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四大海產是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

2021-03-04 09:19:30 字數 1811 閱讀 2600

1樓:ballance1﹐n矯

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

故答案為:√

我國的四大海產是______,小黃魚,帶魚和______

2樓:

我國海洋生物資源豐富,種類有兩萬餘種,其中魚類3 000多種,主要經濟魚類70多種.大黃魚、小黃魚、帶魚和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

故答案為:大黃魚;烏賊.

讀圖,完成下列問題.(1)我國的四大海產是______、小黃魚、______、烏賊.(2)圖中a,b,c是我國主要

3樓:痴人說夢丶塱摨

(1)我國的四大海產是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

(2)圖中a,b,c是我國主要鹽場的示意.其中,我國目前最大的鹽場是a,該鹽場位於渤海西岸;位於臺灣島的鹽場是b.相對於南方地區的鹽場,北方的鹽場雨季短,更有利晒制海鹽.

(3)我國最大的漁場是位於東海的舟山漁場.

(4)對我國近海魚類豐富的原因分析,不正確的是海水深,有利於魚類活動.

(5)目前,我國合理開發和利用海洋資源,應該採取的措施是禁止過度捕撈海洋生物資源,努力做到捕養結合.根據題意.

故答案為:(1)大黃魚;帶魚;(2)a;渤;b;短;(3)東;舟山;(4)b;(5)c.

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是 a.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   b.海帶、紫菜、蝦、鮑魚 c.對蝦、墨

4樓:一微娘惡飛

a試題分析:我國還有生物資源豐富,種類有兩萬多種,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故選a.

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是(  )a.蝦、鮑魚、牡蠣、烏賊b.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c.大黃魚、海帶、

5樓:永恆哥28篌珋

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選項acd不符合題意.

故選:b.

關於中國海洋資源的敘述,錯誤的是(  )a.大黃魚、小黃魚,帶魚和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b.四大漁

6樓:甯汴

a、大黃魚、小黃魚,帶魚和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故正確.b、黃渤海漁場、舟山漁場、南海沿岸漁場和北部灣漁場是我國的四大漁場,其中,以舟山漁場最大;故正確.

c、長蘆鹽場是我國北方最大的鹽場,鶯歌海鹽場是我國南方最大的鹽場;故正確.

d、中國海洋生物資源、化學資源豐富多樣,礦產資源豐富;故錯誤.依據題意.

故選:d.

我國還有生物資源豐富,種類有兩萬多種,以下為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是(  )a.大黃魚、小黃魚、帶魚、

7樓:譚神神

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是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

故選:a.

我國著名的四大海產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著名海產】海蔘、鮑魚、乾貝、對蝦

【四大著名海產魚】小黃魚、大黃魚、帶魚、墨魚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魚,小黃魚,帶魚,烏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魚、大黃魚、帶魚、墨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大**,小**,帶魚,烏賊

12樓:天天自由客

鳳岐海產很好,主要有生蠔泥螺花蟹腳魚丸魚面等,非常好吃,大福州都知道鳳岐海產

我國的四大網路是什麼,我國四大骨幹網路是哪四個

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聯網國際管理暫行規定 中確立已建立的網際網路絡 cst china cer chinagbn分別由中國科學院 郵電部 國家教育委員會 電子工業部歸口管理。中國科技網路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ork 中國公用計算機網際網路 chinaet ...

中國的四大名著是,我國的四大名著是什麼?

湖心藍戀 四大名著之 紅樓夢 在20世紀初,紅樓夢作者究竟是誰 這個問題曾經引起中國學界的爭論,這個爭論至今仍然存在。大致上可分為二說 一 紅樓夢是由曹雪芹所撰寫的 二 紅樓夢的作者另有其人。至於紅樓夢本身則在第一章中說 這個故事真正作者已不可考,是由曹雪芹傳抄 批閱及增刪數次而成。一般而言,認為曹...

我國最小的盆地是,我國的四大盆地最大的最小的分別是哪兩個

中國四大盆地最小的是柴達木盆地。柴達木盆地是中國三大內陸盆地之一,屬封閉性的巨大山間斷陷盆地。位於青海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東北部,主要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西北北抵阿爾金山脈 西南至崑崙山脈 東北有祁連山脈,面積25.7768萬平方千米。內陸盛產鐵礦 銅礦 錫礦 鹽礦等多種礦物,故被稱作 聚寶盆 柴...