過涼了還是會變軟),控油出鍋撒上孜然,來吃。

小貼士。1,洗的時候要把肚子內黑膜扣乾淨。

2,我口味偏淡,鹽的用量請大家根據自己口味酌情增減。

3,雞蛋至少放一個,也可放少量泡打粉目的都是為了讓麵糊蓬鬆。

4,麵糊不要過希或是過稠,希形成不了保護膜,魚易散開,稠了掛糊多不易炸透,口感不好。

13樓:我愛學習

步驟1/4小黃魚洗淨去頭,加鹽胡椒麵粉靜置一會兒步驟2/4小魚過麵糊油炸,需要復炸一次。把魚炸酥。可以觀察油來確定炸的程度,就是炸到泡特別小了就行。

步驟3/4料汁:醋+糖+生抽+水澱粉+老抽。醋和糖的比例是1:

1,老抽少許。最後一步底油+洋蔥青椒蔥薑蒜煸炒,加料汁,炒勻,加魚快速翻炒均勻出鍋。

步驟1/6將小黃魚去內臟、魚鰓清洗乾淨,放入白胡椒粉、食鹽、料酒抓勻醃製30分鐘;步驟2/6調製煎炸糊,麵粉、花椒粉、澱粉混合後,一點點加入涼水,調成麵糊,最後再放入5克食用油,調勻(麵糊的稀稠度,用筷子挑起麵糊,慢慢有面糊滴落)即可;步驟3/6將醃好的小黃魚,放入麵糊中,將黃魚沾滿面糊;步驟4/6鍋內油溫5~6成熱,依次放入沾了麵糊的小黃魚,炸至上色即可。(剛放入鍋內的小黃魚有熱油迸濺,注意安全)

以上是為您找到的炸制炒做方法哦。

小黃魚乾怎麼炸,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回答步驟1 4 小黃魚洗淨去頭,加鹽胡椒麵粉靜置一會兒 步驟2 4 小魚過麵糊油炸,需要復炸一次。把魚炸酥。可以觀察油來確定炸的程度,就是炸到泡特別小了就行。步驟3 4 料汁 醋 糖 生抽 水澱粉 老抽。醋和糖的比例是1 1,老抽少許。最後一步 底油 洋蔥青椒蔥薑蒜煸炒,加料汁,炒勻,加魚快速翻炒均...

小黃魚怎麼蒸,蒸小黃魚怎麼做魚肉才會更緊緻

清蒸小黃魚 主料 小黃魚 配料 料酒 精鹽 姜 蔥各適量。製法 1.將蔥 姜切絲。2.將魚洗淨,去內臟,兩側斜剞數刀。3.淨魚塗上料酒 精鹽,魚腹中放入蔥絲 薑絲,擺入盤中,上面再撒上蔥絲 薑絲,上籠蒸8 10分鐘即成。功效 補充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紅燒小黃魚 原料 小黃魚1000克,豬肥瘦肉 青蒜 ...

醬油水煮小黃魚怎麼做,水煮小黃魚的做法,醬油水煮小黃魚怎麼做好

材料 用量 小黃花魚 四隻 蒜苗 兩棵 蒜頭 兩瓣 生薑紅辣椒 一個 生抽白糖 鹽做法1.熱油,小黃魚放進後,兩面略煎一下,放蒜頭生薑,爆香後,加少許生抽,半碗水。2.加適量鹽,少許白糖,蓋上鍋蓋,中火煮4 5分鐘後,加蒜苗段,紅辣椒段,再蓋上鍋蓋半分鐘左右,即可出鍋。方法1 將小黃魚用流水洗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